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說》反映戰爭殘酷現況 「孩童流離失所」掀共鳴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2:30
范宸菲。(圖/希望行銷提供)
范宸菲。(圖/希望行銷提供)

曾入選金穗獎與多項國際影展的王明霞導演推出首部執導長片《她說》,由《期末考》吳伊婷、《國際橋牌社 第二季》范宸菲主演,結合台灣公路旅行與女性對談思索,巧妙描述一段女孩與女人的心靈成長故事。片中以一輛車、兩位陌生女子,漫遊在一個她們看不見的城市,旅途中兩人展開訪談般的對話,說著屬於女人和女孩各自的一千零一夜故事,故事裡有她們,和三位虛實難辨的男子。

更多新聞:趙麗穎「騎乘床片」刪減大尺度畫面流出 只穿肚兜真槍實彈上場

 


身為人母的主演吳伊婷也特別說道:「電影中提及的人道關懷與難民兒童的議題,令我非常有感,也很能反映日前國際戰爭造成許多家庭破碎孩童流離失所的現實景況,非常榮幸能參與演出這樣一部充滿人文關懷的電影。」

更多新聞:為何福原愛記者會快閃「只待3分鐘」? 網揭關鍵主因

 

王明霞導演透露,在拍攝的過程中,就像是在收集一段口述歷史,去了解過往時代的一份珍貴禮物,能夠去吸收跟接觸,然後打開耳朵的視野,打開對那個更遙遠以前的、快要百年前世代的一個想像,本來以為是循著鶯鶯的身影去了解當初錄唱片的過往,但沒有想到也認識了金花阿嬤她很精彩的一生!」電影《她說》預計5月24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 王明霞# 電影# 吳伊婷#《她說》#范宸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901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