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賊廁所埋伏等打烊 搜刮彩券行近20萬現金、彩券


發佈時間:2023/06/18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4:10

高雄前鎮發生有彩券行遭闖空門,而且竊賊早有準備,不但趁打烊前潛入店內廁所,等待店員下班後,戴起頭套瘋狂搜刮,偷走了近20萬元的現金和彩券,過程中因為誤觸警報,破窗逃逸。

圖/TVBS

 
凌晨彩券行聚集一群人,連警察都出動了,在現場逐一勘查詢問,店家玻璃直接被砸破,地上滿地玻璃碎片,因為就在剛剛,有竊賊闖空門,人跑了。

附近民眾:「有客人跟我說,有警察在那邊。」

沒聽到太大動靜,而路口監視器拍到,嫌犯用飛快速度逃離現場的畫面,只見他有備而來,不但穿著全身黑,還帶著頭套,用黃色大袋子裝著戰利品逃逸,而事件發生在高雄前鎮,18日凌晨1點半,復興三路上的一家彩券行,嫌犯趁店家打烊前潛入廁所埋伏,等店員一下班開始搜刮,偷了2萬2千元現金之外,還有價值16萬9千元的彩券,直到過程中誤觸警報,他才緊急破窗逃逸。

 
圖/TVBS

復興路派出所長黃和聖:「目前已鎖定犯罪嫌疑人,特徵及特定車輛將全力追緝中。」

竊賊也是跑的夠快,根據了解,彩券行除了有監視器外,還加裝了警報器,嫌犯搜刮現金和彩券時,觸發了警報,第一時間業者有聽到警報聲,打電話報警之外,保全的系統也有加裝警民連線,警方接到兩通報案後趕往現場,但還是讓嫌犯跑了,不過通常彩券行、超商等都有會加裝防盜系統。

圖/TVBS

其他彩券行業者vs.記者:「怕搶劫吧,所以這個是特別加一個保全的部分在這邊嗎,對。」

怕被偷被搶,只要有加裝保全系統,在櫃台下方會設置警急報按鈕,發生突發狀況時第一時間能夠警民連線報案,就算沒有保全系統,監視器也裝好裝滿,小小一間店,四面八方,包含入口至少四支監視器,誰來都要拍的清清楚自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埋伏#打烊#搜刮#彩券行#現金#彩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39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