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損失500萬!70箱庫柏力克熊遭竊 收藏家崩潰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3:33

一名玩具收藏家,12日下午發現,自己位在基隆七堵區的倉庫,遭人鋸斷門鎖,不僅重達3噸重工作器材設備不見3台,裡面的珍貴收藏品「庫柏力克熊」,被偷走6、70箱,還有2尺高要價30萬的模型,也是整座搬走,損失將近500萬,相當崩潰,而附近的監視器又剛好壞掉,警方目前已經展開調查,收藏家也立刻換新門鎖。

打開倉庫眼前這景象讓屋主看傻眼,放眼望去空蕩蕩的,不僅工作器材設備少了3台,收藏多年的庫柏力克熊更是直接不見6、70箱,收藏家粗估損失將近500萬。

 

玩具收藏家瘋狂大叔:「警察說報一個大概,所以我大概給他報一隻2萬至1萬,雕像還沒算,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東西不見了。」

庫柏力克熊出自日本玩具設計師赤司龍彥,尺寸從迷你到巨大都有,款式多變還經常與不同品牌藝術家聯名,這回收藏家遭竊的寶貝,幾乎都是最大隻的1000%庫柏力克熊,基本款一隻就要價2萬多元。

圖/TVBS

 
多年的珍貴收藏還有其他模型,就連2公尺高要價30萬的雕像也是整座遭竊。

這裡是基隆七堵瑪東里一處倉庫,12日下午收藏家上山要拿工作器材,他專門販售汙水下水道推進設備,發現門鎖遭人鋸斷,3噸重的機器不見3台,收藏公仔則是幾乎快被搬空。

里長尤羿茹:「我們這邊山區,然後多雨多霧,所以導致監視器很容易壞掉,去年是有編說申請1個是2000元,可是又好像不是很足。」

想靠電眼抓小偷,附近監視器剛好都壞了,里長還在申請經費維修,讓收藏家好崩潰。

圖/TVBS

目前警方接獲報案,已經前往採證展開調查,收藏家也馬上換新倉庫門鎖,就怕寶貴的收藏品,再遭有心人士覬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收藏#模型#玩具#庫柏力克熊#損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69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