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榮飛米蘭行李箱「少1輪」 男怒:維修拖逾2個月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9:55

有民眾2月初搭長榮飛往米蘭,託運的30吋行李箱,卻疑似被重摔,一顆輪子不見,接縫處也裂開。米蘭地勤答應幫他送回台北維修,但事隔2個月,行李箱都還沒修好。旅客控訴,這段時間內,客服和維修部不斷互相推卸責任,長榮航空表示因為訊息傳達落差,未能及時送修。對於造成旅客等候與不便,深感歉意。

圖/TVBS
拿到託運行李箱,剛落地往下看,就發現1顆輪子不見,在國外機場,碰到這狀況好無奈。

 
A先生2/13搭長榮飛米蘭出差1個月,用5年的30吋行李箱,輪子不見,連接處塑膠也破裂,疑似遭到重摔但這還不是最慘。

投訴人A先生:「我在機場待了3個小時,143542,我拉了我4個行李箱,我從B2跑到1樓然後1樓又叫我說回到B2,我才能拿行李維修單。」

米蘭機場長榮地勤說,當下就能運回台北維修,他自費4萬先買新行李箱,但過了12天他詢問長榮,客服要他自己聯繫台北行李組,直到3/11回台灣。

 
圖/TVBS

投訴人A先生:「我就問他說所以我的行李箱是還沒開始修嗎,他就說還沒,需要再一個月的時間。」

那時候我就覺得很不可思議,我是你們的旅客但是你卻告訴我說,你沒有我的資料,那請問你是怎麼打電話給我的。

A先生說3/13才接到長榮行李組來電,說要再一個月才會修好,因為之前沒他資料無法修,找客服只要他到官網填資料,第三通電話才說立案處理,過1週再打給客服,才說行李維修部會再聯繫。

投訴人A先生:「那如果客人他今天是出國1年,那你們1年行李箱都不修?你要等到客人回國你才要做聯繫,才要做維修是這個意思嗎。」

長榮回應,但因相關訊息傳達落差,未能及時送修,本公司再與旅客確認後,已立即安排行李送交原廠朱進行維修,對於造成旅客等候與不便深感歉意,達人說行李過輸送帶時,出口可能會有銜接落差可能會摔落,裝愈重愈容易摔壞,歐美國家更容易毀損。

圖/TVBS

旅遊達人傑哥:「雖然歐美感覺它們是很進步,可是有一些他們的設施,也是普遍老舊,因為他們開發得早,相對的歐美人他體型比較大,他力量也比較大,所以他丟出去力道,可能也會比亞洲人還大。」

 
只是行李箱被摔壞,修繕過程一波三折,也讓旅客對於航空公司作業流程,相當不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長榮航空#行李箱#運送#維修#客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91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