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辣翻 結果共220筆

  • 相隔10年登北京國際電影節 吳君如「胸前大開」辣翻

    繼香港國際電影節後,吳君如再次攜最新主演作品《我談的那場戀愛》參展第14屆北京國際電影節,18日君如聯同監製陳慶嘉、秦小珍,導演何妙祺現身影展開幕紅地毯,這次也是君如相隔十年,再次現身北京國際電影節。
    2024/04/19 08:46
  • 王彩樺睽違20年脫了!「海邊解放」超犯規 刷一排藍勾勾讚爆

    有「台灣濱崎步」之美稱的55歲女星王彩樺儘管年近半百,但保養的相當得宜,近日她赴菲律賓長灘島旅遊,睽違20幾年來,難的穿上比基尼,大方秀出火辣的好身材。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留言點讚,「辣翻了」、「超凍齡」。
    2024/04/16 20:01
  • 梓梓董梓甯「胸前釦子快炸開」! 辣跳ILLIT手指舞激喊:有吸到你嗎

    女星梓梓(董梓甯),是職籃P. LEAGUE+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隊長兼總監,擁有甜美的臉蛋、不科學的逆天長腿、受封為「本土第一美胸」的豐滿上圍、加上酷炫又不失優美的舞蹈實力,圈粉無數。她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激辣福利照」,截至目前,IG已累積超過87萬名鐵粉追蹤。前天(14)日上傳影片,在鏡頭前飆跳南韓女團ILLIT夯曲〈Magnetic〉手指舞,性感模樣辣翻大票網友,短短兩天時間,就累積超過2萬人按讚關注,顯見女神人氣相當高。
    2024/04/16 17:03
  • 楊晨熙卸貨倒數!「挺9個月孕肚穿比基尼」跑趴 包不住超兇車頭燈

    「果凍姐姐」楊晨熙去(2023)年和邱姓富商男友結婚,懷上「小龍女」,預產期在下個月的她,日前挺著9個月孕肚、穿著比基尼出席活動,除了巨型肚子,炸裂的上圍,更是格外引人注意,單薄的布料,差點包不住圓渾雙峰,辣翻全場。
    2024/03/22 11:05
  • 大咖雲集!泰勒絲演唱會明星穿搭一次看 LISA黑紗透視裝辣翻

    泰勒絲經濟學持續延燒,近期巡迴演唱會來到:新加坡站,吸引許多大咖明星前往朝聖!我們的女神們、男神們也變成迷妹迷弟,現身泰勒絲演唱會,特地搭飛機一睹他們心中女神的風采!本篇帶你一起來看看明星們的「演唱會穿搭」給你一些泰勒絲演唱會的穿搭靈感與認識演唱會「傳統」必須跟上!
    2024/03/11 15:05
  • 台劇女神放福利!「穿比基尼滑雪」辣翻全場 2.2萬人鼻血狂流

    41歲女星曾菀婷除了擁有精湛演技外,還有著天使般的凍齡美貌、魔鬼般的火辣身材,這也讓她被廣大網友們封為「台劇女神」。曾菀婷近日趁著工作空檔前往日本旅遊,而她也在今(6)日曬出一系列的雪地美照,甚至不畏寒地秀出藏在外套內的比基尼泳衣,讓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
    2024/03/06 16:31
  • 八點檔男星挑婚紗甜喊「還是走到婚禮了」 新娘露深溝辣翻

    楊皓崴、宮美樂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組成CP,備受觀眾喜愛,日前拍攝挑選婚紗的橋段,楊皓崴表示:「終究還是走到婚禮了,表示有大事要發生。」他說只要拍攝八點檔的婚禮,就會是重頭戲,沒有一次順利的,一席話讓剛加入的宮美樂求饒,宮美樂表示本來看到劇本壓力頗大,看到現場閃亮的白紗後,則眼睛發光,直呼「難怪女生結婚一定要穿夢幻白紗禮服。」
    2024/03/06 07:00
  • 辣妹不怕冷!最正MC「上身1塊布」九族賞櫻 粉絲讚:比花美

    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的成員林艾融擁有迷人的外表,以及火辣的身材,除了是啦啦隊女神以外,同樣也是中職樂天桃猿的MC,因此又有「最正MC」的稱號。近日雖然連續低溫,但艾融出遊時仍舊辣翻天,身上只穿了一件無袖小背心,驚人的畫面讓粉絲們大噴鼻血。
    2024/02/28 14:29
  • 女神韓韶禧不只會演戲!穿緊身衣「1分鐘熱舞」辣翻粉絲

    南韓女神韓韶禧因為演活了電視劇角色,擁有「最美小三」的封號,除了優異的演技以外,亮麗的外表同樣也十分受到關注。近日她在IG上分享了近況,沒想到其中夾著她熱舞的影片,火辣的身姿曝光,令不少網友驚呆。
    2024/02/19 15:12
  • 高「衣」Q辣翻! 辛蒂亞透視銀盔甲現身《沙丘2》首映「屁股蛋全露」

    由提摩西夏勒梅主演的電影「沙丘2」15日在英國舉辦首映會,不只演員齊聚一堂讓粉絲搶看,當天華麗的服裝也成為一大看點,其中女主角辛蒂亞身穿銀色盔甲現身,若隱若現的透視戰袍,超級吸睛。
    2024/02/17 19:48
  • 阿滴不要看!滴妹一彎腰「渾圓彈出」 初三辣翻網友:果然大凶

    網紅滴妹(都冠伶)和哥哥阿滴(都省瑞)以拍攝英文教學影片走紅,手搖飲副業「再睡五分鐘」也經營有成,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大年初三曬出一張辣照,豐滿上圍全都露,讓網友打趣回應「果然大凶」。
    2024/02/12 15:16
  • TWICE子瑜曝「三洞全開」性感照! 「險露屁股蛋」辣翻110萬人

    韓國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雖然往年都會趁著農曆新年回台灣好好放長假,不過今(2024)年春節前夕正好要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尚未聽說回台消息。不過子瑜仍開心跟粉絲分享前進南美開唱的喜悅,還分享了身穿「三洞全開」的美照,就連昔日曾教子瑜跳舞的恩師嘻小瓜(謝紹宸)都忍不住大讚「好辣」!
    2024/02/09 17:31
  • 才爆結婚喜訊!陳芳語全裸躺辣椒床被拍 激喊:不想結了

    陳芳語(Kimberley)日前被爆料即將在5月和「血肉果汁機」鼓手男友彥文結婚,今(5)日她聯手PETA合作打造引人入勝的純素廣告 ,拍攝現場準備了多達200公斤的生辣椒,陳芳語幾乎全裸,只用辣椒擋住重要部位,躺在一床鮮紅的辣椒上,手持標語「可以甜也能辣翻天,跟我一起吃素」,被問到結婚的事,她也露面回應了。
    2024/02/05 15:12
  • 張惠妹辣翻了!緯創尾牙曬「絕對領域」 樂發紅包親曝新年計畫

    天后張惠妹(阿妹)已近4年沒有接尾牙活動,昨(2)晚現身緯創資通尾牙開唱,員工不用搶票就能看到天后的神級演出,紛紛直呼:「超幸福企業!」而阿妹也帶來媲美演唱會規格的曲目,接連演唱〈跳進來〉、〈好膽你就來〉及〈三天三夜〉等曲,讓全場破萬民眾High翻天,而她身穿「下衣失蹤」的性感黑色套裝,大秀美腿「絕對領域」辣翻天。
    2024/02/03 11:47
  • Lisa登法國「緊身熱舞」竟讓韓國粉絲怒了! 原因曝光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在去年初演大尺度的瘋馬秀,引發爭議,近期除了團體合約在YG續約後,也更加積極參加海外活動。尤其傳聞Lisa男友是LV集團三公子,集團總部就在法國,Lisa又認識了法國第一夫人,最近她就飛往法國參加慈善晚會表演,一身金黃色的緊身衣秀出長腿和水蛇腰,辣翻全場。
    2024/01/29 12:11
  • 奧斯卡影后「背面全空」激裸辣翻! 絕美腰窩見客震撼網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長年擁有逆天顏值與身材已眾所皆知,不過她每回亮相,總能再次驚豔大眾眼光,日前她出席《Expats》首映活動,一襲背部全空的黑色裸背禮服,細細兩條肩帶掛在兩側直角肩,展現肌理分明與白皙到發光的美背,性感腰窩十分誘人,美到許多網友都下巴掉下來,完全看不出已經56歲。
    2024/01/23 15:50
  • 多圖/韓職女神李雅英辣翻!緊身衣抖動「渾圓曲線」甜笑應援

    T1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網羅韓國應援女神李雅英,她和去年在臺灣竄紅的李多慧,過去同樣效力韓職起亞虎啦啦隊,兩人是前同事。今(20)天不只是前NBA球星「表弟」Cousins首秀,也是李雅英首次在臺灣應援,一出場就吸引全場拿手機搶拍,人氣紅不讓。
    2024/01/20 15:14
  • 安心亞跨年深V露臀辣慘!瘦身指南不藏私 真實身高體重曝光  

    女星安心亞近日登上新竹跨年晚會,以一身前衛的深V馬甲鏤空裝辣翻全場,渾圓蜜桃臀更全被看光光,讓觀眾不禁臉紅心跳,使她成為全台跨年最受矚目的亮點之一。而為完美駕馭服裝,安心亞曾透露在飲食和運動方面下足苦功,維持近半年狂瘦身,讓她得以輕易搶盡風采。
    2024/01/02 11:13
  • T1/重磅!李多慧韓職隊友加盟台啤雲豹啦啦隊 逆天美腿辣翻

    韓式應援當道,T1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日前宣布專屬啦啦隊「浪LIVE電豹女」網羅韓國應援女神李雅英,但其實她與今年在臺灣竄紅的李多慧,過去同樣效力韓職起亞虎啦啦隊,兩人是前同事,回憶起與多慧共識經驗,雅英說,她舞技真的超一流,而且非常敬業,能夠在臺灣有一翻成就,我完全不意外。
    2023/12/30 14:13
  • 收博恩5萬假飛官是這立委候選人的爸 昔穿性感白蕾絲辣翻

    脫口秀喜劇演員曾博恩日前將5萬元的外送小費送給有位自稱是退伍飛官的外送員,對方表示自己不僅喪妻獨自撫養3個小孩,還有一個癱瘓在床的母親需照顧,背後故事惹人鼻酸,未料事件大反轉,該名外送員非但沒喪偶,也不是退伍飛官,甚至還有一個正在參選立委的女兒。女兒陳陳愷寧也在臉書還原真相,背景也遭起底,而在先前聖誕節,她身穿白色蕾絲內衣,火辣程度破表。
    2023/12/30 10:26
  • 徐懷鈺辣翻天!扭臀貼舞熱狗嚇壞他 牽手急甩開驚吐這句話

    MC HotDog熱狗今(24)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除了找好友大支助陣外,更找來「仇人」徐懷鈺上演大和解戲碼。他唱到新歌〈怪物〉時音樂突然暫停,搞笑說:「為什麼音樂停了,難道是有人要來踢館嗎?」隨後傳來徐懷鈺的聲音,表示:「九天玄女降落舞台!」徐懷鈺來勢洶洶,帶了超大舞群唱跳〈怪獸〉。
    2023/12/24 20:01
  • 最美空姐辣秀愛心奶!慶結婚4週年美成這樣 自嘲暴露狂:很喜歡

    曾參加過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2》的林佩瑤,因為曾任空服員,被網友們封為「最美空姐」,昨(20)是她和名廚老公武俊傑結婚4週年,她雖因腳傷不適,但和老公外出享用大餐仍精心打扮,以桃紅色毛衣搭配短皮裙,其中毛衣更在胸前有挖空愛心設計,美胸放送讓大批網友直呼辣翻天。
    2023/12/21 09:59
  • 趙露思深V禮服辣翻!上台領獎「忘脫毛衣」 臨場反應全被拍

    一說到「甜妹」代表,相信大部分人都會聯想到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於古裝劇、現代劇切換自如的她,出色演深受觀眾喜愛,幾乎每一部劇都擔任女主角。而趙露思在昨(17)日出席星光頒獎典禮時,疑似太緊張發生插曲,臨場反應在微博掀起熱議。
    2023/12/18 12:48
  • 李國毅超正妻秀「戰袍」!中空開高衩辣翻 懷孕5月不科學

    李國毅和Dancer老婆橘子(甘媛琳)愛情長跑10多年,兩人於2021年結婚後接續升格為爸媽,目前夫妻倆育有一個寶貝女兒,並在上月底驚喜宣布升級為「一家四口」,證實懷上二胎。目前懷孕約5個月的橘子,今(4)日則曬出一張穿著中空小可愛及開衩長裙的照片,只見她纖腰、美腿依舊,完全看不出是個孕媽咪,也讓粉絲驚呼「太不科學了!」
    2023/12/04 21:24
  • 影音/台男踢館土耳其舞孃! 開大絕扭腰旋轉辣翻天

    2023/11/28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