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李不見了!!4韓女捷運寄物疑遭竊急報警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4:27

台北捷運的置物櫃您有用過嗎?4名韓籍女遊客,先前緊張地找捷運警察求救,因為她們逛完街後,發現放在捷運置物櫃的行李通通不見了,懷疑被偷,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比對,後續發現是置物櫃廠商,看到他們沒上鎖幫忙拿到其他櫃,但明明置物櫃都繳錢了怎麼會沒上鎖呢?原來是韓國旅客關鍵步驟忘了做。

圖/TVBS

 
捷運警察vs.韓籍旅客:「你們弄丟行李箱嗎?。你們把行李箱放在哪裡?」

4名年輕韓國女遊客好焦急,員警也努力講簡單英文對話,因為旅客的4個大行李寄放在北捷置物櫃,但逛完街回來竟然通通都不見了。

捷運警察vs.捷運人員:「她是不是沒有鎖?放在那邊被拿走是不是?」

 
這…可能嗎?放在置物櫃還會被偷,捷運警察隊立刻調閱監視器發現貓膩。

捷運警察vs.韓籍旅客:「謝謝謝謝。哇….哇。」

韓籍旅客感動到道謝再道謝,原來是置物櫃廠商巡查時發現韓籍旅客的置物櫃沒上鎖才會好心幫忙拿到其他櫃。

圖/TVBS

捷運警察隊副分隊長姜順泰:「錯放置物櫃的,忘記上鎖的,我們都會幫他協助幫他們找回來。」

記者張蕙纖:「韓籍旅客為什麼會發生這一次的烏龍事件呢?其實就是因為他們的關鍵步驟忘了做,在北車這邊的置物櫃,當你把行李箱放進去之後,最後投錢(完成)要再一次按壓,但您如果沒按壓的話就會像這樣自動彈開。」

北捷置物櫃使用方法是選好空櫃號碼後投錢,最後螢幕上會提醒,要最後按壓櫃門,但韓國是關門後就會自動鎖住,也有用鑰匙指紋等不同上鎖方式。

馬來西亞旅客:「有些會有燈有些沒有燈,(介面)可以再更清楚一點。」
 

菲律賓旅客:「我認為這對我們非常有用,因為我們可以寄放行李,接著去我們今天的行程。」

圖/TVBS

進一步來看北捷置物櫃介面僅有中英兩種語言,但旁邊操作有示範圖式,北捷說明過去確實曾發生零星個案旅客忘記關門上鎖狀況,這回還好是烏龍,但旅客無論到哪記放行李多看幾眼還是保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捷運#置物櫃#韓籍女遊客#行李箱#烏龍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01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