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鳥山明遺作!影集「SandLand:TheSeries」上線 首座七龍珠主題樂園在這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9:37

動畫大師《七龍珠》作者鳥山明4日逝世,他的遺作「Sand Land」近期上線,而影迷想重溫七龍珠世界,沙烏地阿拉伯也釋出宣傳影片,要打造巨大主題樂園。

圖/翻攝自akiconexpo IG

 
影集《Sand Land:The Series》預告:「我是惡魔王子貝爾傑布,喔?你有何事。」

在水源稀少資源,被國王壟斷的世界,保安官拉歐向沙之國的惡魔求助,與惡魔之子貝爾傑布妖怪西夫作伴,踏上旅程。

影集《Sand Land:The Series》預告:「絕不允許他們靠近泉眼,啊?那我們打算去尋找的夢幻之泉,難不成,誰管真相是什麼!」

 
動畫影集《Sand Land》,畫風一看很熟悉,因為改編自「七龍珠」作者鳥山明,短篇故事「沙漠大冒險」,更加入鳥山明親自構想的新劇情,讓粉絲看著看著流淚了。

廣告片段:「願望成真,召喚來自世界各地的冒險家。」

「七龍珠」如今還延伸主題樂園,由沙烏地阿拉伯投資方宣布建造,佔地將超過500,000平方公尺,七個區域包含「龜仙屋」、「膠囊公司」,等經典場景首支宣傳片曝光粉絲超期待,只是動畫圈近來也傳壞消息。

《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宣布要休刊3週,思考漫畫之後的故事、走向,身體狀況引起外界擔憂,不過強調沒有生病要大家當他去「進廠維修」,日本資深男星寺田農則驚傳罹患肺癌,於14日辭世。

動畫電影《天空之城》片段:「我想跟希達單獨說幾句話,不可以過來呀,快把石頭丟掉然後逃走,我就給你三分鐘時間。」

這句「等你三分鐘」台詞超經典,他曾為宮﨑駿《天空之城》,反派穆斯卡大佐配音,他也在《假面騎士W》,《超人力霸王捷德》中出演過,甚至官方指出他直到最後一刻仍在工作,可惜努力治療仍不敵病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七龍珠#鳥山明#SandLand#動畫#主題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24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