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三民區 結果共778筆

  • 求職爆口角 男當街持美工刀砍傷同事

    高雄三民區(9/25)發生砍人衝突,一名男子因為求職問題,跟同事爆發口角,突然持美工刀攻擊對方,當街大打出手,雙雙掛彩。
    2023/09/25 23:27
  • 阿伯出事了!高雄機車綁手拉車 「死亡搖擺」下秒悲劇

    真的是太危險了!高雄三民區大昌二路上日前有一名騎士,在機車後方綁著1台手拉車行駛,沒想到路程中,手拉車開始大力的左右搖擺,最後翻覆,導致車內的物件噴飛四散,危險畫面全被後方的騎士全程目擊,讓他害怕得直呼根本是「死亡搖擺」,目前警方已根據監視器畫面通知違規駕駛人到案說明,並開單告發。
    2023/09/20 14:45
  • 高雄男酒駕自撞「睡死車內」 警敲窗叫不醒當場遭逮

    高雄市三民區今(13)日凌晨1時許,在建興路與正忠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52歲吳姓男子獨自駕車自撞卡在停車場的土墩上,附近民眾驚見後通報警方,警消人員到場時發現男子昏睡在車上,但儘管拍打車窗試圖叫醒都無效,最後只好請消防人員到場破窗,後續經酒測,確認吳男酒測值高達0.50 Mg/L,當場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3/09/13 10:03
  • 令人悲痛!他唸後醫系想救人 被撞重傷父母決定拔管

    一輛水泥預拌車,行經高雄三民區一處路口要右轉,駕駛疑視線死角,撞上騎單車直行的男子,28歲騎士受困車底,被救出時已無意識,送醫搶救一度恢復心跳,他的父母從北部南下,不忍兒子受折磨,搶救12小時忍痛決定拔管,而死者他夢想是當醫生濟世救人,所以南漂到高雄就讀後醫學系,卻遭遇死劫。
    2023/09/12 20:11
  • 南漂高雄工作!男子返家路上遭水泥車輾過 父母悲痛拔管

    高雄三民區(11)日晚間發生水泥預拌車輾過腳踏車事故,53歲郭男駕駛水泥車疑似視線死角,右轉時未注意到28歲騎腳踏車駕駛湯男,當場輾過,湯男救出後傷勢嚴重且已無意識,經緊急送高醫急救搶救,不過湯男父母不忍兒子痛苦,決定在(12)日上午拔管放棄治療。
    2023/09/12 15:16
  • 鬼月離奇車禍?車被「無形力量」撞凹 結果是牠

    鬼月的離奇車禍?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與金鼎路口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51歲李姓女子報案指稱,在行駛路上突然聽到車子出現「碰」一聲,停車查看後發現車右側前車門被撞凹一個大洞,但現場沒有發現肇事者。離奇的是,警方看相關監視器都沒有拍到肇事者,事後調閱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後才發現有「狗」恐怖的真相。
    2023/09/08 11:59
  • 警察是最好的朋友!高雄女「初戀失戀」爆哭 暖警心疼安慰

    高雄市三民區一名20歲陳姓女子,上個月23日凌晨駕車違停在建興路與正中路口的紅線上,當時保安大隊特勤中隊雷虎警組剛好路過,便上前要求女子下車接受盤查,沒想到她下車後突然爆哭、淚流不止,經員警關心了解後,發現她因感情不順、生活陷入折磨,由於警方擔心她獨自一人恐發生危險,就先將其帶回,後續經員警不斷強調「警察是最好的朋友」及開導,女子終於破涕為笑。
    2023/09/04 10:37
  • 快訊/高雄小貨車起火 男駕駛「沒有逃」燒成焦屍

    高雄三民區義永寺旁一處停車場(28)日下午14時40分許發生小貨車火燒車事件,消防獲報後立即前往灌救。未料,待火勢撲滅後,赫然發現駕駛座上有1男性焦屍,已明顯死亡,警方封鎖現場採證當中,至於詳細原因尚待釐清。
    2023/08/28 16:11
  • 大白天鬼遮眼?女逆向穿越圍籬 當保全面摔落2米坑

    高雄三民區近日發生一起誇張車禍事件。一名女騎士行經施工現場,工人都已經用大批三角錐圍起來警示,旁邊還有保全警戒,她卻似乎完全沒看到,騎著機車直接逆向穿越圍籬,連人帶車掉進了2米深的坑洞中。
    2023/08/23 19:05
  • 高雄婦人逆向行駛 闖入施工區連人帶車摔落2公尺坑洞

    昨(22)日下午14時許,高雄一名女機車騎士逆向行駛在路上,不慎闖入施工區域,連人帶車摔落大約2公尺深的坑洞,經過工人操作怪手協助,所幸順利脫困。
    2023/08/23 14:23
  • 高雄自助餐「4菜1主食」驚人價格曝!網驚:超越台北了

    自助餐因為可以自行挑選菜色,成為不少外食族解決三餐的好選擇,但也因為價格不透明,引起不少爭議。而就有民眾到高雄市三民區某自助餐用餐,夾了一主菜4配菜,外加一碗白飯,結帳時發現竟然要160元,讓他相當傻眼,直言「以後再來這間買我就是智X」。
    2023/08/23 09:54
  • 人妻外遇不回家尪夜衝抓姦「逮正著」 爆揍小王驚動快打部隊

    高雄市三民區皓東路(22日)凌晨3點發生一起街頭暴力衝突,30歲的劉姓女子疑似外遇跑到34歲的尤姓男子家過夜,沒想到被正牌老公夥同友人在住家逮個正著,雙方衝突一觸即發,還驚動快打部隊到場排除,事後兩邊掛彩並互提傷害告訴。
    2023/08/22 11:51
  • 失火了!公寓火警一度4男5女受困 熱心男爬梯助噴滅火器

    高雄三民區懷安街,今天(8/21)接近中午時間,一棟公寓的二樓起火,濃煙向上竄,造成住在3樓和5樓的住戶無法逃生,消防人員到場陸續救出受困九人,而在第一時間,消防車抵達前,附近有民眾喊失火,加油站員工與住戶合力,拿出噴滅火器爬上鋁梯救火,才沒讓火勢往兩側波及。
    2023/08/21 19:29
  • 快訊/突傳巨響!高雄民宅有人墜樓 「身軀扭曲」慘死路邊

    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今(20日)下午15左右,有大樓驚傳有人墜樓事件,一名男子突然從天而降重摔在馬路上的公車停靠站,身軀「扭曲變形」,附近居民見狀後嚇得趕緊報警,不過救護人員抵達後男子已明顯死亡。目前警方已經掌握死者身份,詳細事故原因正釐清當中。
    2023/08/20 16:47
  • 嫌冷藏車怠速太臭 爆衝男打牛奶司機一審判拘役40天

    高雄一名開冷藏車運送牛奶的李姓司機,去年五月停在三民區一間超市後門卸貨,被附近一名劉姓男子,要求車輛熄火,雙方僵持不下爆發口角,最後更演變成搶鑰匙跟相互拉扯,由於司機認為對方無理取鬧,還動手打人,報警提告,如今一審出爐,劉姓男子被依強制及傷害罪,判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
    2023/08/17 19:52
  • 這原因飯糰店難炊米! 高雄下暴雨本館路慘淹

    高雄今天上午強降雨,三民區鳥松區等地方多處積水,其中本館路有烤鴨店外,馬路像漂漂河,還有水灌進飯糰店,設備泡水白米紫米都煮不了,飯糰店生意做不了。另外還有三民區本和里的滯洪池,淹水高度差點淹沒籃框,不過籃球場只是附設功能,也因為有滯洪池,附近免於水患。
    2023/08/17 18:48
  • 高雄暴雨多恐怖?一張「籃框露出水面」照看出驚人雨勢

    今(17日)清晨高雄遭到大雷雨狂襲造市區多處嚴重積淹水,尤其是三民區的本館路最為嚴重,幾乎整條馬路變成「漂漂河」。究竟這場暴雨有多恐怖?高雄市議長康裕成在臉書曝光一張照片,說明了高雄的驚人雨勢。
    2023/08/17 12:17
  • 男尾隨女強壓倒地搶包 女大喊:救命啊!

    高雄三民區有一名女子,走路要到機車行去牽維修的機車,遭一名陌生男子尾隨,伺機把人壓倒在地,還就地拿掃把攻擊揮打,行搶女被害人手機跟錢包,女子不斷呼喊救命,最後是路過民眾聽見,停下來喝止,目擊嫌犯逃離,熱心民眾還有機車行老闆,大家加入圍捕,最後嫌犯被好幾個人逮住,直到警方抵達。
    2023/08/16 19:25
  • 這款女婿!機車沒防燙蓋被攔 警抓包持毒竟甩鍋岳母

    高雄三民區一名騎士,因為機車防燙蓋壞了沒裝,深夜被員警攔查,結果就在翻證件時意外掉出毒品,被眼尖員警抓包,沒想到男子竟然開始扯謊,還甩鍋給岳母,辯稱是岳母放的。
    2023/08/15 19:19
  • 成大高材生住「米奇屋」誤交損友搞自閉 竟是患思覺失調症

    高雄三民區去年7月底一間環境髒亂堆滿雜物的米奇屋,被鄰居檢舉,環保局大動作派人清了五天,才把房子清空,當事男子強制就醫後,被診斷出患有失覺失調,原本是成大高材生,結果誤交損友,被公司辭退後,自我封閉,現在經過治療後,回台北跟家人團聚,但米奇屋附近的鄰居卻抱怨,屋主把爛攤子留在高雄。
    2023/08/10 14:09
  • 6天檢舉5次!居民被開34張罰單 里長廣播怒罵檢舉達人

    高雄市三民區一處住宅區,上個月底連續好幾天,被檢舉達人盯上,舉報路邊交通違規,導致附近居民短短6天內就被開了34張罰單,氣得向里長陳情。但由於找不到檢舉人,當地里長兩度用廣播向對方喊話,甚至氣到要帶人向民代陳情。
    2023/08/05 19:20
  • 高雄市區風大路樹傾倒躺車道 警方與民眾合力排除

    卡努颱風逐漸遠離,但受其外圍環流影響,高雄市區今天雖無雨但風勢不小,三民區1棵路樹傾倒,一度占用內側車道,警方與民眾即時排除,未造成傷亡,也未影響交通。
    2023/08/04 16:59
  • 實現居住正義!賴清德社宅願景加碼喊目標百萬戶

    副總統賴清德今(3日)出席國家住都中心在高雄市三民區興建的「本和安居」社宅舉行的動土典禮。賴清德致詞時表示,總統蔡英文卸任前,「總共20萬戶社宅是一定會兌現的」,並加碼喊出社宅目前12萬戶,要再加13萬戶,共25萬戶;包租代管目前8萬戶,要再加上17萬戶,共25萬戶; 租金補貼現在約24萬戶,未來會增加26萬戶,等於50萬戶;全部相加共100萬戶,期盼滿足年輕人、弱勢民眾的住屋需求。
    2023/08/03 14:01
  • 三橫三豎打通交通任督二脈 橋科成小資首購潛望區

    近幾年南台灣房市因工、料雙漲,導致房價居高不,根據內政部統計,光是高雄平均購屋總價2018年到2022四年間,漲幅超過2成。再加上通膨壓力,導致高雄年輕族群購屋熱區發生大變化,10年前,人口最數最多的鳳山區一年有1,276件左右新增房貸件數,到了2022年只剩下595件,減幅超過5成。同樣的現象也在三民區、左營區等傳統蛋黃區出現,房價居高不下,導致年輕人住不進熱區,如何找到靠近市區的棲身之地,成了共同目標。
    2023/07/28 09:00
  • 貪快慘了!17歲男騎士想超車 「雷殘」害BMW燒成廢鐵

    今(22)日早上8點26分,在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嚴重火警,17歲的許姓騎士想要超同方向張姓男騎士、王姓女騎士的機車,不慎發生碰撞,波及後方22歲的陳姓男騎士,4台機車撞成一團,許男的機車倒地起火燃燒,火勢蔓延開來,波及一旁車格內的紅色Nissan轎車、BMW轎車,汽車幾乎燒成廢鐵、車內皆無人,但現場畫面相當驚心動魄。
    2023/07/22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