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施明德詐騙花蓮地震痛苦顧婕出國直腸癌春雨高峰民進黨
  • 搜尋:

    一小時 結果共1,528筆

  • 拜會王金平將歸隊? 謝典林:12/25後再表態

    要整合挺郭派的勢力,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王金平今天(12/13)約見了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兩人會談近一小時後,對於是否支持侯友宜,謝典林仍不鬆口,僅強調25日後會正式宣布,而人在澎湖的國民黨總統侯選人侯友宜則是喊話郭台銘,希望能盡速歸隊,一起努力!
    2023/12/13 13:34
  • 周海媚爆到院時「已現屍斑」!病例揭心跳呼吸停止 猝逝前晚異狀曝

    港星周海媚本月11日於北京病逝,享年57歲,儘管確切死因工作室並未說明細節,但微博上流出一份疑似周海媚就醫的病例表,上頭寫道周海媚11日上午到院時已喪失意識,心跳也停止了一小時,甚至出現了屍斑。
    2023/12/13 09:11
  • 魏德聖拚了!「路邊吹冷風」撐1小時 脫口:我可以先退出

    黃鐙輝、曾珮瑜、童星謝以樂日前在IG開直播宣傳《BIG》,3人在片中飾演一家人,而曾珮瑜和黃鐙輝飾演一對離婚的怨偶,為了照顧兒子重新聚首,而直播過程有2位嘉賓驚喜現身,包括有15萬追蹤的人氣童星努拉、鄭又菲,導演魏德聖則是加入共同直播,大方回答粉絲提問,分享拍攝過程得精彩內容,魏德聖是首次參與直播,他笑說當時剛出席完映後活動,正在往搭捷運路上,擔心訊號不好影響直播,直接站在路邊跟大家聊天,沒想到話匣子一開就在寒風中陪三位演員聊了一小時,最後終於說:「好冷喔我可以先退出!」笑翻眾人。
    2023/12/09 17:03
  • 高雄清晨傳爆炸聲 連棟鐵皮工廠燃燒、廠內驚見乙炔氣瓶

    高雄大寮區一間鐵皮工廠今日清晨傳出火警,警消於12時26分接民眾通報,表示不斷聽見爆炸聲,還有火煙從工廠內竄出,火勢猛烈。警消出動19車共42人前往救火,火勢約於一小時內撲滅,所幸無人員傷亡。據了解,廠房內還有乙炔氣瓶,目前仍在調查是否有殘餘可燃性氣體。
    2023/12/09 10:22
  • 吳奇隆驚爆婚變!劉詩詩電梯內「手比愛心」與男星親密互動全被拍

    劉詩詩近日因和吳奇隆傳出婚變傳聞,引發外界關注,不過她與劉宇寧主演的古裝傳奇大劇《一念關山》,也獲得海內外觀眾一致好評,登上iQIYI熱播榜和電視劇榜TOP1。劉詩詩所飾演的女主角任如意,不僅顏值演技水準高超,儀態優雅,還自帶仙氣,劉宇寧在訪問中也提到劉詩詩在片場是「體態監督員」,兩人拍戲時,時刻監督她自己的體態,還會糾正劉宇寧的體態,合作後體態都變好了,網友表示:「看一念關山治好了我的駝背」「每天挺直一小時,明天就做劉詩詩」「媽媽以後再也不用擔心我駝背了」,稱劉詩詩是觀眾們的體態老師,建議開班教學,在網上掀起一股熱潮。
    2023/12/06 14:05
  • 雙B不夠看!法拍最夯迷你挖土機「小乖乖」 底價2倍拍出

    昨(5)日上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進行法拍,當日原定10點開始,沒想到在一小時前就有大批民眾湧入排隊,這次除了有多輛雙B名車外,最受矚目的竟是一輛日本進口的迷你挖土機,底價是訂23萬元,但是民眾加碼踴躍,最後以51萬元落槌拍定,現場相當熱絡。
    2023/12/06 11:13
  • 東航飛港航班劇烈抖動 乘客驚魂.幸無人傷亡

    中國東方航空周日(12/3)一架從上海飛往香港的航班,在起飛一小時後,機艙內乘客,感受到機身劇烈抖動,彷彿要解體一般,不過幸好最後迫降廈門,維修後再起飛,旅客平安到香港;不過針對這起事故,東航僅發聲明道歉,未提飛機故障原因。飛安引起擔憂,而大陸旅遊要全面復甦,積極找回國際觀光客,12月起對包括德國、義大利和馬來西亞等總共6國旅客,實施入境免簽,首日透過政策入境的有超過2千人次,相較開放前增長12%。
    2023/12/04 19:52
  • 三重7旬伯疑闖紅燈穿越馬路 幼兒園老師騎車煞不及撞死

    今(4)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騎乘機車沿著仁愛街綠燈直行時,不慎和行人穿越道上的78歲郭姓男子發生碰撞,慘摔倒地,郭男第一時間被送往醫院搶救,但約一小時後仍因傷重不治,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04 10:08
  • 駐美處連3小時發影片歡送蕭美琴 藍質疑:違反行政中立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29日)早上帶著四隻愛貓返台,全力投入選舉,僑胞也到機場歡送。而駐美代表處的臉書從早上開始,連續三小時貼出一小段歡送蕭美琴時錄製的片段,遭藍營質疑外交部行政不中立。
    2023/11/29 13:11
  • 滅火器楊大正唱一半無預警哭了 感性吐「背後原因」

    滅火器主導的大型音樂祭「火球祭」睽違4年,25日、26日正式回歸樂天桃園棒球場,滅火器第二天晚上擔任壓軸,以「On Fire Day」為主題,超過一小時的演出,埋了滿滿的驚喜,對於隔了4年終於辦了活動,加上這兩天人潮爆滿,楊大正感性表示:「哭點變很低,一定會很激動,像是2019年就已經很棒,從3月開始每週三開會,這些點滴在心頭,就會很想哭。」他透露第一天唱到第7首就無預警哭了出來,很感動、台下反應都很好,未來會朝每年都舉辦前進。
    2023/11/26 20:12
  • 三重環河南路鐵皮工廠全面燃燒 賴清德看板「半邊焦黑」

    今(26)日上午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南路的一處製造鋼琴的鐵皮屋倉庫突然發生火警,大量濃煙、烈焰狂竄,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現場已經全面燃燒,幸好工廠負責人表示無人因此受困,消防員花了大約一小時後滅火。除了工廠毀損外,掛在外頭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立委候選人李坤城看版也意外受害,賴半邊臉、身體被燻黑。
    2023/11/26 09:50
  • 色狼捷運站內待1小時 女遭摸腿3次提告

    台北市一名女子,下班搭捷運時,發現身旁有陌生男子,趁人多擁擠,用手靠近她的大腿,連續觸碰三次,隨後下車逃跑,被害人報案提告,法官認為嫌犯在捷運站內待一小時,到處轉乘,最後再搭回住家附近出站,刻意挑選人潮擁擠的時刻,是專程犯案,判他性騷罪三個月。
    2023/11/24 19:05
  • 「老伴送的金項鍊」被搶 婦不捨:戴了30年

    新北市一名71歲婦人,日前返家途中,遇到陌生人靠近,她當下以為對方要問路,就停下腳步,沒想到對方竟扯下她的金項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案發前就尾隨婦人至少一小時,得手後拿去銀樓變賣。婦人說這條項鍊是先生留給她的,已經戴了30年,被搶走非常不捨。
    2023/11/20 20:02
  • 加薩西法醫院上百人大逃亡! 以色列軍傳下令1小時淨空

    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週六上百人大撤離,巴勒斯坦控訴以色列軍方下令,一小時內淨空醫院,以色列士兵還被指控,在醫院內隨意開槍。戰爭停火遙遙無期,不過美國總統拜登最近則表示,加薩衝突結束後,加薩應由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接管。
    2023/11/19 12:50
  • 食言將揮軍南加薩?以軍空投傳單要居民撤離

    加薩西法醫院裡約2000多人受困,現在傳出以色列給他們一小時撤離醫院,但醫師卻說,時間太短根本辦不到。此外以軍還發傳單給南加薩居民,要求撤離到避難所,很可能地面部隊即將往南推進,然而當地早就湧入數十萬難民,又頻繁遭到以軍空襲,根本沒有安全的地方可去。
    2023/11/18 19:08
  • 快訊/停車場莫名竄火!3大貨車陷火海 「剛停不久」主人心痛

    今(17)日,在苗栗縣苗栗市的一處停車場內,靠近聯合大學舊校區,發生一起多車火警,現場有一輛大貨車因不明原因起火,接著波及隔壁的兩輛大貨車,造成現場三輛大車全面燃燒,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處理,在一小時內將火勢撲滅,所幸無人員傷亡,據了解,車主才停放在那裡一周,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1/17 12:23
  • 才勸友別冒險當車手 下秒自己遭警圍捕

    有男子在網路找工作,應徵「假業務」,當車手面交取款,供稱自己第一次犯案,還傳簡訊勸朋友別加入,沒想到隔不到一小時,與被害人面交拿錢後,當場在咖啡廳被警察逮捕,而刑事局也統計出,近期投資詐騙、簡訊詐騙件數再上升,真的別輕易上當。
    2023/11/16 18:53
  • 高雄旗津渡輪卡景觀橋!當時陣風4級 疑漲潮「助」卡橋

    高雄的鼓山往返旗津的渡輪,15日傍晚的五點多,發生卡在景觀橋下的意外,花了將近一小時才脫困,還好當時船上沒有乘客,根據船長表示,當時他結束工作,正要把渡輪迴轉掉頭靠岸,疑似遇到強風,才會失控撞上橋面;不過當時陣風才4級,疑似漲潮助長下釀禍。
    2023/11/16 13:03
  • 貨車門沒上鎖 醬油、剝皮辣椒撒滿街

    今(15)日清晨楠梓區傳出貨品掉落事故,疑似因駕駛車門未確實鎖好,導致大量的醬油、橄欖油、還有剝皮辣椒等食品全散落滿地,現場無人員受傷,員警緊急通知物流公司及清潔隊到場協助清除,一小時後即恢復交通順暢。
    2023/11/15 10:57
  • 愷樂爆美國祕婚!纏500億富二代 「一小時20通電話」慘被甩

    回顧過往情史,愷樂與還叫Ken的舊愛K. Swo交往時,本刊曾在某次KTV聚會中直擊兩人恩愛身影,只是後來也情變了。之後「豬揚情變」發生,K. Swo隔空向愷樂喊話:「只能說加油,不用去管別人怎麼說,反正妳(愷樂)自己在活的世界,就是別人再怎麼說妳都沒有差吧?」
    2023/11/15 07:45
  • 王中平遭老婆沒收酬勞!認了每天酷刑中 崩潰:人格快分裂了

    「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將在12月2日台中登場,由金佩姍、小百合周玥綺、陳隨意、秀蘭瑪雅與吳申梅等鑽石組合歌手齊聚開唱,日前身兼主持與歌手的王中平與搭檔胡鴻達搶先曝光演唱會歌中劇特務造型,而在戲劇有好人伯形象的王中平表示為了演活殺氣沸騰的特務,現在每天都在耍酷,強迫自己一小時不能笑,這對愛笑的他而言真是酷刑。
    2023/11/14 12:22
  • 八旬老翁泡湯後突消失 警消搜索在「溪底灌木叢」找到人

    爸爸去哪了?新竹市一位彭姓老翁,前(6)日與55歲兒子至高雄市六龜區寶來溫泉泡湯,未想在晚餐後老翁獨自外出,近一小時未歸,焦急的家屬因附近人煙稀少,擔心老父親安危,於是緊急向派出所報案。警方兵分多路,隔(7)日上午終於在溪底的灌木叢中找到老翁,所幸身體並無大礙。
    2023/11/08 11:39
  • 太慘!丁噹無預警認分手「KTV邊唱邊哭」 還獨自入院動手術

    丁噹今(4)晚在北流開唱,擅長演唱療癒情歌的她,演唱〈花火〉、〈偷偷的愛〉、〈一個人不可能〉等歌,隨著森林、月光等視訊轉換,營造出不同的唯美畫面,她也提到,曾經一個人做了很多事情,甚至獨自去唱KTV,還包了超大包廂,「因為分手失戀,邊唱邊哭,一個人唱了一小時,想起來蠻好笑的。」
    2023/11/04 20:33
  • 智商比肩愛因斯坦 英天才少女唸書奇招:放學先睡3小時

    舉家從巴基斯坦移居英國,年僅16歲、卻擁有高達161智商(IQ)的少女奇瑪(Mahnoor Cheema),在被外媒報導自學通過英國中等教育普通證書考試(GCSE),一口氣在34個項目拿下好成績後,她那非常規的讀書休息法也隨之曝光。奇瑪受訪時表示,她會在每天放學回家後,先睡眠3小時後、晚間7時起床唸書,一直到凌晨2點再繼續睡眠,同時還堅持保留一小時,維持長時間彈鋼琴的訓練。奇瑪終極目標,希望能進入牛津大學攻讀醫學。
    2023/11/04 16:23
  • 黃捷「手板」慰勞雄女球隊 藍營:政治進校園

    黃捷接棒參選立委,一舉一動被放大檢視,慰勞雄女棒球隊的行程,她人沒出席,而是以手舉牌和背板方式登場,藍營砲轟政治黑手伸進校園,雄女校長回應,黃捷是校友,活動前一小時因行程而耽誤,才請議長帶手板來給學妹祝福,黃捷也回應,這行程徵召前就安排好。
    2023/10/31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