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英年早逝 結果共65筆

  • 《紅人榜》台中里長驚傳猝逝 醫籲小心「腦內不定時炸彈」

    曾參加《超級紅人榜》「里長伯擂台賽」比賽的台中太平區新福里、三連霸里長李子濬,驚傳去世消息,英年早逝、享年50歲。據家人表示,他曾向家人表示自己頭痛,吃止痛藥先休息一下,未料竟疑似因腦動脈瘤破裂猝逝。醫師表示,雖然腦動脈瘤的症狀是「雷擊般頭痛」,但如果出血量還沒那麼大,可能只是會有頭痛和「很累」的症狀,提醒大家控制好三高,預防腦中不定時炸彈爆發。
    2024/03/01 23:53
  • 憶張誌家叱吒球場時 西武獅前隊友:他的直球水準超過松坂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今(2)日驚傳猝逝在中國大陸,家屬證實死訊,晚間準備赴深圳處理後事。享年43歲的張誌家,雖然職業生涯涉入假球簽賭案,遭到聯盟除名,憶起他當年叱吒球場的英姿,不免令人感嘆。張誌家效力於西武獅時期的隊友、日職前球星G.G.佐藤(佐藤隆彥),見到訃聞也在社群追憶2人在球場對決時,形容張誌家的直球水準比「平成怪物」松坂大輔還出色,佐藤也感嘆他英年早逝。
    2024/01/02 20:58
  • 《紅人榜》柯辰勳猝逝享年20歲 于美人靈堂前崩潰哭了:很不真實

    三立《超級紅人榜》20歲歌手柯辰勳28日傳出猝逝消息,不少和他接觸過的藝人朋友紛紛表示哀悼,節目主持人于美人昨(29)日特地跟評審許常德前往宜蘭幫他上香,難過地說,柯辰勳是個好孩子,無奈他英年早逝,一切都很不真實。
    2023/11/30 06:00
  • 《紅人榜》20歲柯辰勳陳屍飯店廁所 于美人心痛喊:我們隨時都在

    20歲歌手柯辰勳外型憨厚耿直,曾參加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因強大的唱功被稱為「鄭日清接班人」,不料今(28)日卻傳出離世消息,震驚眾人,詹雅雯、許志豪、陳隨意、柯大堡、荒山亮等藝人都在留言處哀悼,《超級紅人榜》節目主持人于美人也發聲,心疼孩子英年早逝。
    2023/11/28 22:21
  • 男星肺癌末期亡!享年34歲 「2日常習慣」超恐怖

    橫跨主持、相聲,以及幕後導演、編劇等路線的大陸知名男星李超,驚傳因肺癌晚期治療失敗而英年早逝,終年34歲,他一手創立的「北京樂弋文化傳媒」對外證實消息。據了解,李超發現肺癌時就已經是晚期,醫師表示,很多人都以為「得肺癌就沒救了」,其實不是得肺癌沒救,而是肺癌被發現時往往都很晚期,特別如果是沒有基因突變、轉移到腦、骨頭,存活時間都可能大大縮短!
    2023/06/30 16:10
  • 趙建銘弟「腦動脈瘤破裂」身亡!葉克膜也救不回 1徵兆快就醫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的弟弟趙建勳驚傳去世,50歲便英年早逝!據了解他在6/7向太太喊「頭好痛」,隨後吃了止痛藥,後來還和家人共進晚餐。過了一夜起床後,表示仍是很不舒服,到了中午太太發現他陷入昏迷,緊急送醫,發現是腦動脈瘤破裂,經葉克膜搶救仍不治。醫師提醒,「劇烈頭痛」是腦動脈瘤破裂最常見的症狀,不要輕忽!
    2023/06/10 15:17
  • 《小美人魚》音樂創作藏洋蔥! 紀念已故作詞家大揭密

    《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今(23)日釋出最新音樂創作幕後花絮,導演勞勃馬歇爾(Rob Marshall)透露,《小美人魚》的歌曲以經典名曲加上全新歌曲擦出火花,其背後意涵是為了追憶英年早逝的原版動畫天才作詞家霍華艾許曼(Howard Ashman),希望拓展本片以彰顯他的創作。
    2023/05/23 13:07
  • 不菸不酒恐罹「這癌」!4症狀快就醫 醫嘆:比口腔癌更可怕 

    日前三立電視30周年慶,推出新戲時同時向知名編劇鄭文華致敬,大家才知道原來這位寫出「送你一罐汽油和一支番仔火」等讓人不寒而慄台詞的才子,竟已經因為咽喉癌而在去年12月英年早逝!醫師提醒,台灣的咽喉癌有6、7成和菸、酒、檳榔有關,3到4成和人類乳突病毒有關。若常覺喉痛、咳嗽、喉嚨卡卡的吞嚥、痰有血絲,超過2周就要快就醫!
    2023/03/17 15:37
  • 余苑綺病逝 醫揭「6直腸癌警訊」:糞便暗紅色當心

    余天女兒余苑綺挺過9次開刀、70次化療,今8/21仍不敵大癌腸病魔而與世長辭,以39歲英年早逝。余苑綺在初次發現癌症時曾受訪表示,證實大腸癌前血便2、3周,便便呈暗紅色,當時她和家人都以為是痔瘡。醫師提醒,暗紅色血便、黏液便、排便排不乾淨等6症狀,不只是單純痔瘡唯一診斷,一定要趕快就醫。
    2022/08/21 23:02
  • 譚至剛雙親與影迷共同追思 透露小剛天生外國臉由來

    為思念英年早逝的電影《少年吔,安啦!》主角譚至剛,昨晚在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想念阿兜仔」特別映演場。譚志剛雙親也從高雄北上出席,並於映後和全場的影迷們,人手一枝玫瑰,置於影廳外的電影大看板前,獻給18歲青春遽逝的小剛。年屆七旬的譚爸激動說:「感謝這麼多至剛的影迷一起來,謝謝30年後能有這場圓滿的儀式,看到這麼多和他走時年紀相仿的孩子們,總算彌補了我們多年的思念。」對於影迷常問小剛為何擁有一張外國臉?譚爸也透露真相。
    2022/07/24 20:14
  • 57歲名導食道癌病逝!像「胃食道逆流」有4症狀快就醫

    曾經來台參加過金馬獎的日本名導演青山真治(あおやましんじ)傳出食道癌去世的消息,其妻表示,青山真治去年春天發現食道癌,一直都有持續治療,但卻在3/21凌晨以57歲英年早逝。醫師提醒,食道因為大部份位置都在縱膈腔,靠近心臟,而且只有薄薄一層軟組織阻隔,因此出問題時常誤認為是心臟病。而且即使腫瘤很小,很容易就穿透軟組織,從淋巴腺四處轉移。
    2022/03/30 14:59
  • 焚垃圾毒氣致癌 美軍駐阿富汗20年.病死比戰死多

    美國結束自911事件以來,在中東長達20年的戰爭,美軍9月將從阿富汗全數撤離。不過資料顯示,因為吸入大量焚燒垃圾毒氣而死亡的退伍軍人,要比真正戰死沙場的人還多。美軍駐阿富汗和伊拉克的基地,都會挖一個如足球場大小的垃圾坑,焚燒所有軍事廢棄物,基地軍人長期吸入毒氣,導致罹患癌症。美國總統拜登特別感同身受,因為他認為他的長子波拜登,在伊拉克服役期間,也是因為吸入毒氣而罹患腦癌,最後英年早逝。美國國防部已經下令關閉垃圾坑作業,並首度承認,毒氣會導致長期的身體危害。
    2021/06/22 19:54
  • 陸網路遊戲巨頭 39歲CEO疑遭同事下毒身亡

    中國大陸驚傳,遊戲巨頭「游族網路」公司的CEO「林奇」,疑似遭到同事下毒身亡。林奇英年早逝,年僅39歲,更是胡潤富豪榜,80後白手起家第31名的年輕富豪。目前,上海市公安已拘留涉案人,調查當中。
    2020/12/27 11:09
  • 短暫耀眼如流星 波蘭盲眼天才鋼琴師

    音樂有撫慰與昇華人心的療癒力量,但是,悲傷卻是許多音樂家創作美麗樂音的泉源,波蘭傳奇爵士樂鋼琴家米提克·柯許正是一個例子。多數人,包括波蘭人自己,其實都不知道他是何許人也,然而這位12歲雙眼失明、29歲英年早逝的天才,其戲劇性的人生,以及對於爵士樂的痴狂與不悔,引起票房名導馬歇·皮爾修扎(Maciej Pieprzyca)的興趣,並將他身陷黑暗卻不放棄光明的生平改編成電影,並以一首首動聽的爵士樂曲串起米提克·柯許自由奔放、跌宕多姿的傳奇一生。
    2020/12/02 19:50
  • 小鬼死訊震驚國際! 《CNN》讚「全方位藝人」

    「小鬼」黃鴻升出道多年,在戲劇、歌唱、主持表現中屢屢獲得肯定,豈料昨(16)日卻傳出他陳屍在北投家中,享年36歲,消息曝光後令各界震驚不已,死訊甚至還登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娛樂版頭條!
    2020/09/17 01:53
  • 重回和高以翔初約會餐廳 女友曝生日願望:成為你的驕傲

    藝人高以翔2019年參加大陸真人秀節目《追我吧》意外猝逝,享年35歲,英年早逝的消息令各界震驚。高以翔女友Bella日前迎來24歲生日,同時也是男友離世滿1年,她的閨密特別帶她回到「初次約會」的餐廳慶生,並許下願望能成為高以翔的驕傲。
    2020/09/06 16:54
  • 警匪片專業戶 港導演陳木勝病逝享年58歲

    曾拍攝《天若有情》、《新警察故事》的香港導演陳木勝,23日傳出因為鼻咽癌,58歲英年早逝,讓不少合作過的大咖影星,包括劉德華、古天樂和甄子丹都相當不捨,郭富城、舒淇、彭于晏則發文哀悼這位英才。
    2020/08/24 12:11
  • 高以翔女友520告白…「10張甜蜜照」細數相愛痕跡

    藝人高以翔2019年參加中國大陸真人秀節目意外猝逝,英年早逝的消息令親友們都難以置信,女友Bella強忍悲傷的模樣更是令人心疼。今(20)天為一年一度的520,Bella也選在13點14分分享與高以翔的合照,寫下「Happy 520, I Love You G.」
    2020/05/20 17:08
  • 嗆高以翔「知名度低藝人」 陸導演:不是突然猝逝誰知道

    男星高以翔日前錄大陸節目《追我吧》猝死,英年早逝震驚各界,讓親友及粉絲相當不捨,連日發文悼念,不過大陸名嘴宋祖德卻發文暗酸高以翔「對社會有什麼貢獻」,評論他「知名度極低」,引網友怒轟。
    2019/12/04 09:06
  • 挖掘高以翔出道 老闆心碎發文:把人家寶貝弄丟了

    高以翔27日凌晨在大陸錄《追我吧》意外猝逝,遺體明(2日)將從上海運送回台。35歲的高以翔,演藝事業將再攀高峰,卻不幸英年早逝,令人相當惋惜。經紀公司老闆王鈞昨(11月30日)在臉書發文感嘆「把人家寶貝弄丟了」,字句流露出自責與歉意。
    2019/12/01 10:51
  • 22歲拳擊手刺死母 90歲外婆目睹被孫亂拳打死

    新加坡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1名22歲的年輕男子,本身是名拳擊手,日前他和母親啟口角爭執,一氣之下竟持刀砍死母親。當時高齡90歲的外婆和印尼籍女傭目擊所有過程,企圖逃離現場,無奈外婆被他攔住,最後遭孫子亂拳打死。
    2019/10/29 10:08
  • 熱忱媲美小7「最佳里長」英年早逝 里民悲痛留言哀悼

    彰化縣員林市三條里里長張尚裕被公認是勤奮、以里民權益為優先的「最佳里長」,只可惜天妒英才,昨(13日)早上10點傳出張尚裕逝世的消息,讓里民們都相當扼腕,紛紛在張尚裕的臉書留言,希望他在天上能過得好好的,但張尚裕再也看不到了。
    2019/09/14 10:04
  • 堅信另類療法…醫罹肝膿瘍延誤治療 45歲英年早逝

    致力推廣「生酮飲食」、「咖啡灌腸」的醫師謝旺穎,去年10月發現罹患肝膿瘍,卻只採補充營養,不接受正統治療和抗生素,最後因敗血性休克,於本月13日離開人世,享年45歲;他的妻子撰文呼籲,千萬別忽略了即時適當的治療。
    2019/02/19 23:38
  • 選後曾與嚴凱泰通電話 陳文茜透露他說「5個字」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英年早逝,各界均表不捨哀悼,好友之一的陳文茜在微博上貼文哀悼,卻被大陸網友留言激怒,在反擊的貼文中,透露了與嚴凱泰在大選完當天曾通過電話,而當時嚴凱泰說了5個字。
    2018/12/04 23:39
  • 《大老闆故事》為汽車工業裝上輪子! 嚴凱泰中興傳奇

    「為中華民國汽車工業裝上輪子!」2009年1月,裕隆集團正式發表第一台自主研發的納智捷(LUXGEN)風光誕生,象徵董事長嚴凱泰一生最重要的夢想 – 打造中華民族自己的汽車工業,已初步實現。令人惋惜的是,實現這個汽車工業夢想不過10年,年僅54歲的嚴凱泰卻英年早逝,來不及看到台灣汽車工業自主研發的開花結果!
    2018/12/03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