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衰!火燒車已跳車逃命 爬到路邊滾下坡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9:11

火燒車,演變成駕駛摔落邊坡意外。苗栗泰安象鼻村路上火燒車,駕駛已經下車脫困,119抵達時,看到車子燒成火球,駕駛趴在地上爬,疑似為了閃車,又往外移動,滾下邊坡,摔到竹林裡。


 
119趕來救災,山路旁看到火燒車,車輛已經變成火球,後方有個人影是駕駛,放慢動作看,他趴在地上爬,不知是為了閃避消防車,還是受到驚嚇,邊坡樹葉草叢下方地面空的,他的手壓空,突然滾落下去,摔落到竹林裡了。消防隊員一邊滅火,一邊加派人手支援,先把火勢撲滅,後援也抵達。

消防員聽到他呼叫聲,循聲音從旁邊山坡小徑下切,大約在距離道路下方3米處發現患者。先用長背板固定,搬運至部落平坦處,上救護車。他意識清醒,可能因為摔傷,搬動時痛的哀號大叫。


傷者:「啊啊。」
 

事發在12月31日下午,苗栗泰安象鼻村,駕駛是29歲的楊姓男子,趁著元旦連續假期返鄉,當時要外出,才出發沒多久,發現儀表板顯示溫度表過高,聽到引擎異常聲音。下車後引擎起火,他想把引擎蓋打開救火,卻被濃煙嗆到,導致人滑倒,右手腳有些擦挫傷,之後又滾到邊坡竹林。

象鼻消防分隊隊員王宥豐:「發現路旁有一部汽車全面燃燒,駕駛已自行爬出不慎跌落竹林。」


傷者剛經歷火燒車,手掌背部燒燙傷,又嗆到摔倒,那知過了這個坎,還有下個洞,救災人員趕到,他又滾了下去,造成摔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燒車#下坡#意外#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1563

0.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