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三個月 結果共1,969筆

  • 惡房客! 仲介幫催繳房租 遭恐嚇怒砸酒瓶

    惡房東事件過去曾經上演,但房仲業者表示,其實也有不少房東,會遇上惡房客!台中就有仲介業者,幫房東催繳房客積欠超過三個月的房租,沒想到不但被言語恐嚇,還遭到對方砸酒瓶作勢打人;因此將過程拍下上網,提醒房東要慎選房客,而律師表示,只要房客積欠超過2個月房租,就能催告終止契約,並請求法院強制執行,返還租金並將房客請出租屋處。
    2024/04/08 20:21
  • 謝霆鋒大兒子Lucas爆戀上46歲女教練 傳張柏芝氣到住院

    謝霆鋒近年與女友王菲愛得高調,前妻張柏芝亦活躍於大陸娛樂圈,二人短暫的婚姻育有兩子Lucas謝振軒與Quintus謝振南,如今已分別16歲與13歲,離婚後由張柏芝撫養。近日大陸傳出大兒子Lucas竟然戀上46歲女滑雪教練,更指二人目前已展開同居,媽媽張柏芝更氣到住院!張柏芝一直活躍於社交媒體,然而最近三個月一直「神隱」未有更新,令外界猜測受兒子影響下連社交媒體也不再使用。
    2024/04/08 11:13
  • 盤點10大適合獨旅國家 這國「物價低+有漢字」成首選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獨旅國家」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獨旅國家排行。
    2024/04/08 10:16
  • 戀愛沒有安全感?穩固關係10關鍵方法 坦誠溝通才能遠離揣測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伴侶安全感建立方式」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伴侶安全感建立方式。
    2024/04/05 10:04
  • 日本能登地震滿3個月! 岩手縣發生規模6.1地震

    日本東北部的岩手縣,台灣時間今天凌晨2點半左右,發生規模6.1地震,傳出兩名老婦人受傷送醫,岩手縣的電車也一度停駛。而這起地震剛好發生在能登地震滿三個月之際,NHK就報導,若同樣規模的地震,發生在東京,恐怕只有不到百分之一的居民,能夠一次進入避難所。
    2024/04/02 12:53
  • 元旦7.6強震毀石川 震後三個月.重建淪口號

    日本石川縣今年元旦發生規模7.6地震,能登半島受災嚴重,超過240人死亡、3人依舊下落不明。能登強震已滿三個月,災區重建進度相當緩慢,部份地區民生用水仍未修復、8千多人持續過著避難生活;半島前端的「奧能登地區」災情最為慘重,生活機能癱瘓,使得人口快速遷出,導致「奧能登」陷入城市萎縮的困境。
    2024/04/01 19:53
  • 控詐團冒名「曹興誠」創帳號 男遭詐728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之前在網路看到投資廣告,點擊連結,就與對方加LINE,沒想到是詐騙!被害人表示,當初看到是名人「曹興誠」的大頭貼,又看到群組裡面,討論熱絡,他連續三個月投資728萬元,結果無法出金,察覺不對勁,氣得向警方報案,埋伏抓車手。
    2024/04/01 18:59
  • 「房子vs.車子」哪個先買?網揭5考量關鍵:別忽略隱藏成本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買房vs買車」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對於先買房還是先買車的熱議焦點。
    2024/04/01 18:19
  • 【國際+簡單說】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凱特王妃神隱到宣告罹癌的媒體效應

    英國凱特王妃去年耶誕節過後,始終沒有公開露面,這三個月來八卦謠言滿天飛,凱特隨後透過影片宣布罹患癌症,正在接受化療。
    2024/04/01 15:34
  • 押575萬名車借70萬不還 擅闖社區開走

    新北市一名男子被指控開著五百多萬的名車,到車行借了七十萬,原本承諾三個月還錢,卻遲遲沒還,最後還恐嚇威脅業務,交代車子下落,最後擅自闖進社區把車開走,事後更直接出國,受害車行氣得提告,更指控這名欠錢男子,使用暴力已經不是第一次。
    2024/03/30 22:34
  • 計畫懷孕看過來!網推「TOP6備孕好習慣」提高受孕機率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備孕好習慣」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備孕好習慣排行。
    2024/03/29 15:57
  • 山寨機詐取蘋果正版iPhone 華裔三兄弟遭美判刑重罰

    根據美國司法部聲明,居住在加州聖地牙哥的華裔男子廖志偉(Zhiwei "Allen" Liao,音譯),涉嫌與家人共同進口山寨偽造的蘋果產品,並利用其退換貨機制,騙取原廠正版的iPhone和iPad,導致蘋果公司損失數百萬美元。經過加州南區法院審判後,日前做出裁決,廖志偉被法官認定為主嫌,判刑4年三個月,沒收他兩個住處、12萬美元(約新台幣384萬元)現金與200台詐取而來的蘋果電子設備。
    2024/03/29 15:47
  • 虐童到寶林案!蔣萬安遭批慢N拍 柯文哲酸:眼睛業障重一切假的

    北市信義區遠百信義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發生大規模食物中毒案,目前已累積2死,台北市議員顏若芳質疑,台北市長蔣萬安因應對策如此牛步;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則批評,台北市政府從凱凱案到食安事件永遠「慢N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表示,從虐童案到這食安的案子,還是要認真工作、螺絲鎖緊點,自己也覺得虐童案三個月才爆很奇怪,「所以每次想起海濤法師講的話,你的眼睛業障重,一切都是假的,訪視紀律假的,每項都假的。」
    2024/03/29 10:33
  • 月底窮到脫褲?網推6種「存錢好習慣」 輕鬆存到第一桶金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存錢好習慣」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存錢好習慣排行。
    2024/03/29 09:47
  • 凱特罹癌丈夫威廉去哪了? 背後原因竟與「黛安娜王妃」有關

    英國凱特王妃完成腹部手術後神隱三個月,網路上謠言滿天飛,直至日前凱特透過影片透露自己患癌,自2月下旬開始接受化療,消息震驚全球。外媒透露,一位與凱特親密的朋友透露,當時凱特很快便親自寫下整份講稿,不過外界卻好奇,作為丈夫的威廉為何沒有公開發聲明支持凱特。
    2024/03/28 09:16
  • 國軍禁「自由行」 立委:應檢討強制跟團必要

    國軍弟兄如果要出國旅遊,按照國防部規定都要強制跟旅行團,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就認為,這種管制方式成效不彰,應該可以參考中科院機密人員分層級,或者是國安局採取的收護照方式等等,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允諾,三個月內提出評估報告。
    2024/03/27 18:56
  • 扯!國軍金馬心輔專線是空號 憲指部打臉自己認了211營確有「站二歇二」

    國軍過去三個月竟然發生至少11起自傷案件,月初總統府憲兵的案件,憲兵指揮部參謀長27日在立法院坦承哨表造假,等於是打臉月初的備詢。更誇張的是,國軍提供給官兵的心理輔導專線,其中金門和馬祖被發現是空號,陸軍隨即更正、道歉!
    2024/03/27 18:43
  • IG沒發動態代表過得不好?朋友問「1句」他走心了 全網安慰

    不少人喜歡透過IG限時動態分享日常生活。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以前很愛PO限動,一天至少會發一則,但自去年開始的頻率慢慢減少,有時三個月才一則限動。對此,就有朋友詢問他是不是變得很憂鬱?他納悶發文問「沒po ig限動代表過的不好?」
    2024/03/26 15:48
  • 凱特預防性化療是什麼? 醫:至少治療三個月「癌症復發率大減」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因腹部手術神隱數月後,22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表示已開始進行「預防性化療」(preventative chemotherapy),目前正處於療程的初期階段。專家指出,這種療程須至少進行3個月,能大幅降低癌症復發率。
    2024/03/26 10:57
  • 錄影公開罹癌.各界聲援湧 凱特王妃:非常感動

    在大眾面前消失三個月的英國威爾斯王妃凱特,上週五親自面對鏡頭,由BBC英國廣播公司拍攝,宣布她罹癌,正在接受預防性化療。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英國政界、各國領袖和民眾,都對凱特深表同情和支持,英國人也說不要再打擾她,讓她好好接受治療。凱特神隱期間,社群和媒體上謠言不斷,為了闢謠,三月初還特地公布凱特和兒女的合照,但沒想到卻爆發修圖事件,更讓陰謀論沒完沒了。現在凱特選擇出來面對,希望外界給她們一家人一些時間、空間和隱私。
    2024/03/25 19:56
  • 不敢露齒笑?過來人曝6大齒科煩惱 「1愛好」恐成牙黃元凶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齒科煩惱」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齒科煩惱排行。
    2024/03/24 11:58
  • 更年期保養這樣做!8招擺脫停經期不適 網推4食物補充雌激素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更年期保養方式」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更年期保養方式。
    2024/03/24 09:39
  • 恐怖情人就在身邊!佯裝無辜「受害者」 5大特徵要注意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恐怖情人特徵」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5大恐怖情人特徵排行。
    2024/03/22 17:29
  • 去過嗎?全台老街TOP8 網公認「北部這兩條」最夯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老街」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老街排行。
    2024/03/22 09:14
  • 伴侶出軌有跡可循?「性致缺缺」是警訊 6大徵兆當心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出軌跡象」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出軌跡象排行。
    2024/03/21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