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閃車 結果共293筆

  • 高雄一晚2連環撞!女駕駛胃痛「誤踩油門」 撞19車釀5傷

    高雄晚上不平靜,26日晚間7點多,在苓雅區三多一路,有汽車女駕駛疑似胃痛發作,誤踩油門往路邊衝撞,總共造成6人受傷,19輛機車受損。事隔約一小時,在三民區鼎力路,又有轎車為了閃車,又發生連環撞,同樣倒整排機車,近15輛機車被波及。
    2小時前
  • 民間救護車鳴笛 有人禮讓挨撞、有人狂閃按叭也不理

    救護車有分公家和民間,而民間救護車主要是協助轉院病患,在執行勤務時,比照道交法特種車輛,沒有行車速度限制,一般車輛也要禮讓救護車,就有小客車為了讓車減速,結果遭後方車輛追撞;還有在88快速道路沒有路肩行駛,小客車不管救護車怎麼叭、怎麼閃車就是不禮讓。
    2024/04/12 12:59
  • 國1轎車猛自撞護欄「引擎噴飛」 南北向6車慘遭波及

    國道1號北向266.8公里嘉義路段(26)日凌晨晨0時40分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36歲楊姓男駕駛疑似為了閃車不慎自撞護欄,巨大撞擊力導致轎車引擎噴飛,四處散落在南、北向車道,突如其來的意外,造成6車閃避不及撞上毀損,所幸該起事故僅造成一人輕傷。
    2024/01/26 11:24
  • 閃車急右切!貨車彎道翻覆 撞毀13輛機車

    20日清晨5點多,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翻車事故,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最後從副駕駛座的位置爬出來,他向警方供稱,自己要出門送貨,但路況不熟,轉彎過來之後來不及反應,想要閃避外線的轎車,趕緊往右切,最後釀成翻車,還撞毀路邊13輛機車。
    2024/01/20 16:46
  • 快訊/閃車左切「逃不過死神」高雄姊妹雙載遭撞 妹摔車慘死

    高雄市橋頭區今(17)日上午發生一件死亡車禍,一對機車雙載的蘇姓姊妹,為閃避路過車輛不慎與左後方的小貨車發生碰撞,坐在後座的妹妹當場倒地死亡。詳細肇事原因警方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2024/01/17 10:38
  • 汽車暴衝上人行道5機車全躺平 74歲駕駛:剎車不靈

    昨(3)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車禍,當時74歲的陳姓老翁開著一輛白色汽車,其稱因剎車失靈閃車時,不慎向右撞上電線桿後,騎上人行道,波及路邊停放的5輛機車,造成現場一排機車全東倒西歪,其車子保險桿掉下來,看起來相當驚心動魄,所幸並無人受傷。
    2024/01/04 17:39
  • 很衰!火燒車已跳車逃命 爬到路邊滾下坡

    火燒車,演變成駕駛摔落邊坡意外。苗栗泰安象鼻村路上火燒車,駕駛已經下車脫困,119抵達時,看到車子燒成火球,駕駛趴在地上爬,疑似為了閃車,又往外移動,滾下邊坡,摔到竹林裡。
    2024/01/01 18:36
  • 情侶騎車雙載疑閃車突逆向 撞上酒駕車雙亡

    苗栗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有情侶雙載行經台一線後龍路段,疑似為了閃車,路口逆向與順向休旅車對撞,兩人送醫後搶救不治,警方到場調查也發現,順向駕駛酒駕,依法移送。
    2023/12/12 19:38
  • 接送惡夢!國小圍牆變「停車場」難閃車 無紅黃線沒法管

    嘉義市崇文國小後門,巷道狹窄,卻有很多住戶直接把車停在路邊,把馬路變停車場!很多家長抱怨,開車來接送孩子,根本動彈不得,馬路被車占用,車輛要來往只能跨越雙黃線,只是地板沒劃紅黃線,停車不算違規,交通處獲報,承諾會辦理會勘。
    2023/12/08 19:16
  • 校護疑閃車衝入農田又撞樹!傷重不治

    花蓮吉安鄉中央路與稻香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8歲胡姓駕駛在學校擔任校護,從卓溪要到新城的技術學院上班,疑似為了閃避對向左轉車,煞車不及車輛失控,朝大約1公尺的農田衝下去,撞到樹才停下來,送醫搶救還是傷重不治,轉彎車駕駛供稱,先讓了一輛皮卡車,準備起步左轉,視線整個被擋住,根本沒看到對方。
    2023/12/07 19:39
  • 痛批搶錢!貨車台74線上閃車禍 開內線被罰5000

    台中有民眾PO出照片,說開貨車行駛在台74線上,因為當時有車禍,根據當下指示開內側車道,回到家卻收到5000元的罰單,當事人質疑,難道警方是要他開去撞車嗎?對此警方澄清,說是科技執法照相後,員警沒看就開單,坦承疏失。
    2023/11/30 19:29
  • 講手機躲攔檢 友人勸停車也不聽閃車撞了

    苗栗一名男子,被警方發現邊開車邊講手機,要攔查,他猛踩油門想逃,為了閃避巷口出來的車輛,撞上路邊停車,車輛反彈,轉了一大圈才停下。駕駛輕傷,同車乘客說,一直勸他停車,勸不聽。
    2023/11/16 19:13
  • 閃違停車壓線遭罰引熱議 警:違規事實明確

    彰化鹿港一處彎道,路邊劃設白線不少車輛停放,導致不少路過車輛為了閃車,違規跨越雙黃線,有人遭檢舉收到罰單,覺得無奈,不過警方表示違規事實明確還是依法開罰。
    2023/10/23 14:22
  • 有片/開特斯拉載同事飆速釀1死 內科CEO:有喝酒但不影響行車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內某科技公司邱姓執行長,今年2月於春酒結束後,不顧自己酒駕,竟開著特斯拉載三名同事去兜風,沒想到於瑞光路上高速失控,衝上人行道撞倒路樹,導致其中一名陳姓同事傷重不治。邱姓執行長事後被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不能安全駕駛罪送辦,經士林地檢署偵查,他坦承「有喝酒,但沒有影響駕駛能力」,並稱是「沒注意道路縮減才會逆向行駛,閃車失控」,檢察官也依過失致死罪將他起訴。
    2023/09/27 14:24
  • 國1聯結車追撞! 轎車遭夾變形夫妻雙亡

    國道1號發生死亡車禍!中午12點多,靠近內湖交流道,一輛聯結車疑似為了閃車急煞,往左偏移,造成4輛車撞在一起,其中一輛車毀損最嚴重,當時一對夫妻受困,被救出後搶救無效,另外兩名傷者送醫,這起追撞車禍,共造成2死2傷。
    2023/09/16 19:42
  • 港六旬男駕特斯拉「衝上人行道」 撞毀麵包店釀至少1傷

    香港荃灣發生交通意外。今(16日)下午1時07分,一輛特斯拉電動車駛經海盛路近大河道交界,突然失控開上人行道,撞向灣景廣場一間日式超市麵包店才停下。意外中,一名員工閃車時扭傷腰部;六旬男司機腳及嘴巴流血。警員正調查意外原因。
    2023/08/16 16:47
  • 左轉車衝出來!女駕駛急閃 撞倒6機車

    花蓮一名女駕駛,行經到東華大學附近一處路口,為了要閃一輛左轉車,疑似來不及剎,偏離車道,撞倒路邊6輛機車和1輛汽車,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導致她頭部以及身體多處擦挫傷。事後,警方表示,肇事主因是為了要閃車,將會對左轉車駕駛,追究部分責任。
    2023/07/02 13:37
  • 菜市場違停亂象!騎士疑閃避遇橫禍 遭聯結車輾破頭顱亡

    本月14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大肚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70歲的張姓老翁騎機車,在經過當地一處菜市場時,路邊有許多違停的車輛,騎士疑似為了閃車,先和29歲的吳姓駕駛所開的聯結車發生碰撞,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滑行再撞停在路旁卸貨的小貨車,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無效身亡。
    2023/06/16 12:44
  • 轎車閃機車過彎飄移 撞飛70萬「測速相機」

    新北市三峽警方,14日下午站在路邊執行測速勤務,卻有一名轎車駕駛,疑似閃車不小心,失控衝到對向車道,當下撞倒交通三角錐,也波及要價70萬的測速照相機,員警初步認定,肇事駕駛不是故意的,但毀損設備要賠償!
    2023/05/16 16:07
  • 北宜公路「牛」自撞 競技敞篷藍寶堅尼右半邊毀、輪框爆

    台九線北宜公路今(4)日清晨發生自撞車禍,毀損的則是千萬超跑藍寶堅尼!洪姓男子疑似是和朋友相約一早跑山,一行人從北宜公路新店段出發,行經36公里坪林段時,洪姓男子疑似為閃避前方貨車,導致他自撞護欄後噴到對向車道,右側車殼破裂毀損,好在人並未受傷。
    2023/03/04 13:44
  • 金歹勢!翻車噴撞釀4車連撞 駕駛脫困先道歉

    昨天(2/16)晚間在台中台74線中清地下道,發生一起4車連撞事故,肇事駕駛疑似為了閃車,沒注意前方路況,結果追撞前車,整輛車翻覆後,又再往前噴撞,駕駛還自行從翻覆車輛中爬出來,還好整起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3/02/17 13:37
  • 酒駕失控撞路樹!特斯拉全毀 釀1命危3傷

    凌晨12點多,在台北市內湖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特斯拉供稱為了閃車,失控衝到對向人行道,副駕駛座當場沒了生命跡象,而車上四人都是公司同事,聚餐喝酒離開,因為沒搭過特斯拉起鬨想兜風,沒想到卻釀成意外。
    2023/02/10 12:30
  • 特斯拉內科衝撞3傷1昏迷!男涉酒駕載同事兜風釀禍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今(10)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一共造成四人受傷,其中一人至今仍昏迷中!邱姓駕駛和三名同事原先在公司喝酒聊天,卻因為同事們起鬨「沒坐過特斯拉」,才會在酒後載三人出去兜風,沒想到行經瑞光路附近時,疑似為了閃避停車場開出的車,才會失控自撞行道樹、衝上人行道,特斯拉也因此撞毀。
    2023/02/10 11:10
  • 到底多好吃?整排貨車逆向買早餐 直行民眾全嚇歪

    在雲林縣麥寮鄉有一路段常發生小貨車逆向的事件,有民眾指出,時常在上班時段目擊外包商的小貨車直接逆向,而且還是「一整排」,直行的民眾時常嚇得緊急閃車,後來警方介入了解,發現小貨車們逆向的原因,疑似是因為要「買早餐」,貪圖方便而切西瓜,警方將於加強取締,以提升用路人的安全。
    2023/01/12 18:01
  • 疑闖紅燈又閃車! 貨車過彎衝對向撞飛騎士

    台南歸仁發生一輛疑似闖紅燈的貨車,在右轉時為了閃避一輛轎車,結果衝到對向,直接撞飛正在停等紅燈的騎士,撞擊力道之大,騎士一度坐不起來,倒在地上哀號。
    2023/01/12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