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下雪 結果共1,518筆

  • 大雪天穿熱褲露屁股蛋!櫻花妹慘遇電車停駛「凍爆40分鐘」

    日本滋賀一名女高中生25日無懼酷寒大雪,下半身僅穿超短熱褲出門。不料電車因大雪停駛,凍到不行的她只能在雪地中打電話向父母求救,躲進車站受凍40分鐘後直到爸爸開車來載人。
    2024/01/26 18:33
  • 惡夢!日本大雪車輛卡高速公路19小時 自衛隊出動送糧食

    日本連接京阪神都會圈、名古屋都會圈的名神高速公路昨(24日)因大雪導致車輛受困約19個小時,在岐阜縣的高速公路關之原收費站附近回堵近11公里,直到今(25日)凌晨左右車輛才終於脫困。由於受困時間太長,日本防衛省甚至派出陸上自衛隊350人協助除雪並提供食物、燃料等物品給長時間待在車內的駕駛。
    2024/01/25 13:58
  • 1圖對比2016霸王寒流 今年「這地-11度」登最冷

    近日台灣迎來入冬最強寒流,極凍低溫讓許多人受不了,不免憶起2016年的霸王寒流,但仔細一對比,今年這波寒流各地整體最低溫,都比當年還要高上3~4度,僅「1地」降至零下11度,比霸王寒流還冷。
    2024/01/25 10:20
  • 騎到鳶峰禁機車 2騎士「大拇指」遇壽星搭便車

    合歡山24日銀白雪景依舊,吸引不少遊客上山,不過因為路段一度管制禁行機車,有機車騎士騎上山,但到了鳶峰被擋下,本來想很熱血用走的上去,幸好途中遇上好心人,願意讓他們搭便車,而也有泰國留學生,特地穿學士服到合歡山拍畢業照。
    2024/01/24 19:19
  • 陽明山降雪商機! 半山腰餐廳訂滿破300人

    陽明山今天(24日)因為水氣和溫布不夠,沒有繼續下雪,不過在往大屯山助航台路上,還是有不少積雪,因此今天還是吸引大批遊客上山,也有人是追完雪後,下山到周邊餐廳用餐,有業者觀察,下雪當天訂位全滿,今天(24號)也破百人,另外在平菁街櫻花,還好沒有因為前幾天下雨,導致花瓣被打落。
    2024/01/24 19:08
  • 池有山「石瀑」迷路失溫 119摸黑「雪中送炭」

    一對山友攀登武陵四秀,因為計畫入住山屋沒有帶帳篷,第一天在池有山石瀑,就失溫求救。他們也擔心耗費救災資源,一度想自行走到山屋,但是石瀑區,本來就不明顯,加上下雪更難辨識,夜間再度求救,救難人員摸黑上山,先給熱食帳篷保暖,天亮之後,順利由直升機救下山。
    2024/01/24 19:01
  • 雪人倒下!拉拉山體感僅2度 遊客緊靠暖爐

    白茫茫的拉拉山,中午過後開始融雪,遊客堆的雪人,一個個倒下,氣溫大約4度,遊客逐漸開車下山,而凌晨連江則是再度下雪,馬祖南竿雲台山飄雪,天氣轉乾,不過溫度還是相當低,新竹山上的菜園,處處結冰,而寒冬之中,桃園角板山又開出一點梅花,還有櫻花接力盛開。
    2024/01/24 18:00
  • 破萬人上陽明山! 「遊客+車」熱鬧等雪像「夜市」

    把握追雪最後時間,今天(24日)在陽明山還是有大批遊客上山,不過因為水氣和溫度不夠,今天沒有再度降雪,只剩下部分積雪和融冰,陽管處統計,週二整天入園人數11681人,從即時影像來看,晚上也有超多遊客上山等雪,宛如夜市般熱鬧,而今天陽明山地區學校,除了陽明山國小再放一天低溫假,其餘都恢復正常上班課。
    2024/01/24 16:22
  • 在南國也能賞雪!屏東模擬「人工雪景」 每半小時下雪 

    隨著冷氣團影響,台灣多地於1月22日夜間到23日清晨出現降雪,對此,屏東縣政府特別將於今(24)日晚間18時至21時,在萬年溪燈區的復興公園舉辦賞雪活動,提供當地居民及外來遊客觀賞一場特殊的飄雪秀。
    2024/01/24 15:56
  • 大雪紛飛!馬祖「雲台山」又下雪 民眾歡呼

    寒流發威,馬祖南竿雲台山,24日凌晨,再次大雪紛飛,民眾還是相當開心,而桃園拉拉山,氣溫只有零度,遊客不怕冷,脫衣打雪仗,玩得好開心,而另一邊,新竹山上的菜農卻要擔心了,菜園處處結冰,新北貢寮的潛水夫,也怕影響收成,不畏低溫下海採收鮑魚。
    2024/01/24 13:42
  • 二哈追雪樂歪 陽光露臉出現「金色合歡山」

    合歡山下雪,呈現銀白色世界,遊客帶了哈士奇追雪,雪地犬有如回到自己的地盤,特別開心。清晨太陽露臉的時候,陽光照耀山坡,出現金色合歡山。空拍看,車子房子樹木變成縮小版,銀白合歡山像童話世界。
    2024/01/24 13:05
  • 「情人谷」下雪影片瘋傳 茂管處:假的!沒降雪

    寒流報到,全台各地高山紛紛降雪,民眾忙著追雪,現在卻傳出假消息,網路瘋傳高雄茂林情人谷下雪的影片,就有民眾特地跑去追雪,結果發現被騙了!茂林國家風景區緊急澄清,說影片應該是北部山區。南部雖然沒下雪,但屏東北大武山有霧淞;嘉義蘭潭也出現了罕見的「蒸氣雲」。
    2024/01/24 12:51
  •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 高雄茂林驚傳深夜飄雪?超傻眼真相曝光

    今年入冬最強寒流來襲!全台發布21縣市低溫特報,台灣多地出現雪景掀起全民追雪熱,然而網路社群卻傳出高雄茂林山區也下雪的影片,瞬間引發瘋傳及熱議。對此,觀光署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澄清,影片並非茂林情人谷,請勿被誤導,以訛傳訛。
    2024/01/24 12:37
  • 瘋陽明山追雪!他點「沒能力出國賞雪」 台人揭關鍵打臉

    2024冬天最強寒流襲台,昨(23)日各地天氣極度寒冷,不少山區飄下皚皚白雪,為了一睹銀白美景,不少民眾紛紛上山追雪,車潮、人潮擠得水洩不通,不過就有網友指出,日本、韓國冬天一到,隨時都可見一堆雪,為何台灣人願意為這一點雪排隊欣賞,貼文曝光掀起熱議。
    2024/01/24 11:32
  • 出太陽了!合歡山積雪達10公分 「金黃映白雪」絕美景曝

    大陸冷氣團來襲,低溫持續下降,全台凍番薯,從(23)日凌晨3點多,在南投合歡山開始下雪,讓許多追雪族相當興奮,今早雪累積厚度達10公分,山上天氣晴朗、出大太陽,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南投分署也提醒,武嶺至松雪樓路段,建議4輪傳動車並加掛雪鏈,上山遊客請做好禦寒保暖工作。
    2024/01/24 11:31
  • 寒流還沒要走!專家示警「凍寒時間拉長」全台冷到發毛 這天才回暖

    入冬最強寒流殺到!今(24)日中央氣象署針對全台發布「低溫特報」,整天氣溫有10度以下發生機率。到底要冷到什麼時候?氣象專家林得恩示警寒流還沒有要走,尤其北部、東北部「凍寒還沒結束」,直到這天才會回暖。
    2024/01/24 09:40
  • 陽明山下雪!蔡阿嘎挖雪裝盤「加煉乳爽吃」 曝真實口感哭了

    入冬以來最強寒流來襲,全台各地相當寒冷,昨(23)日不只宜蘭太平山、桃園拉拉山等地區降雪,連台北市陽明山也罕見下雪,不少民眾搶著上山賞雪。百萬YouTuber蔡阿嘎則分享,陽明山的雪冰加上煉乳的真實口感,引發熱議。
    2024/01/24 09:30
  • 今6.9度下殺!寒流「冰封30小時」 這天回暖了

    為台灣各地帶來低溫的寒流冷空氣強度已經稍有減弱,不過今天(24日)清晨各地溫度仍然偏低,台灣本島最低溫還是出現在苗栗三灣6.9度,其他從台南以北到宜蘭一帶普遍性的都有觀測到7-9度間的低溫。台北站今天清晨的低溫則是9.9度,從昨天(23日)凌晨0點前後開始一直到今天(24日)清晨,台北站的氣溫已經連續有近30個小時都在7-10度間徘徊,低溫持續的時間可說是相當的長,雖然還比不上之前持續時間更長的寒流,但也是自去年12月入冬以來,這個冬季裡持續性最久的一段寒冷時間。
    2024/01/24 07:52
  • 暖化警訊!「爆冷寒冬」全球都難逃 恐成「極端寒流」新常態

    受到極地渦旋南下影響,歐美相繼下起暴風雪,當地交通大打結,民眾生活也受到影響,而亞洲也如此,不只台灣這波寒流,大陸福建西北部,罕見下雪了甚至部分地區還達到暴雪,但這其實也是氣候變遷的警訊,即便全球暖化,冬天越來越暖,但極端寒流,突然氣溫驟降的頻率,未來恐怕會成為「新常態」。
    2024/01/23 22:37
  • 最美雪景!一夜全變白 翠池積雪達20公分

    入冬最強寒流全台有感,高山地區下雪之外,其實有不少地區卻讓民眾超興奮,像是馬祖,因為沒有海拔較高的山,或是新北市烏來以及三峽,甚至桃園的東眼山,在雪線附近的山區,都變成雪白世界,不過大家很開心追雪,看在農民眼中,卻是在淌血,因為高麗菜都被凍傷了。
    2024/01/23 19:23
  • 賞雪囉!陽明山睽違3年 再度成冰雪世界

    你今天有上陽明山賞雪,受到這波寒流影響,全台不少地方都下雪了,陽明山一早更是被遊客擠爆,都想要來看看台灣的白雪美景,不過白天後開始漸漸融雪,想看到更多雪,就得載往更高的大屯山助航台,即使走過又濕又滑又冷的山路,還是澆不熄民眾的熱情。
    2024/01/23 19:18
  • 不畏寒流!憲兵全副武裝雪地執行營安演練

    寒流來襲,全台多處高山下雪,而國軍官兵也把握此機會,於高山站台等重要設施進行營區安全防護演練,根據軍方披露畫面,憲兵全副武裝持T-91步槍在雪地演練,同時構築工事執行防護,藉此守護國安。
    2024/01/23 19:13
  • 撞成一團! 陸暴雪多地連環車禍 遊客受困景點喊退票

    今年最強寒流來襲,中國大陸大範圍下雪,打亂交通,多地都傳出嚴重的連環追撞車禍,還有遊客因為突降大雪,影響下山道路,無法離開風景區,不滿情緒高漲要求退票。
    2024/01/23 19:06
  • 北海道大雪機場逾20航班停飛 207所國中小緊急停課

    本季最強烈寒流侵襲日本,JR北海道電車部分路線、多達121班列車因下雪被迫停駛,新千歲機場也因大雪影響已經有至少20個航班取消,北海道東部的國中、國小共207所學校臨時宣布停課,有居民表示,「一整天的時間可能都要拿來剷雪。」
    2024/01/23 17:03
  • 今年最強寒流vs.2016霸王寒流 網嘆「差太多」:暖暖包都沒出動

    寒流持續近日持續影響台灣,中央氣象署今(23)日對全台21縣市發布「低溫特報」,並提醒大家務必做好保暖工作。有鄉民在PTT好奇詢問,大家對於這波寒流的感受,原po認為這波就是一般的寒流,沒有達到霸王級寒流等級,有網友也留言直呼「連暖暖包都沒出動」。
    2024/01/23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