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車急右切!貨車彎道翻覆 撞毀13輛機車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羅世朋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6:46

20日清晨5點多,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翻車事故,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最後從副駕駛座的位置爬出來,他向警方供稱,自己要出門送貨,但路況不熟,轉彎過來之後來不及反應,想要閃避外線的轎車,趕緊往右切,最後釀成翻車,還撞毀路邊13輛機車。

圖/TVBS

 
小貨車翻覆,倒在馬路上車禍現場,兩線道只剩單線道可以通行,而貨車撞上的是路邊整排機車,全都東倒西歪擠成一團,有些機車龍頭被撞毀,有些則是車殼掉落零件四散,現場一片狼藉。

目擊民眾:「好像大鼓一樣噹,碰一聲想說欸,我就去看醫生有問他(肇事駕駛)說身體狀況怎麼樣,他說沒什麼沒什麼這樣。」

肇事駕駛沒什麼外傷,但心理受到的驚嚇可不小,只見他坐在一旁警消問話,他一度無法正常回應,經過好大一番功夫才緩過神。

 
圖/TVBS

記者吳欣晏:「當時這輛小貨車,就是行駛在五股成泰路四段上準備要去送貨,結果經過這個彎道的時候,整輛車就往駕駛座的方向翻覆,最後掃到了機車格裡的13輛車。」

事發在20日清晨5點,車禍路段是五股連接八里、淡水的重要道路平時車流都不少,事後30歲的鄭姓駕駛酒測值為0,他向警方供稱,自己路況不熟,現場從原本三線道變成兩線道,轉彎過來時,來不及反應,想要閃外線轎車,結果往右切翻車了。

圖/TVBS

車禍後,因為車輛翻覆,一度卡在駕駛座內,最後從副駕駛座爬出車外,現場花了約一小時排除 讓交通恢復順暢,而這回,送貨途中突然翻車,幸運的是肇事駕駛沒有大礙,但出院之後要煩惱的,是如何賠償受害車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翻車事故#出門送貨#車禍#新北市五股#轉彎#路況不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51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