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 高雄茂林驚傳深夜飄雪?超傻眼真相曝光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2:37
網路瘋傳茂林飄雪。(圖/翻攝自臉書)
網路瘋傳茂林飄雪。(圖/翻攝自臉書)

今年入冬最強寒流來襲!全台發布21縣市低溫特報,台灣多地出現雪景掀起全民追雪熱,然而網路社群卻傳出高雄茂林山區也下雪的影片,瞬間引發瘋傳及熱議。對此,觀光署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澄清,影片並非茂林情人谷,請勿被誤導。

入冬以來最強寒流來襲,向來溫暖的南台灣也冷到很有感,但網路群組卻出現一段短影音,指稱「茂林情人谷也下雪了」,只見畫面中天空飄著白白雪花,道路上不少車子都被一層薄雪覆蓋。

 

茂林情人谷下雪影片,瞬間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紛紛好奇的問「真的嗎?」不過也有其他網友不相信的表示,「不可能的,海拔太低了」、「真的...夢裡什麼都有」、「太南部,水氣好像沒到那邊。另外海拔不夠高所以應該還不夠冷」、「不瞞你說,墾丁也下了,你信就好」

針對社群瘋傳茂林情人谷下雪一事,觀光署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澄清,經查下雪地點並非茂林情人谷,應為北部山區降雪影片,特此澄清說明,也請民眾不要被誤導以訛傳訛。同時也順便推薦民眾,天冷氣溫驟降,目前正是六龜及桃源區賞梅賞櫻季,除了可以體驗賞梅花櫻花,也可以來到寶來泡湯喝好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寒流#茂林山區#茂林情人谷#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高雄#雪景#霸王寒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82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