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不停引擎!俄國海軍先開火再登船 盤查進黑海帛琉貨船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2: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最近頻頻在黑海對各國貨船進行檢查,讓不少貿易商憂心忡忡。根據俄羅斯國防部公布的最新畫面,他們攔截一艘帛琉籍貨船,疑似因為溝通不良,這艘貨船當時並沒有停下,結果俄羅斯海軍不僅開火示警,最後上船盤查,氣氛一度緊張。


 
俄羅斯海軍:「停火停火,關掉引擎關掉引擎。」

俄羅斯海軍全副武裝,闖入帛琉籍貨船的駕駛艙,還命令船員全部抱頭蹲下,氣氛相當緊張。

俄羅斯海軍vs.帛琉船員:「你們的船長在哪裡,說英文,對我是講英文。」

 
這是俄羅斯國防部公布的畫面,他們最近頻頻在黑海,強行對各國貨船進行檢查,這艘帛琉籍的蘇克魯奧坎號貨船,原訂前往烏克蘭西南部的伊茲梅爾港,載運烏克蘭糧食。

俄羅斯海軍:「我的問題是,為什麼(在海軍要求之後),你們沒有停下引擎,有我們輪機長和加油工人,有走上甲板。」

沒想到雙方疑似溝通不良,俄羅斯軍艦不僅開火還直接登船,針對俄軍檢查的動作,目前帛琉船東還沒回應,但總統普欽似乎不覺得有問題。

俄羅斯總統普欽:「北約成員國不斷加強進攻能力,和現代化建設,試圖將軍事對抗轉移到其他地方。」

普欽周三參加莫斯科國際安全會議,抨擊所有衝突,完全是西方勢力在暗中挑撥離間。

俄羅斯總統普欽:「(美國所做的)都是正在採取一切措施,進一步激化衝突,將其他國家捲入其中。」

俄羅斯放話,會加強和其他亞洲國家的合作,似乎想藉由防務合作鞏固自己的聯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羅斯#黑海#貨船#檢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81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