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歲重機男疑闖燈連環撞!釀4大1小受傷 2騎士昏迷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20:48

高雄三民區,一名20歲的重機騎士,行經路口時疑似搶快闖紅燈,直接撞上綠燈剛起步的三輛機車,其中還有一名媽媽載著5歲兒子也被波及,整起事故造成4大一小受傷,而重機騎士和一名62歲的女騎士因為當下頭部重創,雙雙昏迷送醫。

圖/TVBS

 
T字路口,待轉機車才剛起步,結果一輛重機高速衝了過來,像打保齡球一樣直接撞整排,重機騎士被甩出來,重機則是像翻跟斗一樣,騰空滾了2圈,另一邊被撞的機車一路滑到對向,還好路人反應快及時跳開閃過。

救護車趕到現場,好幾名傷者全倒在地上,當中還有媽媽載著5歲的兒子也被波及,男童受到驚嚇,呆坐在媽媽身旁,還好有好心的路人上前幫忙安撫,現場一片混亂。

目擊民眾:「機車全部都噴飛到車分隔島,然後人全部散落一地,重機就從這個路口直接彈到大樓車道那邊。」

 
目擊民眾:「聽到聲音是重機的加速聲,沒有多久就聽到砰的一聲,小孩應該是嚇到沒有哭,就是有點擦傷這樣子。」

圖/TVBS

肇事的重機車車頭全毀,其中這輛粉色的機車最慘,車殼車身分離,車輪直接分家,撞得稀巴爛了,而母子檔的機車只有輕微車損,上面的兩隻烏龜幸運逃過一劫。地點發生在高雄三民區,7日上午11點多,20歲的葉姓騎士,行經澄清路和澄明街口時,疑似闖紅燈,先撞到62歲杜姓女騎士,女騎士又在擦撞70歲的劉姓女騎士,一路像骨牌一樣,再撞到母子檔,造成4車連撞,4大1小受傷。

記者林佑璇:「重機在這個路口闖紅燈,撞上了待轉區正要起步的三輛機車。」

圖/TVBS

三民二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盧明印:「疑似於路口闖紅燈,經酒測均無酒精反應。」

重機騎士沒有酒駕,但他疑似搶快,被擦撞的70歲女騎士幸運輕傷,但62歲的杜姓女騎士傷重昏迷,39歲的媽媽手、臉擦傷,5歲的兒子左肩擦傷之外,眼角撕裂傷,肇事的騎士自己也傷的不清,頭部重創昏迷,送醫救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機騎士#搶快#車禍#闖紅燈#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29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