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辣翻 結果共220筆

  • 金馬60/李心潔前後深V辣翻天 被爆要「他」看A片內幕全說了

    金馬影后李心潔擔任《富都青年》監製,一舉入圍金馬多項大獎,今(25)晚她以頒獎嘉賓之姿,現身第60屆金馬獎星光大道,她以一襲黑色禮服優雅亮相,前後都有深V設計,不僅放送美背,也小曬性感美胸。
    2023/11/25 19:18
  • 影音/蔡詩芸禮服開洞性感破表 陳芳語深V超誘人辣翻全場

    2023/11/21 10:55
  • 丁噹辣翻了!火紅馬甲豐滿溢出 台上脫掉「把你們胃口養大」

    歌手丁噹睽違7年舉辦大型演唱會,今(4)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演唱會,她以一襲火紅「夜遊絕世舞伶」亮相,馬甲戰袍不僅大秀豐滿美胸,還辣秀大腿根部,接連嗨唱〈夜貓〉、〈交叉〉、〈都是月老惹的禍〉、〈Natural High〉、〈姐姐〉等歌,15分鐘電音不間斷,讓全場歌迷開心站起跟著搖擺。
    2023/11/04 19:49
  • PLG/夢想家啦啦隊超重磅補強 低胸小蠻腰辣翻中台灣

    PLG福爾摩沙夢想家今(1)天舉行開季記者會,除了球員身著全新戰袍亮相外,啦啦隊天花板Formosa Sexy宣告繼續打造中台灣「魔鬼主場」,今天穿著低胸小可愛搭配白色短褲亮相,Formosa Sexy今年陣容大升級,職棒人氣啦啦隊女神賴可也將在新賽季加入Formosa Sexy應援陣容,希望帶給球迷視覺和球技表現上雙重享受;今年夢想家也經營台中、彰化雙主場,Formosa Sexy不只會現身台中,也將把應援文化擴及到彰化。
    2023/11/01 17:35
  • 豁出去了!台灣碧昂絲全裸只「遮點」辣翻 超猛尺度曝光

    有「台灣碧昂絲」封號的排灣族歌手舞炯恩,才華洋溢難自棄,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的他,曾以新人之姿躍上國際,2018年主演的電影《阿莉芙》,曾讓他一舉奪下台北電影節最佳新進演員獎,聲名大噪,日前他帶著全新釀製的族語專輯《Vusam種子》再戰歌壇,並以全身塗上金粉的「純金維納斯」造型,笑說事情大條了,「拍了八個小時,眼睛一直卡粉,要不停點眼藥水,差點瞎掉!」又嘆:「全身毛孔被金粉堵塞!連行李箱都是一堆金粉,片場也出動了清潔公司處理!回家卸了三天才全掉,但照片真是美呆惹,我很滿意!」
    2023/11/01 10:50
  • 畫面好晃!劉品言「金鐘戰袍」深V辣翻 造型師大讚她這點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主持人的女星劉品言和視帝陳亞蘭,首度合作的她們,充滿新意的組合和表現,也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討論,除了陳亞蘭的「麥克風神救援」之外,劉品言穿著充滿陷阱的平口禮服,在台上大搖奶昔,更被形容是「整個畫面都在晃」!一連在頒獎典禮上換了3套衣服的言言,她的造型師美寧老師,也獨家和女人我最大分享這次的準備過程囉
    2023/10/25 21:57
  • 金鐘慶功/賴慧如激瘦14公斤辣翻了 羞認避孕「沒有弄進去」

    女星賴慧如昨(20)晚和胡瓜等前輩出席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因主持的節目《最強綜藝秀》奪下壓軸大獎「綜藝節目獎」,讓她開心又激動。會後慶功宴上,她的老公劉家銘也到場陪伴,談及做人計畫,她雖說有再避孕,但不是用保險套,害羞笑說「就沒有弄進去啊,要講這麼白是不是」,讓全場笑翻。  
    2023/10/21 11:06
  • 金鐘58/陳亞蘭開場辣翻!削肩禮服曬逆天美肌 S腰線逆齡20歲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辦,主持人由女星陳亞蘭搭配劉品言擔綱,陳亞蘭以一襲黑色禮服出場,她笑說:「我們今天開場不唱歌、不跳舞,就是要把所有時間留給你們!現場看到很多好朋友,你們真的很棒很棒。」
    2023/10/20 19:24
  • 金鐘58/吳姍儒「深V開到肚臍」辣翻!弟鹿希派陪登紅毯加持「再摘一金」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星光紅毯下午5點登場,由黃豪平、巴鈺負責主持,吳姍儒(Sandy)性感露雙球登場,與弟弟鹿希派一同登上金鐘紅毯,讓人出乎意料。
    2023/10/20 18:11
  • 金鐘58/蔡詩芸極度深V辣翻紅毯 爆婚變王陽明5字甜蜜翻轉

    蔡詩芸日前和王陽明爆發婚變風波,不過日前小倆口帶著女兒前往沖繩度假,感情看似重修舊好,今(20)晚她隨節目《大嘻哈時代2》亮麗現身紅毯,談及婚姻也害羞回應了。
    2023/10/20 18:08
  • 「最正跨性別」炸胸器辣翻 愛里揭「國際皇后」辛酸:看到1幕就慘了

    YouTuber界年度盛事「第五屆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星光紅毯於下午2點開始,主持人原本是布萊克薛薛與好搭檔阿拉斯,無奈布萊克薛薛家中有急事,在典禮倒數幾天前找來《厭世甜點店》的拿拿摳(蔡岳勳)救火。男跨女的跨性別者愛里今(2023)年入圍最佳紀錄片獎,她以一身紫色開岔禮服登場,露出性感上圍,相當有氣勢。
    2023/10/14 14:49
  • 「200歲」肚皮舞女郎辣翻奪冠 廣場舞天王麥克斯感動到不行

    廣場舞天王「麥克斯」發行新單曲〈別搶我的麥〉,特別舉辦一場網路線上的舞蹈挑戰賽,吸引上百人參與,海選結果於9月30日揭曉。前三名還經過評審團二輪投票才產生,最後由加起來200歲的林莉靜、鄭芳馨、廖美純、謝美嬌4人組成的肚皮舞團獲得冠軍,影片完整度令人驚艷。 
    2023/10/13 15:03
  • 辣翻天!43歲小嫻「曬比基尼美照」 逆天身材全靠4撇步

    又被小嫻辣到一波!連架時擁抱墾丁的好天氣,小嫻穿上比基尼放送辣照!腰臀比完美得驚人!曾經胖到60多公斤陷入低潮,這幾年小嫻瘦身成功後就沒再復胖過!馬上來看看她是如何甩肉成功+維持好身材!
    2023/10/11 11:36
  • 釜山影展開幕/范冰冰大紅深V透視裝辣翻! 紅毯停太久險塞車

    第28屆釜山影展今(4)日舉行開幕式,紅毯5點開始,大陸女星范冰冰以電影《綠夜》受邀參與影展,每走紅毯必令人驚艷的她,今以一襲亮紅色大深V透視禮服亮相,盡顯性感和優雅,一出場就吸引眾多眼光以及快門,不過她因為想要照顧每個方向的鏡頭,單獨停留特別久,包含李周映、導演韓帥已經準備往前走,因范冰冰刻意停下腳步,後面來賓的出場動線差點就要來不及,成為意外小插曲。
    2023/10/04 19:19
  • 佳娜大解放!絕美水藍比基尼「曲線全看光」 網辣暈:性感孕婦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6月向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兩人目前頻頻來往台灣、馬來西亞和烏克蘭三地辦理異國結婚手續,探親等。目前,人在馬來西亞的他們,到了當地著名海邊蘭卡威遊玩,懷孕5個月的佳娜還福利大方送,曬出一些列的比基尼辣照,辣翻網友。
    2023/09/06 14:22
  • 歐陽娜娜脫了!穿「激短白色Bra」曬春光 邪惡視角辣翻18萬人

    23歲的歐陽娜娜結束首張個人專輯《The Star 初星》巡迴演出後,便宣布重返校園,繼續回到美國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演藝工作勢必因此暫停,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捨,但她和粉絲約好,會時常在社群Po照分享生活近況,她近日分享了一系列出遊照,更大方展現性感好身材,讓粉絲直呼太養眼,IG及微博更是吸引18萬人按讚搶看。
    2023/09/05 10:27
  • 歲月不敗美人!舒淇亮相威尼斯影展 「全黑深V」辣翻全場

    世界矚目影壇盛事「第八十屆威尼斯電影節」,昨日(30日)於義大利威尼斯開幕,電影節雲集世界各地演員及電影製作人出席。舉世知名的華語電影女演員舒淇,於威尼斯電影節開幕紅毯亮相,以一身高貴超低胸套裝長裙現身,才一踏上紅毯便成為全場焦點。而舒淇也罕見地以超低胸造型現身,大秀性感上圍,也繼續保持纖瘦身型,狀態絕佳!
    2023/08/31 11:25
  • Lisa舞台裝辣翻!半個蜜桃臀被看光 雙J嚇壞模樣瘋傳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即將迎來尾聲,9月連續兩天的安可場將會站上首爾高尺巨蛋,同時也創下全新紀錄,成為首個專場演出的南韓女團。值得關注的是,有粉絲發現,日前美國洛杉磯的最終場發生尷尬一幕,舞台裝愈發火辣的泰籍成員Lisa,不慎露出蜜桃臀,讓其他成員看傻眼。
    2023/08/31 10:22
  • 最美清潔工!她畫濃妝收垃圾辣翻 33萬粉絲朝聖追蹤

    泰國27歲女子帕塔拉蒙(Pattaramon Thocharoen)總是畫著濃妝,彷彿隨時準備好上鏡,亮眼外型讓她迅速走紅,在TikTok上擁有超過33萬粉絲。但和螢光幕前的亮麗外表不同的是,她私底下正職其實是清潔工,靠收垃圾、擦瀝青維持生計,被譽為「最美道路清潔工」(most beautiful street sweeper)。
    2023/08/23 12:32
  • 米可白穿「高衩連體衣」出門辣翻 細肩帶衣料被豐滿撐爆

    女星米可白過去以兒童台的「葡萄姐姐」出道,而她在結束5年婚姻後積極維持身材,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美照,而今(17)日更大方分享「高衩連體衣」的性感穿搭,讓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08/17 18:10
  • 李靚蕾「現身豪門生日趴」近況曝光 許瑋甯同框大露背辣翻天

    李靚蕾和王力宏離婚後,雖然仍有官司糾紛,但各自展開全新生活,王力宏復出歌壇、即將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李靚蕾則著手經營Podcast節目《沉靚時間》,偶爾也在社群分享社交生活,昨(10)日她分享參加好友、貴婦Elin女兒的生日宴,2人更和許瑋甯拍下親密合照,展現姐妹間的好感情。
    2023/08/11 07:26
  • 45歲楊謹華芭比泳裝照辣翻 認不愛運動只嚴守「5秘訣」

    又被楊謹華辣到了~近日和老公一起出國旅遊的她,不但狂放閃還頻發美照,最新一張身穿芭比粉的泳裝照,再度電暈全網,楊謹華不科學的纖細身材完全看不出有45歲!連孫芸芸、劉品言都來朝聖,讚嘆:「到底是什麼仙女身材呀!」曾公開說自己不是運動派的楊謹華,到底是怎麼減肥的呢?40+女人真的該認真看看!馬上就來分享~
    2023/08/08 14:37
  • Joeman泳裝對決遭黃標!元元「炸出凶器」辣翻 男生就愛這套

    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日前上傳一則「第三屆比基尼對決」影片,讓多位美女穿上比基尼泳裝,一一評比各家產品的優劣處,畫面相當養眼。不料,該影片僅上傳3分鐘就被黃標,直到24日才正式上線,片長50分鐘,因此Joeman就在IG發出2段精華版,供等不及的網友欣賞,直噴鼻血。
    2023/07/26 15:06
  • 閻奕格解開束縛!鏤空裝差點包不住 「半裸入鏡」辣翻了

    閻奕格(格格)將推出專輯《Changing Room》,新作是她誠實面對內心最赤裸的世界,宛如在更衣間換裝般坦承自我,封面源自回想專輯製作的心路歷程,她主動向團隊提出以針織線條呈現「被束縛」與「掙脫束縛」的內心真實感受。
    2023/07/20 12:39
  • 郭雪芙也瘋NewJeans新歌!「狂扭26秒」辣翻 萬人敲碗完整版

    南韓大勢女團「NewJeans」在日前推出新歌〈Super Shy〉後,MV觀看人數竟在短短2週就衝破3000萬,且輕快的旋律與俏皮的舞步,更成功在全球爆紅。對此,女星郭雪芙也跟上了翻跳熱潮,自曝僅花了10分鐘就學會〈Super Shy〉舞步,並上傳了她的學習成果。不過,粉絲們在看完26秒影片後仍意猶未盡,群起敲碗「完整版」。
    2023/07/20 0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