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重溫 結果共569筆

  • 蔡依林新歌來了!20年後再重拾這身分 唱出「簡單的快樂」

    速食品牌麥當勞在即將迎來40週年之際,今(17)日推出40週年主題片《簡單的快樂》,睽違20年後再度邀請亞洲天后蔡依林擔任代言人,蔡依林更透過她與品牌的獨特回憶,親自操刀主題曲《OH LA LA LA》;主題片跨越五個年代,引領消費者穿越過去40年的重要歷程,並重溫簡單的快樂。
    2023/11/17 11:37
  • 福原愛出現了!回到兒時記憶拉麵店 前夫「愛的密碼」沒了

    桌球好手江宏傑和福原愛昔是螢幕恩愛夫妻,沒想到短短5年婚姻告吹,雙方離婚鬧得風風雨雨,重創了福原愛形象,她近期將重心轉往「小紅書」,並分享近況,今(1)日迎來35歲生日的她,重溫小時候最愛的拉麵店,福原愛大讚「回憶滿滿」。
    2023/11/01 18:09
  • 《新少林寺》12年前片段流出 成龍「狂NG沒面子」對劉德華爆粗口

    劉德華與謝霆鋒主演新片《怒火蔓延》近日在香港開鏡,這也是2人繼《新少年寺》相隔12年後再合作,火速引起話題,而網友也忙著考古,把《新少林寺》翻出來重溫,當年一段成龍向劉德華爆粗口的片段,又在網路上瘋傳。
    2023/11/01 11:40
  • 影音/重溫網路迷因「欸摳瑪瑞課程」! 萬聖節約唱KTV「模仿變超越」 

    2023/11/01 11:25
  • 迷你筆、活版印刷機!古今中外特色文具 結合咖啡重溫手寫美好

    科技進步的現代,您還記得手寫的美好嗎?有文具收藏家就將各種類別、具有特色的筆,以及手帳、印章、甚至19世紀的削鉛筆機、20世紀中葉的活版印刷機等等,古今中外琳瑯滿目的文具,透過整齊有系統的陳列,並且與咖啡甜點結合,讓大家在咖啡香中重溫文具帶給人的生活情感。
    2023/10/30 17:20
  • 重溫舊時回憶!「廟口布袋戲台」重出江湖 《武松打虎》經典再現

    為響應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訂定之每年「世界影音遺產日」,國家影視聽中心今年10月準備「世界影音遺產日」系列活動,以「廟口布袋戲台」為主題,選在當週週末10月28日復刻廟口看戲體驗,還有傳統美食攤商共襄盛舉。在分享年度數位修復成果、呼籲保存及修復影音資料重要性的同時,透過主題活動還原彼時庶民生活樣貌!
    2023/10/18 07:38
  • 李多慧主動比心爽翻! Joeman重溫「驚見這幕」秒幻滅

    人氣YouTuber九妹(Joeman)不僅站在業界頂端,連人脈也極廣,像前陣子多位AV女優來台參展,他都能搶頭香合作拍片,令粉絲十分羨慕。日前他與韓裔「樂天女孩」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歡樂地在球場親密互動,還炫耀李多慧在合照時,主動比愛心求合體;怎料,Joeman最近重播一遍影片才驚覺,原來一切都是他自作多情。
    2023/10/10 15:36
  • 陳婉婷揪「台灣之光」合作舞台劇!真實身分超狂 曾登韓綜爆紅

    陳婉婷日前與陳亞蘭、莊凱勛合作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殺青後馬上投入阮劇團推出的舞台劇《熱天酣眠》演出,劇中一人分飾媽祖和奶奶兩角,全程以台語發音。今年適值公演10週年以及劇團成軍20周年,陳婉婷除了重溫角色,還邀請了一位神秘嘉賓客串一角,但放話要對方:「不要掉以輕心!」
    2023/10/10 12:43
  • 才驚喜合體Jessica!王心凌宣布好消息 要求粉絲做這事

    甜蜜天后王心凌日前在台北小巨蛋完成2場「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第2場特別邀請好姐妹潔西卡(Jessica)當嘉賓,以雙人限定版〈愛你〉驚豔全場。得知粉絲仍在演唱會後遺症,她宣布將在明(7)日〈愛你〉演唱會Live版MV,帶大家重溫演唱會的歡樂和感動。
    2023/10/06 13:06
  • 熬夜也要追完!9部必N刷經典陸劇 冠軍每年必重看

    韓劇和陸劇不斷地推陳出新,有些劇迷渴望重溫經典作品,百看不厭。今天將帶您回顧9部必須N刷的神劇,這些劇集劇情十分精彩,總是讓人熬夜也要看完。
    2023/09/27 15:52
  • 九澤CP不忍了!無預警宣布「2大好消息」 認:需要很大體力

    由陳零九、邱鋒澤所組的雙人組合「九澤CP」,即將於11月25日舉行「九澤CP 愛在你身邊LOVE GAME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他們也宣布將在9月24日於台北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行簽票會,現場將演唱歌曲、與電燈泡(粉絲名)們同樂互動。陳零九樂邀歌迷一起重溫舊地:「時間好快一下就過了2年,期待歌迷來簽票會找我們暖暖身!」邱鋒澤也開心喊:「想聽新歌不能錯過!無法到場的歌迷,我們11月25日小巨蛋不見不散。」
    2023/09/21 14:27
  • 81歲「國民奶奶」唐琪罹帕金森!失眠、手腳遲緩 為他做最後1件事

    美食家陳鴻出書《陳鴻的美食散步》2個月內銷量突破一萬本,他日前舉辦感恩餐會,邀請圈內好友參與,現場有如美食展,音樂製作人傅薇直呼:「這種場面真的感覺像重溫早期豬哥亮的餐廳秀盛況。」
    2023/09/18 11:19
  • 曾風靡少女圈!《繼承者們》劇中穿搭模板 10年都沒退流行

    當年紅遍全亞洲的韓劇《繼承者們》如今迎來10週年,不少劇迷紛紛重溫經典,也因此在小紅書上掀起熱烈話題。由李敏鎬、朴信惠、金宇彬、金智媛、鄭秀晶等主演,劇情講述兩名社會地位不同的青少年,分別是家境貧窮的車恩尚及上流社會1%的繼承者金潭,於洛杉磯偶遇後在一間南韓富家子弟就讀的貴族高中重逢,並展開一系列浪漫羅曼史。不少網友也發現,劇中的穿搭根本看不出來是10年前的穿搭,不論是男女主角還是配角,現在看來依舊時髦有型,完全可以讓我們作為借鑑!
    2023/09/04 16:01
  • 智慧鐵人競賽20週年 復刻經典關卡重溫挑戰

    教育部舉辦的智慧鐵人創意競賽今年屆滿20週年,青年發展署舉行慶祝活動,除了頒發奉獻獎,更復刻過去競賽的經典關卡,邀請歷屆參與者重溫當年挑戰。
    2023/09/03 13:56
  • 羅志祥媽媽也來看!工藤靜香隔30年開唱露美背 掀2千歌迷回憶殺

    工藤靜香已經出道36年,可說是風靡3個年代的全才天后,這幾年也積極布局復出,結束日本巡迴後,今(2)晚更是睽違30年在台灣開唱,嗨翻現場2千名粉絲,更有不少長輩級的歌迷一同到場,重溫回憶中的偶像。這次工藤靜香帶來現場樂隊演出,打造最原汁原味的日式舞台,甚至連小豬(羅志祥)的媽媽都到場支持!
    2023/09/02 20:37
  • 重溫70年代音樂故事 劇場音樂會十月登場

    1973年誕生的艾迪亞音樂餐廳,被譽為當時台北音樂重鎮,也是台灣民歌運動孵化地。為文化傳承,歌手們再次相聚,於十月進行演出,帶領觀眾重返當年音樂盛況。
    2023/08/31 22:13
  • 影音/52歲光良重溫〈童話〉 洲際球場變大型KTV

    2023/08/30 13:18
  • 《性愛自修室》完結來了!Netflix曝9月片單 「芭比」也上線

    暑假來到尾聲,即將邁入開學季。串流平台Netflix公布9月份片單,首日馬上贏來的便是曾奪下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的《蜘蛛人:新宇宙》,而眾人期待已久的《性愛自修室》最終季也將在本月上架;另外,深受外界喜愛的電影《全面啟動》、《神鬼交鋒》、《震撼教育》等則會在30日下架,想重溫或觀看的觀眾要趕快抽空欣賞了。
    2023/08/29 13:30
  • 音樂舞台劇華麗上演 重溫50年前音樂風光

    十月登場的戲劇音樂會,演出者為70年代知名的艾迪亞民歌俱樂部,在戒嚴時期壓抑時代下,可說是當時的音樂聖地,也因此成就許多歌手演員,包含飛碟集團董事長吳楚楚、導演賴聲川及歌手哈林,都曾在此表演。
    2023/08/24 15:06
  • 《機智職場生活》大結局!陳彥廷驚吐「已經結婚」演員群全嚇傻

    LINE TV、TVBS共同製作的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於今日(23)迎來大結局,黃柏峰為了女友「咪寶」馮容潔,策劃了一場浪漫求婚,重回學生時期初次約會的地方,在現場精心佈置回憶照片牆,重溫兩人的感情點滴,掏出戒指問馮容潔:「妳願意嫁給我嗎?」讓馮容潔深受感動,「機智好友們」也抓準時機出現共同慶祝,最後「川咪CP」更在眾人的見證下再次擁吻。馮容潔笑稱:「相較於第一集回家時被抓包偷偷親熱,最後一集這場戲反而更害羞!」黃柏峰也笑回:「這一季從接吻開始,又以接吻收尾,我們就算是有始有終。」
    2023/08/23 13:10
  • 影音/鍾麗緹復刻電影角色 重溫李連杰《中南海保鑣》

     
    2023/07/27 12:21
  • 一別就是4年 紐約夏日台灣音樂祭喜迎重生

    時隔4年,台灣藝人即將於23日重返紐約中央公園夏日音樂祭。策展人嚴敏沒想到這一別會這麼久,只期待舊雨新知相聚,以歡慶心情伴隨台灣音浪重溫紐約盛夏的美好。
    2023/07/20 15:26
  • 成龍演慈父「現實拋棄同志女兒」 英媒撻伐:可怕的父親

    成龍主演電影《龍馬精神》其中一幕講述,跟女兒(劉浩存 飾)重溫自己昔日拍攝高難度特技場面時受重傷的畫面,父女倆感觸得聲淚俱下,場面感人。不過電影上映後,這一幕卻遭到網友砲轟,指成龍在電影大演父女情深,但戲外卻對女兒不聞不問,相當諷刺。
    2023/07/06 22:23
  • 包粽重溫團聚溫暖 基金會端午節傳愛

    端午節即將到來,家家戶戶都在準備粽子闔家團聚,為傳遞過節氣氛,教育慈善基金會訪視身心障礙者與長輩,以行動帶給他們溫暖。
    2023/06/19 23:17
  • 蔡阿嘎更新頻道「重溫拍片的快樂」 挖出十年前黑歷史「回歸初心」

    YouTuber蔡阿嘎日前因為拍攝「日本5家地雷連鎖店」遭炎上,事後緊急下架影片並且發布中、日雙語道歉聲明。YouTube主頻道停更多日,昨天晚間上架新片,拿出10年前拍攝的黑歷史影片自嘲「很恥」,卻讓他感受回歸初心,「重溫當年拍片最純粹的快樂」,吸引千名網友留言力挺打氣。
    2023/06/13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