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輸米奇屋!「垃圾屋」堆到天花板 屋主囤30多年不讓清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9:10

高雄市三民區既去年的「米奇屋」,這回又出現「垃圾屋」,80多歲的屋主撿一堆廢品,堆到天花板,連鐵門都關不上,蟑螂老鼠滿街爬,囤積長達30多年,讓附近住戶很是困擾,檢舉了上百回都沒用,這次公務機關強制介入,他才終於點頭同意,不過這一大堆垃圾,預估要清10多天。

圖/TVBS
從高樓拍下,一大堆垃圾佔據整個街道,數十人忙著清理分類,別搞錯,這可不是垃圾場,而是一戶民宅。

 

鐵皮蓋的工廠,整間屋子垃圾滿到天花板,鐵門都快關不住,屋頂也全是雜物,廢棄的電器輪胎皮還有水管,30年來一如既往,蟑螂老鼠竄來竄去,鄰居早就忍無可忍。

附近鄰居:「蟑螂老鼠這些蚊蟲非常明顯,造成我們很大的困擾,我們這些左右鄰舍也檢舉數百遍了。」

圖/TVBS

 
附近鄰居:「甚至也有發生過,因為跟他資源回收的這種堆積有意見上不合,有發生過肢體上面的衝突。」

一間工廠搞得像資源回收場,這些賣不出去的廢品,全都是屋主撿回來的,原來80多歲的黃姓屋主,以前經營汽車保養廠,退休關廠之後,找不到生活重心,本想賣廢品維生,但東西越撿越多,把超過百坪的廠房,當成回收廠,只不過屋內的東西,有3分之2全是無法回收賣錢的垃圾,但屋主卻當成寶,固執不肯讓人來清,說那都是自己的私人財產。

記者vs.屋主女兒:「爸爸這樣子你們有幫忙嗎,還是說有勸爸爸說不要再,(有啊有啊有啊)爸爸是怎麼反應的,他是因為習慣性,覺得他想做這件事情(對啊對啊)。」

圖/TVBS

若是放著不管,成了登革熱爆發點,事情將更難收拾,兒子女兒苦勸也沒用,一直到市府主管機關,派人來下最後通牒,若是自己不清,環保局代清費用將高達80萬以上,屋主終於點頭同意,不過囤積了30幾年的垃圾,預估要清10多天才清得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米奇屋#垃圾屋#屋主#廢品#蟑螂老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1043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