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分手蔡波能盆地效應地震速報食物中毒腫瘤黑松露化療
  • 搜尋:

    三民區 結果共778筆

  • 4歲女童遭不當管教!家長控自救還被恐嚇 教育局說話了

    高雄市又傳出幼兒園老師,不當管教學生,一名四歲女童,二月到三民區一間準公托上學,四月份就跟家長反映被老師打頭,五月份又發生一次,家長表示要到校看監視器,校方才主動告知,老師疑似有動手,雖然校方事後將當事人開除,但卻否認疏失,只認定是老師的私人行為,才讓家長氣到公開過程。
    2023/07/21 19:53
  • 數鈔機故障!8旬翁ATM領6萬 沒吐鈔嚇報警

    高雄三民區,一名80歲的老翁晚上到ATM提領6萬元,結果沒有吐出鈔票,但明細表卻寫著「交易金額6萬」以「數鈔機故障」的文字,老先生誤以為錢被扣款,報警求助。專家建議保留交易明細,或透過24小時專線聯繫客服。
    2023/07/19 13:07
  • 高雄佛心店家多!米糕25元 牛肉麵只賣80元

    物價漲漲漲,但高雄三民區就有抗漲佛心店家,一碗米糕只賣25元,味噌湯更是一碗5塊錢,全菜單點完更是50元就能解決,就連動輒破百元的牛肉麵,在高雄也出現80元的超低價格。
    2023/07/07 14:04
  • 互看不順眼?慶生慶到打起來 男拿椅攻擊反被搶走挨砸送醫

    今(29)日凌晨0點多,在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打架糾紛,一間工程行10多人幫老闆慶生,選在一間複合式餐廳內,有釣蝦、唱歌、小酌等,在眾人結束要等車回家時,遇見不認識的王男等人,疑似因為「雙方互看不順眼」,竟然打了起來,現場亂成一團,警方趕抵現場,即時控制現場,將有動手打鬥的人依法送辦。
    2023/06/29 12:08
  • 快訊/高雄殯葬禮儀公司倉庫大火 火噬鐵皮屋、濃煙蓋天

    高雄三民區的高雄市立殯儀館,今(19)日上午附近的禮儀公司發生火災,消防隊獲報,派遣29車55人前往灌救,到場時,禮儀公司的倉庫和辦公室已全面燃燒,火煙之大,讓一旁國道一號以及數公里內的民宅都看得一清二楚,所幸整起外無人受困,也無大體受損。經灌救,火勢於10點半左右受控,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滅後由火調科釐清。
    2023/06/19 10:43
  • 下班回家被車輾 女保全「骨盆骨折」緊急開刀

    高雄三民區今(18)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52歲蔡姓女保全下班沿民族路返家,行經路口時,遭違規右轉的車輛側撞,又被車輪輾過下半身,骨盆因此骨折,附近店家嚇壞,趕緊報案,所幸其意識清楚,被送往高醫緊急開刀。警方初判,肇事的60歲張姓男子,未依規定右轉,但後續責任歸屬還有待交通大隊鑑定。
    2023/06/18 14:26
  • 有話好好說嘛!不滿變換車道互按喇叭挑釁男 徒手砸車窗

    高雄三民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汽車變換車道,騎士認為差點被撞上,兩人相互按喇叭挑釁,最後停路邊要理論,機車騎士用腳踹凹車門,還徒手打破車窗,最後警方抵達,他手腕受傷流血,被依警方依毀損和恐嚇罪送辦,雙方都有交通違規,也直接開單。
    2023/06/17 12:15
  • 空投補給箱?軍用貨車一箱「空彈殼」掉馬路 警:八軍團的

    八軍團步兵117旅一輛軍用小貨車,昨(6)日上午行經高雄三民區時,車斗上的一箱彈藥疑似沒放好,整箱掉在大馬路正中央,民眾見狀,把彈藥箱搬到路邊報警,警方帶回派出所清點,裡面竟有1千多發的空彈殼,趕緊聯絡軍方前來處置。
    2023/06/07 11:58
  • 門牌夠大!送貨不怕找錯地址 網友:飛鴿都能找得到

    高雄三民區一間早午餐店,擔心客人找不到店,自製超級大的門牌號碼,路過民眾表示,不管送貨、送信,不怕找不到地址,甚至笑說,飛鴿傳書也難不倒,業者表示是家人的主意,想說配合店面寬度,乾脆做大一點的醒目廣告,民政單位表示,只要門牌符合正常內容,大小、材質都可以。
    2023/05/31 15:44
  • 疑屍水滲出!停車場久停「燈未關」 破窗驚見駕駛死亡多時

    日前在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20多歲的蔡姓男子在深夜將車子開入停車場後,就再未駛出,附近住戶相當疑惑,請保全人員查看,發現裡面有人卻無反應,嚇得趕緊通知消防人員,消防人員到場後,將靠駕駛座的車窗打破,發現蔡男已死亡多時,後續將進一步釐清死因。
    2023/05/30 18:00
  • 控私畫車格擋防火巷 市場:私有地歡迎提告

    高雄三民區民族市場被民眾指控私畫停車格擋到防火巷,質疑有安全疑慮,但說法遭市場主委駁斥,強調土地屬於私人土地,歡迎提告釐清,不過工務局表示巷弄只有四米寬,按照規定就算是私設道路也不能劃設停車格,將要求市場恢復原狀。
    2023/05/28 13:39
  • 右轉擦撞重機 女駕駛酒測值0.13 不算公共危險原因曝光

    高雄市在鳳山及三民區,分別發生一起轉彎不慎釀成擦撞車禍,還好兩名騎士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鳳山臨海路口的聯結車駕駛紅燈右轉,差點釀成大禍,而民族一路的小客車,雖然遭機車追撞,但女駕駛被驗出酒駕,一度嚇到哭出來。
    2023/05/27 12:54
  • 尾隨心儀女露餡 駕駛自撞電桿、被石頭砸窗

    半夜,高雄三民區發生一輛小客車自撞電桿、車窗玻璃破碎,一開始以為行車糾紛,了解之下,原來是追求心儀女子引發的衝突!一名男子等撞球女店員下班,不料女店員坐友人車離開,男子一路跟蹤被發現,反過來被尾隨,因為車子開進窄巷,他急著倒車撞上電線桿,對方誤以為他倒車企圖衝撞,於是拿石頭砸車。
    2023/05/18 15:20
  • 賠到脫褲?國產車撞「千萬移動豪宅」 勞斯萊斯車頭毀容

    昨(12)日上午10點35分,在高雄市發生一起「昂貴車禍」,一名60歲的曾姓婦人開著一輛轎車,從快車道左轉要上陸橋時,遇上34歲黃姓女子所駕駛的「勞斯萊斯」,沿「右轉專用道」排隊準備要上陸橋時,雙方發生碰撞,所幸人都無大礙,僅有車損,只不過勞斯萊斯的維修費用昂貴,讓曾婦嚇傻了。
    2023/05/13 10:22
  • 不要激動啦!父子為停車爆口角 8旬男持刀刺兒左大腿

    高雄三民區一對父子發生口角,82歲的父親,隨手拿水果刀刺傷50多歲的兒子,初步了解父子因為停車問題,兒子一早下班返家,要把車子停進車庫,請父親把機車牽進去,不要擋在門口,兩人爆發口角之後,父親持利刃劃傷兒子的左大腿,爭吵過程中父親的手腕也有挫傷。
    2023/05/11 14:25
  • 20歲紅牌重機疑闖燈「釀1死4傷」 死者兒:能負什麼責任

    高雄三民區,7日中午發生死亡車禍,一部紅牌重機疑似闖紅燈,造成1死4傷。62歲女騎士不幸身亡,死者兒子悲痛發文,提到自己爸爸也騎紅牌重機好幾年,都會有「防禦性駕駛觀念」,不騎快車,還透露肇事騎士才20歲,騎士母親反對他買重機,還是堅持要買,連第三責任險都沒有,家屬質疑,能負什麼責任。
    2023/05/08 13:37
  • 20歲重機男疑闖燈連環撞!釀4大1小受傷 2騎士昏迷

    高雄三民區,一名20歲的重機騎士,行經路口時疑似搶快闖紅燈,直接撞上綠燈剛起步的三輛機車,其中還有一名媽媽載著5歲兒子也被波及,整起事故造成4大一小受傷,而重機騎士和一名62歲的女騎士因為當下頭部重創,雙雙昏迷送醫。
    2023/05/07 19:03
  • 快訊/高雄4機車撞成一團!5歲童磨地滑行 2騎士意識模糊

    高雄三民區澄清路、澄明街口,今(7)日上午11點半左右發生多部機車車禍意外,警消獲報派遣4車8人前往,現場一共5人受傷,一名年約50多歲的婦人、一名20歲的男子頭部肢體受傷,意識昏迷,其他3人包括一名年約5歲的孩童都意識清楚。目前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治療,事發原因還待警方釐清。
    2023/05/07 13:51
  • 扮財經專員索百萬! 婦聯手警假鈔面交逮2車手

    高雄三民區一名67歲的婦人,被詐騙集團盯上,透過LINE加入投資群組,號稱群組內的財經老師可以幫她投資,而且穩賺不賠,慫恿婦人掏出100萬來投資,結果被識破詐騙,婦人聯手警方,拿100萬假鈔面交,成功釣出詐騙車手。
    2023/05/04 13:08
  • 衰!按號誌走也出事 19歲騎士等紅燈遭撞滾圈摔

    高雄三民區一名女駕駛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先是撞了停等紅燈的騎士,害對方在她車頂翻滾一圈後摔車,但她車沒停下來,又擊落待轉區綠燈剛要起步的女騎士,把目擊者嚇壞,趕緊衝上前要駕駛拉手煞車、熄火。
    2023/04/26 14:50
  • 這樣耍特技太囂張!把馬路當賽道 他「蹺孤輪」騎百公尺

    高雄市鬧區街頭,一輛紅牌重機耍特技,在車流量大的時間,行經三民區博愛一路,騎士翹孤輪狂飆,車體呈現45度傾斜騎了將近一兩百公尺,速度比四輪的汽車還快,危險行徑讓人捏把冷汗,警方調閱監視器,要通知騎士到案說明,並且先開單舉發6千到2萬4千元。
    2023/04/20 12:23
  • 喝超茫!酒駕男衝人行道撞水泥柱 喊「不要報警」

    高雄三民區,一輛轎車過彎時失控,衝撞人行道水泥柱,駕駛下車時,先跟目擊者喊「不要報警、車不是我開的」,警方到場對他酒測,高達1.04毫克,同車女乘客也要連坐罰,最少6000元起跳。另外苓雅區也有計程車和轎車相撞,雙方沒有酒駕,事故原因有待釐清。
    2023/04/17 13:04
  • 快訊/高雄工地意外!工人遭吊車撞擊 右手骨折鋼筋直插腹部

    高雄市三民區今(14)日一處工地驚傳意外,一名李姓工人在焊接鋼筋時,疑似沒被注意到被一台正在操作的吊車不慎撞上,造成李男右手骨折,鋼筋還直接狠狠插進其腹部,緊急送醫後站無生命危險,詳細事故原因待警方調查。
    2023/04/14 17:02
  • 快訊/高雄金獅湖1男斷氣漂水面 遊客嚇壞報警打撈

    有民眾今(10)日下午於高雄三民區金獅湖畔散步,驚見湖面上有一名男子載浮載沉,嚇得趕緊報案,警消到場將人打撈起時,該男已無生命跡象,經員警調閱監視器、查證身分,聯繫家屬到場,確認死者為44歲的金姓男子。
    2023/04/10 14:42
  • 垃圾車燒起來了!垃圾落地急滅火 禍首可能是它

    台南仁德區清潔隊旁的廢棄家具堆置場,凌晨發生大火,由於現場堆放木材、彈簧床等易燃物品,火勢迅速蔓延,消防局出動22車44人前往搶救;另外,高雄市三民區,一輛垃圾車才剛收完垃圾準備起步,後車斗突然起火氣爆,駕駛趕緊停車搶救,並倒出垃圾滅火,附近居民及店家也拿出滅火器、拉水管,幫忙撲滅火勢,過程十分驚險!
    2023/04/08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