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衣」Q辣翻! 辛蒂亞透視銀盔甲現身《沙丘2》首映「屁股蛋全露」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9:48

由提摩西夏勒梅主演的電影「沙丘2」15日在英國舉辦首映會,不只演員齊聚一堂讓粉絲搶看,當天華麗的服裝也成為一大看點,其中女主角辛蒂亞身穿銀色盔甲現身,若隱若現的透視戰袍,超級吸睛。

圖/翻攝自X

 
一身銀色盔甲現身,走路都顯得有些小心翼翼,但依舊抵擋不了超殺氣場,演員Zendaya吸引全場目光。

鎂光燈閃不停,捕捉Zendaya這身銀色戰袍,電影《沙丘2》主演們近期忙跑宣傳,15日到英國舉行首映典禮,Zendaya未來戰士裝現身性感又前衛,如此高衣Q引爆社群網路瘋傳。

演員Zendaya:「我感到非常幸運和榮幸,能夠與這些才華橫溢的人同台表演,在導演的帶領下,他真的是一個天才,也是一個非常適合共事的人,我感覺非常幸運。」

 
另外主演提摩西夏勒梅,也呼應沙丘的Dresscode,穿上銀色長褲未來感十足。

演員提摩西夏勒梅:「「(第二集)有很多變化,但在某些方面,是延伸第一集停止的地方開始,所以第二集也不是很有變化,所以電影的進程就是變化。」

延續了首部《沙丘》,講述了保羅崔迪亞正式開始與費曼人結盟,聯手對抗哈肯南帝國,同時位他死去的父親復仇,除了提摩西夏勒梅之外,其他在這部續集中全新加入的演員陣容也很豪華,但這位卻是在首映驚喜現身。

演員安雅泰勒喬伊:「這真的太不可思議,感覺我經歷了一次漫長而艱辛的旅程,就不斷拍攝,現在終於要釋出了覺得好瘋狂,會想說喔大家現在就會看到了。」

身穿白色禮服頭紗整個包住只露出臉部,演員安雅泰勒喬伊突然宣布有出演沙丘2,但角色目前是保密到家,讓影迷十分期待劇中的化學反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沙丘2#提摩西夏勒梅#Zendaya#安雅泰勒喬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89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