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辣翻 結果共220筆

  • 張清芳封她接班人當眾激吻 Ella「側乳差點掉出來」辣翻

    張清芳 Stella「TimeLESS」演唱會今(10)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唱,一次就請來兩個嘉賓,繼瘦子之後,她開玩笑說,請一個不男不女的,接著ELLA陳嘉樺就登場,一起合唱〈這些日子以來〉,ELLA一登場就展現超辣身材,穿著白色禮服,愛心垂吊設計,讓她不只露出超纖細小蠻腰,一轉身美背一覽無遺,側面胸部差點掉出,看起來她又瘦了一圈,穠纖合度的身材引來熱烈掌聲。
    2023/06/10 22:20
  • 百想大賞/「國民初戀」秀智白皙嫩膚主持 朴寶劍成最帥護花

    第59屆韓國影視大獎「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於今(28)日揭獎,眾星們在紅毯絢爛奪目,此次第5度搭檔主持的「國民初戀」裴秀智、「國民弟弟」朴寶劍及MC申東燁等3人一同亮相。相較其他人偏保守的裝扮,秀智的服裝與眾不同,只見她黑系又澎湃的長禮服,轉眼間吸住眾人目光,在一旁身穿鼻挺西裝的朴寶劍,也成為全場的亮點之一。
    2023/04/28 17:38
  • 告五人反邀當高雄場嘉賓 動力火車笑虧:你們請不起!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週日在小巨蛋舉辦安可場第二場的演唱會,嘉賓請來當紅樂團告五人合唱《忠孝東路走九遍》,讓台下粉絲大飽耳福,另外天生歌姬A-Lin則是前往新加坡,開唱服裝辣翻全場。
    2023/04/24 13:34
  • 「人間芭比」Lisa科切拉再現鋼管舞! 剪影爆絕美比例

    2023 Cooachella 音樂節(科切拉音樂節)在4/14至4/23熱力開唱,表演名單中最讓大家期待、二度受邀的BLACKPINK,一開場造型辣翻全場,以Pink Venom作為開場第一首歌,力道十足的Rap和乾淨俐落的舞蹈動作,讓台下的觀眾都陷入了BLACKPINK的魅力,其中成員Lisa更在Coachella再次上演鋼管舞,剪影方式呈現,曝光她的神比例。
    2023/04/16 20:05
  • Ella參加「浪姊4」回台露美背辣翻 猜對Selina小腰果是男寶

    女星Ella陳嘉樺近期參與陸綜「浪姐4」,回台期間出席記者會,展露美背,也提及好姐妹Selina開性別趴公布小腰果是男寶寶,她說自己早有預言,而當天也感動到想哭。
    2023/04/10 17:58
  • 影音/辣翻!張惠妹第6場太猛 女王勁裝開唱現場嗨爆

    2023/04/09 12:35
  • 張惠妹第6場太猛!飄帶遮絕對領域辣翻 超細鉛筆腿全看光

    張惠妹「國泰世華 CUBE 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巨蛋站,今(8)日來到第六場,張惠妹穿透人心的歌聲,瞬間點燃現場,一句「高雄在哪裡?全場站起來!」萬名觀眾幾乎再也沒人坐著,一連串膾炙人口的歌曲,全城派對不停歇!她對大家說:「嘿~你們好!休息了兩天我覺得我還可以,你們ok嗎?」隨即關心大家有沒有腰痠背痛?她表示自己住高雄快半個月,有定居在高雄的感覺,還幽默說乾脆住這好了,固定每個週末開唱,全場歡呼聲不斷。
    2023/04/08 22:56
  • 辣翻天!安心亞中空馬甲洩「魔鬼身材」 加碼吐舌頭太性感

    全民女神安心亞甜美性感的嗓音,是她招牌標誌,每年跨年服裝也是萬眾期待的焦點,近年來她轉戰戲劇跟主持,一樣深受大眾喜愛,漸漸成為全方位的藝人,平常喜歡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就曬出她春酒表演的美照,火辣的身材完全一覽無遺。
    2023/04/02 10:48
  • 辣翻!謝盈萱破尺度「黑絲襪誘惑」 逆天長腿全看光

    金馬、金鐘影后謝盈萱登上《Vogue Taiwan》四月號封面,特別打造了謝盈萱角色光譜,請她詮釋截然不同的9種角色,9組造型、9種妝髮、9個背景、超過20人以上的工作團隊,整整兩天,加起來24小時的拍攝,這種名人很大機率會拒絕的封面拍攝,謝盈萱一口答應,「超期待這次的拍攝,我最喜歡挑戰新的事。」
    2023/04/01 13:23
  • 影音/徐小可穿恨天高跳鋼管! 3寶媽熱舞「0贅肉」辣翻

    2023/04/01 10:23
  • 辣翻!Formosa Sexy女孩卡上市 睡衣、比基尼都來了

    PLG台新夢想家今(28)日宣布,和 Formosa Sexy啦啦隊共同推出專屬啦啦隊女孩的「女孩卡」套組商品將在明天中午正式上市。Formosa Sexy女孩卡是台灣職業籃球首組完全以啦啦隊女孩為主角的收集類卡片商品,13位成員特地進行了卡面專屬的拍攝,同時也在「卡片素材提供」上給足福利,送上18款卡種412式的豐富卡面,有睡衣風還有火辣比基尼風。
    2023/03/28 12:19
  • 張若凡甩5公斤豪露事業線辣翻 男神搭訕竟無視傻眼回應了

    「催淚歌姬」張若凡昨(25)日在角落文創舉辦「等待被理解的人」演唱會,門票完售,張若凡放下心中大石,特別為了演唱會換上全新亮眼的淡藍髮色,搭配小露乳溝、秀小蠻腰加長腿的性感牛仔迷你裙造型,讓全場驚豔不已,她連唱18首歌曲,包括多首新專輯與經典人氣歌曲,更翻唱三大天后孫燕姿、梁靜茹、王心凌的高難度催淚歌曲,她真摯動人、細膩又富含力量的歌聲,讓現場歌迷陶醉不已。
    2023/03/26 17:16
  • 阿喜別看!熊熊「驚天晃動43秒」辣翻 他凍未條猛盯被抓包

    女星「熊熊」卓毓彤除了有著甜美外貌外,還有著相當火辣的「G級」身材,因此還被網友們封為「美胸女神」。熊熊昨(24)日擔任活動主持人時,更是穿上一套深V禮服,並跟著音樂不斷熱舞,結果卻被網友們發現,站在他一旁的男星無尊時不時就朝「長輩」偷盯,紛紛笑說:「阿喜在旁邊很賭爛。」
    2023/03/25 10:46
  • 林襄成功進軍日本!「只穿黑色內衣」激露性感上圍 濕髮走秀辣翻

    馬不停蹄!人氣啦啦隊女孩林襄在完成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應援後,火速飛往⽇本東京參與時裝週,今年的活動將在「澀⾕HIKARIE」的秀場舉⾏,而台灣設計師申⼦芹的服裝品牌「Seivson」是台灣的唯一代表。首次在日本走秀的林襄以一頭罕見的濕髮造型現身,面帶微酷又有時尚感的表情,搭配上傲人的好身材,成功解鎖她的人生里程碑。
    2023/03/14 18:53
  • 奧斯卡紅毯/蕾哈娜挺孕肚亮相仍辣翻 女神卡卡「裸背到股溝」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今(13)日舉行,除了獲獎風向,紅毯上的嬌點也十分吸睛,準影后楊紫瓊今一襲純白長禮服現身紅毯,仙氣爆棚,大陸女星范冰冰的深綠披肩、銀色深V禮服大秀深溝十足吸睛,另外,以《金髮夢露》入圍影后的「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挺孕肚的蕾哈娜也是絕美亮相。
    2023/03/13 12:48
  • 莫莉同框安海瑟威!小安螞蟻腰超驚人 為戲速瘦「秘訣」曝

    繼蔡依林Joline之後,莫莉Molly又驚喜同框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兩人捧CE的場出席活動,小安一身酷帥皮革洋裝、秀出纖細螞蟻腰簡直辣翻了!讓小編想到她在《黑暗騎士》飾演的貓女,完全不像生過小孩的媽!
    2023/03/13 11:24
  • 奧斯卡紅毯/「暴風女」化身希臘女神辣翻 妮可基嫚白皙美腿大解放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今(13)日稍早舉行,在星光大道上,「暴風女」荷莉貝瑞(Halle Berry)作為頒獎嘉賓亮相,一出場像希臘女神下凡,大露側胸與修長美腿,搭配頸上、腿旁的玫瑰造型飾品,完美襯托其氣質,此外,同樣身為頒獎人的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則頂著兩朵黑色玫瑰出場,大展野性氣質。
    2023/03/13 08:29
  • 周曉涵不藏了!「只穿內衣」辣翻全場 曝曾遭清純小三色撩男友

    周曉涵連續8年代言知名內衣品牌,打破台灣女星紀錄,成為名符其實的「內衣女神」,今(9)日她現身春夏新品發表會,不吝展現傲人身材,分別以仙氣飄飄的夢幻穿著,以及頒獎典禮級的時尚裝扮,兩套不同絕美造型驚豔全場。雖然台上火辣指數破表,不過她卻坦言,自己從未傳過性感內衣照給男友,笑說:「現在科技太發達,很怕不小心就會外流。」
    2023/03/09 20:48
  • 為《營業中2》拚了!謝金燕只穿內衣豪秀「川字肌」辣翻天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於今(3)日在晶華酒店舉辦首播記者會,現場「藝術總監」謝金燕、「實習設計師」王子(邱勝翊)、「酒水生活部長」楊銘威、「美體師」謝依霖等人盛裝出席,其中最受注目的姐姐謝金燕穿著整身全黑西裝上衣加褲子,一登場就引起熱烈掌聲,沒想到一打開裡面豪炫腹肌,瞬間搶奪目光。
    2023/03/03 14:20
  • 辣翻天!張惠妹38秒熱舞片外流 性感深蹲「絕對領域」被看光

    天后張惠妹(阿妹)備戰3月底起在高雄巨蛋的「ASMR」演唱會,近期她旗下子弟兵葛西瓦發片,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我這裡有一批很純的你要不要 Ita》,她到場力挺,昨(24)日更在社群分享短片,以葛西瓦的〈我愛你沒有辦法〉展現火辣熱舞,吸引大批粉絲搶看。
    2023/02/25 10:52
  • 黑比基尼不夠!林襄合體女神 「脫光猛跳片」獻吻:要幹大事

    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長相甜美且身材火辣,被封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坐擁百萬粉絲。近日赴日本泡湯,曬出絕美比基尼辣翻粉絲。此趟旅行也和「防疫女神」賈永婕合體。林襄今(22)日在IG大喊,「準備幹大事」。
    2023/02/22 13:15
  • 橋下換裝!最正MC艾融「比基尼沒綁好」 炸出傲人上圍辣翻

    女神艾融擁有甜美臉蛋及傲人身材,被網友稱為「最正MC」,她近期於各大綜藝節目中表現亮眼,受到觀眾與粉絲們的喜愛,近期擔任《小明星大跟班》代班主持人,超高人氣的她,在眾人的敲碗下,推出首本數位寫真書。本次特別邀請國際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親自掌鏡,打造出《艾。融化你 艾融數位寫真》。
    2023/02/19 11:21
  • 凍齡影后!《浪漫速成班》50歲全道嬿身材辣翻 纖細3招曝

    韓國「大滿貫影后」全道嬿與鄭敬淏主演的韓劇《浪漫速成班》上檔後好評不斷,收視率更在全道嬿與鄭敬淏定情一吻之下,直接翻3倍飆升至13.5%,50歲的全道嬿與年齡相差近10歲的鄭敬淏談起戀愛,更是毫無違和,全道嬿出道多年依舊緊緻的體態,更令網友紛紛好奇起全道嬿的減肥菜單,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2023/02/15 22:56
  • 林莎、元元「只穿小丁趴床」畫面辣翻!雙倍南半球彈出突炸喜訊

    女星元元(吳婕安)、林莎2位女神皆擁有傲人上圍,性感的魔鬼身材與天使臉孔圈粉無數,寫真集每出必被掃空,可說是銷售保證。今(7)日兩人同時在社群宣布喜訊,表示忍了半年的「愛的結晶」終於可以公開,原來是元元跟林莎合體出了寫真書,厚達208頁,海報、寫真卡、抱枕套一次擁有,在搶先曝光的片花中,只見她們雙雙躺在床上,大尺度露出傲人的南半球,相當性感。
    2023/02/07 14:28
  • 「最醜周芷若」穿比基尼辣翻甩臭名 她56歲臉凍齡公認歷屆最美

    金庸的《倚天屠龍記》經歷電影、電視劇數次翻拍,各角色演員的相貌與氣質時常會變成話題,峨嵋派掌門人「周芷若」的選角就是其一,32歲大陸女星邱意濃因塑膠味滿臉被批為「最醜周芷若」,不過她在30日曬出多張泳裝辣照,為自己洗白不少,而論及「最美」的話,現年56歲港星周海媚與最新版的「她」至今持續同享。
    2023/02/01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