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重溫 結果共571筆

  • 柯震東「直男式狠吻」撞破許瑋甯嘴唇 狂向她告白:我被殺死了

    夯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本週即將播出最後兩集,劇情在社群平台引發熱烈討論,觀眾紛紛留言「這週過得好慢啊」、「可以直接跳到星期六嗎?」、「只好一遍又一遍的重溫」,而許多男性觀眾也大讚賀軍翔的角色為他們的處境發聲:「終於被懂了!」,也有眾多粉絲頻頻追問許瑋甯飾演的Rebecca是否罹患乳癌?劇組至今依舊保密,導演徐譽庭表示:「這個世界上叫張怡靜的人很多!」
    1小時前
  • 林依晨出軌「已婚醫師」吐煎熬心境 演活「簡慶芬」:肯定會被罵

    再次掀起全台追劇狂潮的熱門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本週即將播出最後兩集,近日各社群不僅出現洗版式的觀後感抒發文,而《不夠善良的我們》的粉專人氣也急速暴增,觀眾紛紛留言「這週過得好慢啊」、「可以直接跳到星期六嗎?」、「只好一遍又一遍的重溫」,而許多男性觀眾也大讚賀軍翔的角色為他們的處境發聲:「終於被懂了!」。雖然播出尚未完結,眾多粉絲已經開始擔心「只剩兩集了,以後要怎麼辦?」、「不夠!不夠!八集不夠!」,也有眾多粉絲頻頻追問許瑋甯飾演的Rebecca是否罹患乳癌?劇組至今依舊保密,導演徐譽庭表示:「這個世界上叫張怡靜的人很多!」
    18小時前
  • 八點檔男星發怒「狠甩女演員巴掌」 大方認了:我是渣男呀!

    黃建群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大反派「宮開陽」,詭計多端而且城府極深,害死自己的父親又虐待老婆,讓不少觀眾恨得牙癢癢,對於這次角色,他笑說:「這可不是最壞的,之前在友台演過更壞,現在只是重溫舊夢而已。」最近播出黃建群怒甩袁儷珊巴掌劇情,他的表情兇狠,令人不寒而慄,問到私下是怎樣對愛鬧的女人?他竟驚吐:「我是渣男呀!」
    2024/04/17 16:47
  • 《沙丘:第二部》飆速上架 CATCHPLAY+看爆!

    名導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最新科幻史詩鉅作《沙丘:第二部》 (Dune: Part Two) 上映以來叫好叫座,目前全球票房已飆破6.6億美金(約212億台幣),全台票房也賣破2億台幣,無論是顛覆視覺的絕美科幻場景、震撼磅礡的配樂特效,還是緊湊又充滿娛樂性的劇情,都受到影迷推崇和喜愛。想要二刷、三刷的影迷4月16日就能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重溫新一代科幻鉅作。
    2024/04/12 17:51
  • 張國榮逝世21年!重溫《異度空間》精湛演出 傳入戲太深釀悲劇

    又到4月1日,除了是一年一度愚人節,亦是一代巨星張國榮的死忌,21年前他從文華東方酒店一躍而下,46年生命轉瞬即逝,當年在SARS疫情肆虐的環境下,帶給香港人另一永不磨滅的傷痛。
    2024/04/01 13:47
  • 想念張國榮!哥哥轉眼離世21年 暱稱和林青霞、王祖賢有關

    一代巨星張國榮(哥哥)逝世將滿21年,當年他自香港中環文華東方酒店一躍而下,令萬千粉絲傷痛欲絕,北流卡夫卡與MyVideo在3月31日推出「2024巨星日-想念張國榮」活動,邀請粉絲到北流卡夫卡重溫張國榮作品,現場全天候播放張國榮歌曲,並設有想念牆,邀民眾一起寫下對哥哥的思念,晚間7點則放映他獲法國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作品《霸王別姬》25週年數位修復版。
    2024/03/25 11:58
  • 鳥山明遺作!影集「SandLand:TheSeries」上線 首座七龍珠主題樂園在這

    動畫大師《七龍珠》作者鳥山明4日逝世,他的遺作「Sand Land」近期上線,而影迷想重溫七龍珠世界,沙烏地阿拉伯也釋出宣傳影片,要打造巨大主題樂園。
    2024/03/23 19:37
  • 棒球/宋家豪觀察松井裕樹訓練 曝最後聚餐哽咽:他捨不得離開

    台灣旅日選手宋家豪、王彥程與孫易磊,今年在日本職棒春訓尾聲,接受了悍創運動行銷團隊「日本職棒特派員」的專訪,並特別帶上知名國產冰淇淋給這三位選手解鄉愁,讓他們透過冰淇淋想起兒時那段小小的美好,重溫最初愛上棒球的初衷,補滿活力挑戰心中的最高殿堂。
    2024/03/18 16:04
  • 小薰悲憶喪母之痛 鼻酸吐「心中最大遺憾」:愈親密愈講不出口

    大愛劇《打怪任務》近日已全數播映完畢,應廣大觀眾要求,電視台將從3月18日起,再次重溫精彩好戲。劇中飾演護理師的黃瀞怡(小薰)跟飾演醫師的梁正群,兩個人還抽空到台北慈濟醫院的心蓮病房當一日志工,主要的任務是先跟芳療師學習精油按摩手法之後,再為心蓮病房為癌症晚期病人按摩。
    2024/03/02 12:16
  • 17年前「小演員娶歌壇天后」轟動全港 張繼聰重溫婚禮:既視感

    香港賣座喜劇片《飯戲攻心2》話題滿滿,雖然飾演大哥的黃子華沒有參與,但其他家人全員到齊,台灣也將在2月28日上映;港星張繼聰在片中飾演二弟,成功追到大哥的前女友鄧麗欣,但婚禮上親朋好友卻以為他搶了大哥的女人,搞得雞飛狗跳,張繼聰小說,17年前自己還默默無名,娶了香港歌壇天后,也是轟動一時,媒體在婚禮上也是非常熱鬧,笑說:「拍攝時真的很有既視感!」
    2024/02/28 13:19
  • 蕭敬騰開唱「大咖天后」驚喜探班 回憶殺感性吐真話:珍惜緣分

    蕭敬騰(老蕭)昨(17)日在新加坡熱力開唱,迎來神秘嘉賓陶晶瑩(陶子)驚喜現身後台,重溫《超級星光大道》回憶殺,一見到老蕭以及summer,陶晶瑩便開心祝賀:「恭喜蕭先生!恭喜蕭太太!」陶子正好人在新加坡特地抽空到活動現場給老蕭以及好友們探班,演出歌單裡老蕭也特別獻唱〈新不了情〉,這是他當時在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所演唱的經典歌曲,新年時節大家在新加坡再次團聚,特別溫暖又幸福,老蕭在台上感性說道:「陶子姐今天也在現場,這首歌是我在《星光》被聽見的歌,也是我和陶子姐共同回憶,很珍惜所有的緣分,也珍惜可以跟大家相聚的每一次機會,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2024/02/18 12:58
  • 蘇巧慧揪立委回味留學年菜 爆沈伯洋當年「只出白飯就蹭一餐」

    除夕夜民眾與親朋好友相聚一堂吃年菜,在外求學、工作的遊子也往往自己動手做「家鄉味」。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年特別在自家辦公室重現在美國求學時的「留學年菜」,邀請當年一同在賓州大學攻讀法學碩士的學弟、新科立委沈伯洋,以及立委郭昱晴、張雅琳、陳培瑜一起品嚐復刻版年菜。蘇巧慧更爆料沈伯洋留學時就是「端著白飯來蹭飯」,已經當上立委的沈伯洋,如今重溫舊回憶,依然帶著一鍋白飯來,讓蘇巧慧忍不住吐槽:「別人是『回也不改其樂』,你是『Puma 也不改其風』。」
    2024/02/09 11:03
  • 歲末傳遞愛與溫暖!饒慶鈴與監護兒少圍爐迎新年 失親孩童重溫家庭夢

    農曆春節將至,臺東縣政府讓縣長監護的40名失親孩童有歡樂溫馨的饗宴,今(3)日辦理春節監護兒少歲末聚餐,擔任監護兒少的縣長饒慶鈴化身縣長媽媽,邀請轄內監護及安置兒少一起歡慶新春。饒慶鈴提到,每年節慶都會與孩子們團聚,藉此聆聽兒少心聲、關心他們的成長,此次除了圍爐更辦理童玩市集、包水餃體驗、剪春花及許願時光膠囊等,與孩子們一起寫下未來期望,並發給紅包給孩子,透過傳統與創新的活動,為他們帶來難忘的新春體驗。
    2024/02/04 20:00
  • 趙又廷翻拍《我的大叔》!飄李善均原味獲讚 陸版IU遭嘲苦命臉

    韓國男星李善均去(2023)年12月驟逝,不過他身前留下許多作品,其中與「國民妹妹」IU演出的《我的大叔》,更是不少韓劇迷一再重溫的經典作。《我的大叔》最近正被大陸翻拍,找來趙又廷、同樣走國民妹妹路線的大陸女演員張子楓擔任,不過大陸、韓國網友的評價大不同,張子楓竟被狂嘲「像熬乾的蠟燭」。
    2024/01/27 13:16
  • 《單身即地獄3》大結局!海王破防爆哭最終「選她」一次看8亮點

    《單身即地獄3》大結局帶來驚喜與感動,四對佳偶誕生,焦點在李官熙選擇充滿活力的惠善,節目不僅展現情感的真誠,還有每位女嘉賓的獨特魅力,李官熙在三位美女間的情感紛爭和民又、恃蘟、奎利的三角戀成為話題焦點,以下就幫大家重點整理這季《單身即地獄》的精彩時刻,一起重溫那些感人至深的瞬間吧!
    2024/01/13 07:20
  • 阿信快看!冠佑愛女甜誇「好帥的王子」 曝心聲:陶醉不想醒來

    五月天日前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回到那一天」演唱會,在第5場時,主唱阿信特地帶著鼓手冠佑的17歲愛女「小玫瑰」劉芯妤登台,一起高歌〈笑忘歌〉,場面溫馨感人,不僅令粉絲難忘,小玫瑰昨(10)晚也在社群重溫當天的感動,更嘴甜說阿信是「好帥的王子」,讓她陶醉到不想醒過來。
    2024/01/11 07:01
  • 王識賢、李李仁爆衝突!威廉現場看傻眼 嚇喊:他們根本沒在演

    由王識賢、李李仁、李玉璽、項婕如、王彩樺、林玟誼等人主演的《神之鄉》,將在華視八點檔播出,受到去年熱門台劇《阿叔》的影響,即使是經典的重溫,仍然吸引了眾多「國民阿叔」的死忠粉絲支持。其中演員廖威廉更表示,對劇中王識賢和李李仁兩人吵架的戲碼十分推崇,「我甚至覺得他們根本沒有在演!」當時在場的威廉(廖威廉),完全被兩人的演技所震撼,並強烈建議粉絲們:「一定要鎖定這場戲,不能夠錯過!」
    2024/01/09 15:56
  • 李善均別走...《寄生上流》下架有望延期? Netflix這樣說

    南韓演員李善鈞27日驚傳在車內燒炭尋短,享年48歲,即使已時隔2天,突然的噩耗仍令許多人無法緩過神來,更匯聚大量粉絲重溫他生前的代表作《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等,將無處安放的悲傷和思念寄託於此,大批網友因而湧入Netflix官網,請求原訂在明(30)日下架《寄生上流》的計畫推遲,對此,官方也做出明確表態。
    2023/12/29 11:25
  • 三重溫馨親子選物店變「成人賭窟」 秘密通道暗藏賭博電玩

    日前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掌握情資,指稱轄區內三和路一段上某間「親子選物」販賣機店,竟暗藏「賭博機台」。警方於這個月19日持搜索票上門,先是進到溫馨夾娃娃處所,再從秘密通道進入,當場查獲陳姓業者及2名賭客,查扣賭資高達29萬4200元及25台賭博電玩等證物,訊後將3人依法送辦。
    2023/12/24 15:51
  • 來場電影小旅行!新北協拍推3條影視朝聖路線  串聯經典場景邀影迷重溫感動

    來場電影小旅行!新北協拍推3條影視朝聖路線  串聯經典場景邀影迷重溫感動
    2023/12/19 10:35
  • 曾寶儀5分鐘談價「刷卡買房」送寶媽! 簽完才驚公設比高:坪數呢

    曾寶儀今(14)日擔任益生菌品牌一日店長,她透露每天都要上完廁所才出門,曾到西藏爬山,因為天冷加上要在戶外解決,她憋了一週都沒有上大號,「我爬上西藏的高峰,那時也是我人生的高峰,太可怕了,不想再重溫,整個肚子都大了。」
    2023/12/14 13:34
  • 金庸甘願為她改結局!周海媚「神眼技」無人超越 自白:想拒演周芷若

    受封「最美周芷若」的女星周海媚昨(12)晚透過官方證實已病逝,享年57歲,噩耗令外界譁然一片,前夫呂良偉、張鈞甯、王大陸等圈內好友也紛紛發文悼念,許多她過去的採訪片段也被翻出重溫。在其中一段訪問影片裡,周海媚坦言本來拒演「周芷若」一角,是被導演登門拜訪說服而打動,也披露演出受到原著作者金庸的賞識,甚至願意為她修改劇情,答允和主角張無忌寫在一塊。
    2023/12/13 12:55
  • 影音/徐若瑄離婚陳沂喊「恭喜」 重溫《天使心》:水人無水命

    2023/12/13 11:10
  • 徐若瑄驚爆9年豪門婚變! 她重溫《天使心》美貌:別把衣服穿回來

    女神徐若瑄(Vivian)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結婚9年,今(10)日被週刊爆出兩人早已在上個月簽字離婚。時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稍早在社群上分享看法,大嘆她情路坎坷,「徐若瑄在我心目中就是『水人沒水命』代表。」更提到她之前被捲入王力宏的風波一事,「女明星的婚姻真是挺辛苦的。」
    2023/12/10 17:36
  • 接棒五月天、田馥甄!動力火車前進北流 揪粉絲重溫經典

    繼五月天、田馥甄、Tizzy Bac、兄弟本色、林俊傑,北流「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再添星光,動力火車演唱會將於12月16日上映,展區畫面特別選擇對他們別具意義、2016年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的「下一站」世界巡迴演唱會,進行精華內容製作。
    2023/12/07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