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班回家被車輾 女保全「骨盆骨折」緊急開刀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4:28
下班回家遭被車輾,女保全緊急開刀。(圖/TVBS)
下班回家遭被車輾,女保全緊急開刀。(圖/TVBS)

高雄三民區今(18)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52歲蔡姓女保全下班沿民族路返家,行經路口時,遭違規右轉的車輛側撞,又被車輪輾過下半身,骨盆因此骨折,附近店家嚇壞,趕緊報案,所幸其意識清楚,被送往高醫緊急開刀。警方初判,肇事的60歲張姓男子,未依規定右轉,但後續責任歸屬還有待交通大隊鑑定。
 

張男疑似未注意燈號違規。(圖/TVBS)

 
蔡姓女保全今日上午疑似值完夜班,準備返家,6點43分行經民族、十全路口,突然遭張男開的轎車衝撞。監視器畫面拍下,蔡女直行到一半,左側突然衝出一輛右轉車,蔡女整個車身向右偏試圖閃避,仍遭轎車右前輪衝撞,人翻上引擎蓋,又掉落到車頭前,慘遭前輪輾過下半身。

 
肇事現場。(圖/TVBS)

警消獲報到場,蔡女手腳和骨盆都有骨折的情勢,肇事的張男沒有受傷,但其坐在副駕的86歲老父親頭部、鼻子都有擦挫傷,所幸2名傷者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被送往高醫救治,院方判斷,蔡女骨折傷勢較重,緊急將其送進手術房開刀。
 
肇事的張男說,轉彎時沒有注意外側機慢車道的直行車才會釀禍,但該路口快車道的轎車若要右轉,需要靠到最右側,等待右轉燈號亮起,因此警方初判,疑似是他未依號誌行駛釀禍,後續的肇事原因及責任,仍待後續交通大隊進一步分析鑑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十全路#女保全#下班#骨盆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187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