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不良 結果共4,054筆

  • 活過5歲大挑戰!搶救烏干達營養不良偏鄉童

    烏干達偏鄉的嬰幼兒,許多都是中度營養不良,常因為缺乏關鍵營養,家長的衛教知識又不足,孩子能不能活過5歲都是未知數,因此世界展望會在鄉間設置媽媽營養教室,教媽媽們做副食品,而為了改善家戶的飲用水問題,也協助建置新的取水點,讓更多人有乾淨的水可以使用,降低感染瘧疾的機率。
    2023/09/07 22:17
  • 維骨力是什麼?有效緩解退化性關節炎疼痛是關鍵

    隨著邁入高齡化社會,膝關節問題是老年人常見的就醫原因之一,因為長期行走或姿 勢不良等因素,膝關節每日承受極大的負擔,長期磨損更容易導致退化性關節炎發 生,一旦痛起來讓許多長輩直呼受不了,甚至難以入眠,更可能因為行動受限,影響 到心理的層面 ,因此,如何緩解疼痛是刻不容緩的議題。 
    2023/09/07 10:00
  • 全球50歲以下罹癌者「近30年暴增80%」 關鍵原因曝

    最新研究指出:全球50歲以下族群被診斷出罹患癌症的人數在過去30年間「暴增近80%」,且每年有超過100萬名50歲以下的癌症患者死亡,而造成此變化的關鍵原因是現代人的「不良飲食習慣」,包括酗酒、抽菸和肥胖等。
    2023/09/06 16:05
  • 進口蛋吵不停!諷徐巧芯「逐顆工程師」 高嘉瑜:全打破檢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宣稱超思公司進口的巴西雞蛋恐引發再生性不良貧血和致癌,稱政府「謀財又害命」,引發論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日表示,徐巧芯以其中1批已經全數遭銷毀的問題雞蛋指控市面上所有進口雞蛋都有致癌風險,根本危言聳聽;進口雞蛋實際上根本不可能逐顆檢查,試問徐巧芯8000萬顆雞蛋逐顆打破檢查,如果全部都沒有問題,哪個民眾會買打破的雞蛋?還是徐巧芯身為「逐顆工程師」有自己獨到的解決方法?
    2023/09/05 10:38
  • 別當豬隊友!產後憂鬱「5原因」曝 荷爾蒙變化是關鍵

    「產後憂鬱」影響的可不只孕婦一位,嚴重甚至引起家庭危機。雙方往往因為溝通不良,老發生衝突,最後變成家庭失和、爸爸也憂鬱。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張瑜芹在社群平台發文分享,致使產後憂鬱的原因其實主要有5個,了解原因後,找對方法,就不會這麼難受。  
    2023/09/04 13:32
  • 下雨打滑撞貨車 10分鐘後變4車連撞6人傷

    台78線西向40K處古坑路段,發生二次車禍,一輛轎車因為打滑失控自撞護欄,又彈回撞上貨車,結果雙方駕駛下車退到護欄外等警察,10分鐘後,有一輛大貨車疑似下雨視線不良,發現前方事故,來不及煞車又追撞,造成6人受傷。
    2023/09/02 14:29
  • 糖尿病嚴重恐腎病變!掌握6招「輕鬆控糖」 醣類食物最後吃

    現代人外食比例上升,外食雖然方便,但是無形中會攝取到過多的醣分、油脂、鹽分,還有滿街林立的手搖飲、團購的零食點心等,攝取過多的精緻糖、人工添加物等,不良的飲食習慣可能會導致胰島素阻抗,無形埋下高血糖的因子,罹患普遍的現代文明病「糖尿病」。
    2023/09/01 13:50
  • 楊繡惠被酸「老女人」怒了!奔六凍齡靠3招 1動作消滅頸紋

    資深藝人楊繡惠出道至今已有42年,性格一直以來都很直率且不做作。現年58歲的她卻依舊凍齡,根本看不出來是快60歲的人,身材也相當火辣。早前,她的照片才被盜用作為染髮劑廣告,讓楊繡惠氣炸強調自己並未接受代言,認為對方動機不良並號召粉絲一起抵制。
    2023/08/31 15:34
  • 夫妻吵架!女氣到跳車「翻滾一圈」後方急煞 現況曝光

    昨(30)日高雄國道十號翠華路交流道發生了一起危險不良行為案件!有輛自小客車正要開上國道,不過副駕駛門卻突然有名女子跳車,翻滾了一圈,嚇壞了後方的駕駛人,緊急剎車才沒有撞上,警方初步理解為夫妻吵架釀禍,已通報家暴事件,但跳車女子也要依交通法規開罰500元。
    2023/08/31 13:29
  • 本土劇一哥爆罹巴瑞特氏症!妻突沉痛控訴「背著我偷吃」

    出道23年的50歲「八點檔一哥」沈世朋,2011年與從山東來台發展的李新結婚,兩人育有1子生活甜蜜。然而日前驚傳沈世朋其實已罹患「巴瑞特氏症」2年,有醫師也警告倘切片高度分化不良,與癌症就僅一線之隔,怎料近日李新又控訴老公竟「背著她偷吃」,真相全曝光。
    2023/08/31 09:28
  • 《商周》……酸侯友宜 侯辦氣炸:小編是否有不良動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大選,《商業周刊》29日整理了目前檯面上4位參選人科技產業發展的部分政見與反思,並在臉書以圖文摘要說明,但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政見,圖上只顯示一排「......」,並搭上貼文「我們努力了」一句話酸度破表。對此,侯辦表示,團隊感到非常憤怒與遺憾。經查詢,該篇文章是商周小編自行搜尋資料後發出,商周事先並未與競選辦公室聯繫,質疑背後是否有小編個人不良動機。
    2023/08/30 12:18
  • 各國機關踢皮球!澳豐受害者求助無門 找上不良債權公司

    國內史上最大金融詐騙案澳豐案引爆後,有國內受害人和賽普勒斯政府求助,選擇到賽普勒斯金融申訴機構(FINANCIAL OMBUDSMAN OF THE REPUBLIC OF CYPRUS, CyFO)官網申訴,「只要繳交20歐元(約合台幣687元)向CyFO提申訴,若澳豐清算後,仍有資產,就有機會拿回部分資金。」受害人Katharine說。也有受害人乾脆把債權賣給不良債權公司,希望能討回公道。
    2023/08/30 08:56
  • 批新竹棒球場品質不如公園 民眾黨團籲檢調監院儘速查明

    新竹棒球場檢測分析報告顯示有排水不良、內野土壤成分未達職業標準等問題。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今天指出,新竹棒球場設計與施造諸多缺失,檢調及監察院應盡快查明真相,追究前新竹市府失職,不可輕縱。
    2023/08/29 15:52
  • 外食恐釀糖尿病?「6控糖妙招」看這 多吃秋葵、木耳降血糖

    現代人習慣節省時間吃外食,導致過多的醣分、油脂和鹽分攝取,還有手搖飲品和零食點心眾多的選擇,更讓人在不知不覺中攝入大量精緻糖和人工添加物。這種不良的飲食習慣可能導致胰島素阻抗,埋下高血糖的隱憂,成為現代人普遍面臨的健康威脅「糖尿病」。
    2023/08/27 15:49
  • 妹子搭自由座「1人佔2位」!他到站見1畫面怒罵:自私

    搭乘公共運輸工具,佔位是不良又自私的行為。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搭高鐵時發現一名女乘客一個人佔了2個座位,後來才知到,對方之所以佔了2個座位是因為想讓下一站上車的朋友有座位坐,讓他怒罵「真的可以不要這麼自私嗎」,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8/26 18:07
  • 孫翠鳳罹退化性關節炎!中醫推「1穴位+茶飲」不吃藥也止痛

    64歲明華園當家台柱孫翠鳳,因退化性關節炎進行膝蓋手術,術後仍時常疼痛、無法久站,且不太能爬樓梯。近日為了舞台劇演出,排練時需戴護膝,甚至先吞止痛藥才能上陣,身體狀況引起粉絲擔憂。
    2023/08/26 15:28
  • 快訊/屏東大雷雨狂炸1小時 6縣市大雨特報

    氣象局今(25日)針對屏東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17時15分;請慎防劇烈降雨、雷擊,溪(河)水暴漲,低窪地區慎防淹水,以及低能見度。提醒民眾,旺盛發展的對流常伴隨打雷、閃電與劇烈降雨,並可能出現較強陣風甚或伴隨冰雹發生,若發生於溪流河川上游易於下游出現溪(河)水暴漲,排水不良區域則易發生淹(積)水現象,強大雨勢威脅各項戶外活動並將造成能見度欠佳影響行車安全,山區易發生坍方、落石、土石流。
    2023/08/25 16:23
  • 新竹球場報告出爐 PTT炸鍋:去年就知!高虹安「不妙」在哪?

    今(24)日新竹市政府公布,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指定場務單位針對新竹市立棒球場的檢測分析報告,內容指出,場地排水性能不良、石層顆粒,以及內野土壤成分不符職業標準等,均易造成球員的負擔、傷害。而論壇的棒球討論區不少網友對此表示,種種問題早在去年就眾所皆知,不清楚新竹市長高虹安所言「不妙」在哪,更有人批評「新竹人不配有棒球賽看,喜歡選甘願受」。
    2023/08/24 22:04
  • 桌遊女講師下樓梯踩空跌倒腳骨折 告麥當勞求償61萬敗訴

    新北市一名刁姓桌游女講師,日前到麥當勞永和中正店用餐,離開時從二樓走樓梯到一樓,卻在步下最後一個階梯時失足踩空,導致她左腳踝韌帶斷裂、骨折,認為是店家階梯和手扶把設計不良所導致,憤而提告求償61萬7992元。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勘驗監視器發現刁姓女講師在跌倒前「步伐平穩」,階梯、地板也均無水漬,舉證不足,因此判她敗訴,麥當勞免賠。
    2023/08/24 15:59
  • 12億新竹棒球場美方檢測報告出爐:比高中球場還不如

    今(24)日新竹市政府公布美國職棒大聯盟指定場務單位針對新竹市立棒球場的檢測分析報告,報告指出場地的排水性能不良、石層顆粒及內野土壤成分不符合職業標準等等的問題,都容易造成球員的負擔與運動傷害。新竹市府後續將盡速研擬改善方案及期程,還給市民一座能夠安全比賽的棒球場。
    2023/08/24 12:51
  • 自立門戶接通告!業配竟變「伴遊」 謝忻曝建商開價40萬

    謝忻最近結束和經紀人的合作,決定自立門戶,現在接通告、業配全都自己來,沒想到立刻就遇上不良廠商。有自稱建商的客戶,先是透過社群私訊找她業配合作,就在一來一往溝通到要討論簽約細項時,對方才露出真面目,直白說其實是要找伴遊,還開出40萬元價碼,讓謝忻超級傻眼!
    2023/08/21 09:08
  • 龍鬚菜超營養!4大好處一次看 「2NG」食物搭配吃反傷胃

    龍鬚菜的產季在每年4~10月,相較高麗菜喜歡在冷涼氣候生長,龍鬚菜的生長速度驚人、生命力強健。種植過程中較少受到病蟲害的困擾,通常不需大量農藥,降低對環境的不良影響,此外,龍鬚菜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維生素C等,可改善脂肪肝、調節血糖、預防癌症等多重功效。
    2023/08/20 22:05
  • 群創處長疑遭老婆「毀滅式PO文」 精神醫曝7大負面影響

    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今(16)日突在臉書自爆自己長期劈腿,對象包括公司供應商、客戶等,時間點均有重疊,更曝光3名女子的個資,更傳出篇發文是處長妻子用他的帳號發出,疑似是為了報復老公出軌。對此精神科醫師表示,發現另一半出軌可能會引發強烈的情緒和心理反應,但報復行為通常對改善現況沒有任何幫助,反而對心理產生不良影響。
    2023/08/17 10:49
  • 血壓降不了全身軟趴趴 醫師解密:小心是「這種病」!

    高血壓患者持續服藥,但血壓卻降不下來,經常四肢無力、全身軟趴趴,小心有可能是「原發性醛固酮過高症」作怪,由於這個病症難與一般原發性高血壓區別,若未針對病灶根本治療,且血壓長期控制不良,發生腦中風等併發症機率也特別高。
    2023/08/16 23:45
  • 為何不停引擎!俄國海軍先開火再登船 盤查進黑海帛琉貨船

    俄羅斯最近頻頻在黑海對各國貨船進行檢查,讓不少貿易商憂心忡忡。根據俄羅斯國防部公布的最新畫面,他們攔截一艘帛琉籍貨船,疑似因為溝通不良,這艘貨船當時並沒有停下,結果俄羅斯海軍不僅開火示警,最後上船盤查,氣氛一度緊張。
    2023/08/16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