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哭了!日電視台轉播棒球藏「龍珠」彩蛋 求召喚鳥山明回來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4:24
日本職棒熱身賽驚現龍珠。(圖/翻攝自X@yuzen_kanahan)
日本職棒熱身賽驚現龍珠。(圖/翻攝自X@yuzen_kanahan)

以《七龍珠》等作品紅遍全球的日本傳奇漫畫家鳥山明,驚傳1日因病離世,享壽68歲。他病逝的消息讓全球粉絲相當心痛,許多知名藝人與球星也紛紛發文哀悼。近日有日本網友發現,日本新聞節目在轉播日職新聞時,投球數(Ball count)畫面竟然變成「龍珠」。只要符合一條件,7顆龍珠就會全部亮起,召喚神龍。該網友將照片分享上網後,貼文流量在短短幾天內破2千萬,吸引27萬人點讚。
 
《MAIDONA NEWS》報導,日本友禪師水野可菜8日在X(前推特)分享圖片,驚呼「咦?等等,變成龍珠了」。從她分享的畫面可以看到顯示好壞球和出局數等投球數的地方,不是常見的紅黃綠色燈號,而是《七龍珠》中的橘色「龍珠」也就是說,只要達到2好3壞、2出局滿球數,7顆龍珠就會同時亮起。

 
 
水野受訪時透露,她當時與老公正在一起看電視。她老公發現燈號的顏色跟平時不一樣,仔細看才發現有星星,驚呼「是七龍珠」。兩人察覺這個細節後相當激動,她才決定將照片分享上網。
 
許多網友看到她分享的圖片,忍不住為這樣的巧思相當感動,直呼「感受到製作單位對鳥山明老師的愛」、「希望鳥山明老師有收到這份心意」、「這種巧思真讓人感動,我差點哭了」、「《七龍珠》真不愧是日本國民漫畫」、「鳥山明老師一定會很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七龍珠#鳥山明#漫畫#日本#病逝#棒球#日職#彩蛋#龍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51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