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到鳶峰禁機車 2騎士「大拇指」遇壽星搭便車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9:25

合歡山24日銀白雪景依舊,吸引不少遊客上山,不過因為路段一度管制禁行機車,有機車騎士騎上山,但到了鳶峰被擋下,本來想很熱血用走的上去,幸好途中遇上好心人,願意讓他們搭便車,而也有泰國留學生,特地穿學士服到合歡山拍畢業照。

圖/TVBS

 
騎到鳶峰禁機車 2騎士「大拇指」遇壽星搭便車

記者廖凡漪:「合歡山(24日)下午的氣溫,已經升高4度,我們可以清楚看到,路面都已經漸漸融化,武嶺的上空還是佈滿霧氣,依舊還是有白雪在地上。」

合歡山24日開始慢慢融雪,不少遊客想把握這波最後的雪景賞雪拍照,但卻有兩名騎士騎車上山,結果到了鳶峰路段開始管制禁行機車,兩人只好把車留在鳶峰停車場,打算用走的幸好遇到好心人。

 
搭便車騎士:「看到兩個人一直比(我們就一直比讚),就這樣一直對路人比,終於遇到大哥,我們很開心。」

從鳶峰到武嶺亭,總共7.1公里,原本走路要花3小時,加上山路空氣稀薄可能會走的更慢,還好遇到2位熱心大哥,要上山過生日。

好心民眾vs.記者:「(這麼有緣)23、24歲,一起圓夢(一起圓夢),(也是第一次來追雪)對對,(看到雪覺得很開心)對,很開心,(看到你更開心)啊,謝謝。」


好啦好啦這麼熱心,嘴還這麼甜,容許你慌稱年齡年輕一下。

不過除了有熱心民眾,也有熱血留學生,泰國留學生穿著學士服,相約到合歡山拍照留下畢業照。

記者vs.泰國留學生:「從4點半開到這裡11點半。」

泰國看不到雪,乾脆趁著在台灣唸書,剛好又要畢業了,留下難忘回憶,說到拍照留念武嶺亭上的鏡頭君,也是不少人喜歡翻拍的畫面,但太冷了一度秀逗。
 

維修人員帶著設備,冒著寒冷天氣上山修理,在24日中午前就搶修成功,讓鏡頭君復活,又可以帶給大家,合歡山第一手的最新畫面。


而往上走思源埡口,也結了霧淞,往武陵農場的路牌,和一旁的樹木都結了霜,雪白夢幻令人讚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合歡山#下雪#遊客#禁行機車#騎士#搭便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90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