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橫三豎打通交通任督二脈 橋科成小資首購潛望區


發佈時間:2023/07/28 09:00
位於楠梓區高雄大學空拍實景
位於楠梓區高雄大學空拍實景

近幾年南台灣房市因工、料雙漲,導致房價居高不,根據內政部統計,光是高雄平均購屋總價2018年到2022四年間,漲幅超過2成。再加上通膨壓力,導致高雄年輕族群購屋熱區發生大變化,10年前,人口最數最多的鳳山區一年有1,276件左右新增房貸件數,到了2022年只剩下595件,減幅超過5成。同樣的現象也在三民區、左營區等傳統蛋黃區出現,房價居高不下,導致年輕人住不進熱區,如何找到靠近市區的棲身之地,成了共同目標。

隨著台積電、日月光等知名產業龍頭進駐擴廠楠梓利多,楠梓區得名新案開價已叩到35萬元大關,相比之下,車程相鄰不到3分鐘的橋頭區就成為了許多首購族的不二之選。除了台積電將在高雄楠梓設廠的消息,還有橋科與新市鎮的話題性,依據高雄市政府公布的橋頭科學園區發展願景圖,未來將以半導體、AI、智慧生醫、智慧機械、創新科技與航太產業為主,配合未來高階人才居住需求,橋頭擁有產業、捷運、鐵路優勢,目前橋頭新市鎮生活機主要依靠高雄大學周邊的藍田商圈與德明商圈成熟的生活機能,已吸引許多在地建商推案與自住買盤移居。

尤其高雄市政府加速啟動「三橫三豎」計畫,打開橋頭科學園區南北、東西交通路網,「三豎」垂直串接S科技廊道,北至路竹科學園區、台南科學園區,往南延伸楠梓科技產業園區、亞洲新灣區。橋頭科學園區位居核心,三橫疏通園區對外流量,發揮更具量能的群聚效應,包括產業、社區等面向,帶動實質的住宅需求,形成北高雄新興生活圈,未來楠梓、橋頭區將成為北高雄人口發展新星。

台積電示意圖,近期話題不斷

在地深耕41年的隆大營建事業慧眼獨具,在橋頭未來精華地段推出「鳳凰Villa」,用國家級營建實力,在近3000坪壯闊基地,打造上千坪花園度假宅,其中公設景觀更找來豪宅御用設計團隊喆方設計、上境設計打造15項休閒公設,私家花園Villa把日常過得像度假。基地位於高雄大學與橋頭隆豐核心商圈,鄰近高雄都會公園、家樂福,距離楠梓科技產業園區僅10分鐘車程。紅線青埔站,周邊捷運紫線進入可行性評估,眾利多加持,勢不可擋。

家樂福楠梓藍田店

隆大營建事業董事長陳武聰,在業界資歷逾40年,非常看好橋頭未來發展,他表示:未來高雄整體因產業發展,人口北移絕對是發展趨勢,隆大要以實在的價格,支持自住客及青年成家。「鳳凰Villa」總銷約36億元,該案有372戶,每坪開價預估32萬起,可望在2024年9月間拿到使用執照。建案即將於八月份公開,即日起至8/15日止,只要在粉絲頁活動貼文下留言,就有機會抽中雙人秀泰電影票,按讚數破千還能加碼抽switch,機會難得。

鳳凰Villa建案內部公設3D示意圖

鳳凰Villa

投資興建│隆大營建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代銷│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位址│高雄市橋頭區甲樹路

貴賓專線│07-3985555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v7AzmL

建築規劃│張文明建築師事務所

公設設計│喆方設計

景觀設計│上境設計

燈光設計│日光照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凰Villa#三橫三豎#高雄大學#橋頭科學園區#台積電#楠梓科技產業園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25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