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文創退婚地震麵食ALICE地震速報存活率抖動地震速報APP
  • 搜尋:

    三民區 結果共778筆

  • 選前不平靜!高雄桌遊店遭歹徒持「鎮暴槍」開槍 主嫌抓到了

    高雄市三民區某桌遊店(12)日清晨許驚傳歹徒持鎮暴槍開槍事件,兩名歹徒闖入店內,其中一人持槍朝天花板開槍後逃逸,警方獲報到場,但嫌犯早已逃之夭夭,對此,成立專案小組全力緝捕,在上午11時30分在台南市善化區將持鎮暴槍主嫌徐男查獲到案,全案依恐嚇、傷害、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1/12 09:49
  • 好扯!整疊廢紙掉落一地 竟是旅客護照影本

    高雄三民區一名拾荒婦人在了滿車的回收物,結果沒綁好散落一地,熱心民眾上前幫忙,仔細一看發現上頭竟然全是旅客入住資料,還有護照影本,個資全都被看光光,萬一被詐騙集團撿去,後果更是嚴重,目前警方鎖定旅行業者,要依違反個資法來偵辦。
    2024/01/05 19:34
  • 好暖!長輩行動不便 醫師冒雨「得來速」看診

    高雄三民區有一名醫師被民眾拍到,下雨天冒雨到路邊幫行動不便的長輩看診,影片在網路瘋傳,網友紛紛大讚暖心,甚至到GOOGLE評論刷五星好評,不過當事醫師相當低調,表示自己只是做了醫生該做的事。
    2023/12/31 19:37
  • 高雄阿公貪快逆向騎車「被擊落」 網喊:移動式神主牌

    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上今清晨6時許,一名71歲曾姓男子騎車載著65歲張姓妻子出門買菜,曾男疑似想貪圖方便,準備逆向準備穿越馬路,沒想到24歲黃姓女子閃避不及攔腰撞上,三人紛紛倒地哀嚎,警方到場緊急將傷者送醫,現在車禍的撞擊畫面也曝光,阿公誇張逆向的騎法,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直呼「根本是移動式神主牌」。
    2023/12/26 15:40
  • 快訊/高雄女高職生沒來上課 被發現落水愛河意識不清

    高雄三民區同盟一路、松江路口的愛河段,中午驚傳一名19歲女高職生落水,警消獲報後立即前往救援,並順利將落水李姓女子救援上岸,而李女獲救後仍有呼吸心跳,但意識不清,目前已送往高醫救治。初步了解,該名女高職生今早向臨時向學校請假,但為何原因落水尚待後續釐清。
    2023/12/21 12:57
  • 高雄「真」帝王行人!阿伯慢走斑馬線大秀機械舞 騎士全看傻

    桃園市日前有國中生以帝王條款為創作,描繪出一幅「霸道行走的皇帝」圖畫,引發討論,沒想到現在這個場景卻真實發生在高雄路口,只見一名阿伯徒步經過斑馬線時,大喇喇的邊走邊跳機械舞,不僅騎士看傻,連網友都調侃是「帝王行人」,然而行人過馬路這樣的危險行徑,恐已觸法。
    2023/12/17 11:45
  • 高雄超「兇」車禍!2正妹車頭相撞 網友歪樓:氣囊的對決

    高雄市三民區金鼎路與昌裕街口昨(14)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白色轎車違規跨越雙黃線,不慎連撞2輛轎車,導致4人受傷,所幸送醫治療後均無大礙。不過有目擊民眾將車禍現場拍照PO上網,兩名駕駛在等待警消救護時,身材火辣的模樣,意外讓大票老司機洗版朝聖喊「頂尖氣囊對決」。
    2023/12/15 18:11
  • 停車卡坑洞出不來 高雄猛警使洪荒之力「抬車」阿姨感謝比讚

    高雄市一名69歲陳姓婦人在三民區大昌二路停車時,突然「碰」的一聲,輪胎卡入「坑洞」中動彈不得,所幸巡邏員警經過,婦人立即跑上前尋求協助,經警方了解情況後,與附近鄰居使出「洪荒之力」將車抬起,陳婦脫困後則開心的向警方比大大的「讚」表示感謝。
    2023/12/15 17:27
  • 高雄16歲少年無照開車!見警盤查棄3友人 逃跑自撞電桿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與金山路口今(14)日凌晨,一名16歲游姓少年無照開車載著載3名友人,因未繫安全帶遭保大巡邏警網攔查,未料,游男心虛竟趁員警盤查其他3名友人時上車發動引擎逃跑,落漆的是,剛駛離300公尺自撞電線桿被警方壓制逮捕,對此,游男落網時宣稱,因受感化教育,不願返回才心虛逃離。
    2023/12/14 16:11
  • 高雄婦哽咽領300萬 警得知「洋蔥真相」阻詐變護鈔

    高雄一名52歲宋姓婦人,昨(6)日來到三民區一家銀行臨櫃提領300萬元,由於金額龐大,行員擔憂婦人遭到詐騙,於是向警方報案,經員警到場了後得知宋姓婦人因親人陸續過世,經濟無法負荷下向親戚借款,現在保險金匯至帳戶,要領出償還借貸,確認婦人並未遭詐騙,警方主動提議協助護鈔,一路將其安全護送返家。
    2023/12/07 15:08
  • 吃薑母鴨變互毆!「打斷椅.醬料翻」 5男卻醉到忘記吵啥

    高雄三民區,有一對雙胞胎兄弟和朋友在薑母鴨店吃宵夜,酒後雙方爆發口角,結果朋友又找其他人到場助陣,變成5人大亂鬥,不只翻桌打翻湯汁醬料,還從店內扭打到店外,警方到場時,雙胞胎被打倒,動手的朋友也掛彩,送醫後帶回派出所,要釐清爭吵原因,結果喝太醉,忘記為什麼吵起來了。
    2023/12/05 12:10
  • 高雄薑母鴨店客人酒後上演大亂鬥 一男KO打趴倒店門

    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一路一間薑母鴨店,(5)日凌晨0時5分許發生一起鬥毆糾紛,5名男子疑似因酒後發生口角,從店內扭打到店外,火爆場面嚇壞老闆,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雖然5人互不提告,但仍依社維法遭送辦。
    2023/12/05 10:10
  • 高雄路面隆起裂開冒白煙 台電初判地下電纜走火

    高雄三民區遼寧二街100號前路面昨天晚間隆起出現裂痕,居民更聽到「碰」爆炸聲,台電人員初判為地下電纜走火致人孔內空氣爆炸,幸無人傷,明天將派員開挖提升人孔修復電纜。
    2023/12/03 06:10
  • 沒靠最外側轉彎! 水泥車違規輾斃85歲翁

    高雄三民區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水泥預拌車行右轉時,沒有按照規定行駛在最外側,結果轉彎時輾壓直行的85歲老翁,造成老先生腦部重創送醫不治,而針對水泥車視線死角多,就有大車駕駛認為,副駕的車門旁邊最危險。
    2023/11/30 18:37
  • 洽公男癲癇發作!誤開區公所管線間門 8樓墜1樓僅骨折

    高雄三民區公所發生民眾墜樓事件,了解之下,一名32歲的吳姓男子到區公所辦理車禍調解,突然癲癇發作,當下志工請他坐在旁邊休息,但他休息一會兒,執意走路下樓,結果不明原因打開管線間的門,整個人從八樓墜落到一樓,所幸人只有骨折,送醫時意識清醒。
    2023/11/29 16:28
  • 快訊/高雄區公所離奇墜樓 男疑身體不適9樓跌落1樓「卡管道」

    高雄市三民區公所大樓今(29)日傳出一起墜樓事件,一名32歲的吳姓男子疑似身體不適,到8、9樓樓梯間休息,未料起身扶東西時,誤把管道間的門推開,不慎從9樓跌落1樓,卡在管道間動彈不得,民眾見狀嚇得報警,所幸經消防救出後,意識清醒且生命無大礙,目前已送往醫院救治。
    2023/11/29 10:38
  • 誰偷了6缸孔雀魚?高雄飼主怒調監視器 竟是白鷺鷥大啖海鮮宴

    高雄市三民區一名51歲趙姓男子近日發現家門口養的飼養的六缸孔雀魚全部不翼而飛,他懷疑是小偷竊取,因此向警方求助,經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竊賊不是人,而是一隻探頭探腦的「白鷺鷥」在大啖海鮮自助宴,真相曝光後飼主只能苦笑表示無奈。
    2023/11/25 10:13
  • 約到「少爺」遭索出場費 19歲女拒付遭威脅嚇哭躲超商

    高雄三民區一名19歲的年輕女子,在交友軟體認識一名網友,兩人相約見面,結果對方說自己是酒店少爺,外出還要一筆3千元保證金,讓女子驚覺不對勁,拒絕付款,沒想到竟然收到竹聯幫威脅簡訊,直接把女子嚇哭,躲到超商求救。
    2023/11/23 13:06
  • 不輸米奇屋!「垃圾屋」堆到天花板 屋主囤30多年不讓清

    高雄市三民區既去年的「米奇屋」,這回又出現「垃圾屋」,80多歲的屋主撿一堆廢品,堆到天花板,連鐵門都關不上,蟑螂老鼠滿街爬,囤積長達30多年,讓附近住戶很是困擾,檢舉了上百回都沒用,這次公務機關強制介入,他才終於點頭同意,不過這一大堆垃圾,預估要清10多天。
    2023/11/18 19:10
  • 快訊/高雄工人貼磚「失足」 9樓摔下2樓當場慘死

    高雄市三民區察哈爾二街一處正在施工的大樓,今(11)日下午13時20分許,工人不慎墜樓,救護人員獲報到場後,男性工人已明顯死亡,詳細死因仍待報請檢察官及法醫相驗後確認。
    2023/11/11 15:38
  • 高雄大樓防火巷發現手榴彈 通緝犯落網稱「防身」

    高雄三民區一處大樓防火巷被民眾發現疑手榴彈爆裂物,警方蒐證鎖定住戶黃姓通緝犯,黃男供出是朱姓友人為販毒防身將手榴彈藏在巷內,警方逮捕2人,起出毒品刀械送辦。
    2023/11/11 14:01
  • 嚇人!防火巷藏手榴彈 清潔工防登革熱大掃除意外發現

    高雄市三民區的春陽街大樓防火巷內,竟然藏有疑似手榴彈?由於登革熱疫情當前,噴藥過後,大樓清潔全面大清掃,發現防火巷內居然藏有爆裂物,嚇得報警處理,警方小心翼翼帶回化驗,並透過監視器追查嫌犯,終於逮到2名通緝犯,他們說是為了防身,疑似上網買材料,自製手榴彈。
    2023/11/11 11:59
  • 高雄大樓防火巷驚現手榴彈 通緝犯被捕搜出大量毒

    高雄市三民區某大樓旁防火巷內驚傳發現爆裂物,一名打掃阿姨正在大樓防火巷清潔時,意外從水管內清出手榴彈,,警方獲報到場後,勘察發現該手榴彈內部疑有填裝火藥,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並查出涉有毒品通緝的朱嫌及黃嫌涉有重嫌,事後兩人被逮還搜出大量毒品及空氣槍、開山刀,現在全案移送台灣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11/11 10:29
  • 快訊/高雄校園男大生倒臥廁所 已無明顯呼吸心跳

    高雄市三民區一所大學,今(10)日上午7時許驚傳有男子倒臥在廁所旁,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男子已無呼吸心跳生命跡象。初步調查,死者是21歲的男大生,身體並無外傷,現場也無打鬥凌亂跡象,初步排除人為等外力因素介入,至於詳細死因仍待報請檢察官刑事相驗後確認。
    2023/11/10 09:33
  • 疑趕上班!車速快釀禍 愛車燒成火球

    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二路與哈爾濱街口,7日清晨4點多,白色轎車駕駛疑似是趕時間去上班,朝貨車撞上去,車速相當快,撞完當下,駕駛下車,不到一分鐘,引擎開始飄出濃煙,車輛瞬間燒成火球。
    2023/11/07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