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sa舞台裝辣翻!半個蜜桃臀被看光 雙J嚇壞模樣瘋傳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0:22
Jisoo和Jennie反應全被清楚拍下。(圖/翻攝自推特@lalalooch、Dcard)
Jisoo和Jennie反應全被清楚拍下。(圖/翻攝自推特@lalalooch、Dcard)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即將迎來尾聲,9月連續兩天的安可場將會站上首爾高尺巨蛋,同時也創下全新紀錄,成為首個專場演出的南韓女團。值得關注的是,有粉絲發現,日前美國洛杉磯的最終場發生尷尬一幕,舞台裝愈發火辣的泰籍成員Lisa,不慎露出蜜桃臀,讓其他成員看傻眼。

更多新聞:Jennie處女作負評狂灌!《偶像漩渦》第2季喊卡 官方說話了

 

Lisa被粉絲譽為「人間芭比」。(圖/翻攝自IG@lalalalisa_m)

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娃娃臉之下的身材纖細、比例高挑,被粉絲冠上「人間芭比」美譽,而她26、27日位於美國洛杉磯巡迴最終場的表演,再度因姣好身材掀起熱議,只見她穿著一套白色舞台裝,上身為長袖短版外套搭配小可愛,下身布料則更少一些,不僅大曬長腿,連半個蜜桃臀都一覽無遺。

值得關注的是,推特上也瘋傳一段影片,也就是輪到Lisa的Solo部分時,另兩名成員從她身後走過,只見事先發現的Jisoo瞬間嚇壞,嘴巴甚至張大成O型;一旁Jennie見狀後,也一臉疑惑朝Lisa方向看去,隨後緊皺眉頭、閉上眼睛,試圖緩解尷尬,繼續完成演出。

 
更多新聞:終於開學!小S超嗨熱舞「女兒反應曝」 網酸1句她高EQ反擊

Lisa舞台裝越來越火辣。(圖/翻攝自IG@lalalalisa_m)

此外,也有粉絲在Dcard討論起Lisa的舞台裝,無奈指出「本來超級喜歡Lisa這套衣服,整個就超級辣!沒想到在後面stage talk照到背面的時候發現…」粉絲接著補充個人看法,偶像可以穿短版服裝,但仍要受到保護,尤其Lisa背面實在太赤裸,感覺隨時就要走光。

事件曝光後,掀起粉絲熱議且留言,「連姐姐們也覺得太短了」、「我真的超怕她走光,看影片我也是不知道該不該看」、「雖然我覺得這套好性感辣翻了,也覺得肯定是評估過不會曝光才穿上台,但…我還是覺得看起來很不安全」、「Lisa今天會穿這套,我相信她自己也有評估過,不用擔心她穿這樣是被強迫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Lisa#BLACKPINK#蜜桃臀#舞台裝#Jisoo#Jennie#美國洛杉磯最終場#安可場#首爾高尺巨蛋#BORN PIN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901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