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英年早逝 結果共65筆

  • 紅姑喪夫/朱家鼎才華洋溢 廣告作品評語佳

    鍾楚紅的先生朱家鼎,因為病情惡化英年早逝,消息傳回台北,讓整型名醫張炯銘無限感慨;擁有多部廣告作品的朱家鼎,其實45年前也曾來台拍電影,當時合作的童星,除了馮寶寶還有張炯銘,日前馮寶寶來台還和張炯銘見面,不僅回憶當年拍片種種,也約好要再和朱家鼎見見面,沒想到言猶在耳,朱家鼎卻已經離開人世,如今只留下他的廣告作品讓人追憶他的才華。
    2007/08/28 12:33
  • 鱷魚先生英年早逝 澳洲舉國哀悼

    澳洲鱷魚先生被魟魚刺死的消息,仍國際媒體關注的焦點,粉絲齊聚在他的動物園為他致哀,而和他有20年交情的製作人,更是在專訪中痛哭失聲,不過家人十分堅強,對於澳洲政府打算為他舉行的隆重喪禮,家人說,鱷魚先生只想以一般人的身份,留在大家心中,而予以婉拒。
    2006/09/06 22:30
  • 楊凱偉死後取精 衛署1小時內批可

    28歲英年早逝的楊凱偉才新婚不久,而且是家中獨子,突然死亡,家屬無法接受,要求人工取精。有了之前陸軍連長孫吉祥的例子,這一次,衛生署只花了1個多小時就火速同意,由臺大醫院進行人工取精,不過衛生署強調,同意取精,不代表楊凱偉的遺孀,進行人工生殖。
    2005/11/13 12:54
  • 相隔37年 紅葉再戰和歌山

    紅葉對上日本和歌山,這場開啟台灣棒球歷史的經典戰役,相隔37年後今天再度上演,當初第一代的球員雖然很開心看到紅葉精神再現,但是由於部分隊友英年早逝,讓剩下的人不免心裡有些唏噓。
    2005/08/23 12:35
  • 第1紅頂商人 辜振甫縱橫政商50年

    和信集團大家長、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不幸辭世,辜振甫出身具有百年歷史的鹿港辜家,早年事業版圖以台泥、中橡為主,與姪子辜濂松主導的中信金控,縱橫台灣政商界超過50年,晚年則因為長子辜啟允英年早逝,加上遺留下不少債務,使得和信辜家在台灣事業版圖,相對受到侵蝕,我們一起來回顧辜振甫傳奇的一生。
    2005/01/03 09:24
  • 台港音樂才子 梁弘志、黃霑過世

    2004年10月30日,台灣知名音樂人梁弘志因胰臟癌過逝,得年44歲,粱弘志可說是台灣民歌界的傳奇人物,80年代他所創作的恰似你的溫柔,讓他和演唱人蔡琴一夕成名,他的英年早逝讓好友蔡琴不勝唏噓。
    2004/12/31 21:34
  • B肝表面蛋白突變 5成6變肝癌

    DJ大衛王因為肝癌轉移,英年早逝,讓大家再次重視肝病防治的重要。國家衛生研究院有一項最新研究顯示,B型肝炎病患的血液或是肝臟中如果出現「B型肝炎表面蛋白突變株」,在10年之內56%會演變成肝癌。
    2004/09/08 13:18
  • 〈獨家〉大衛王生前遺願 長眠金山迎海風

    廣播電台DJ大衛王英年早逝,留給聽眾無限的遺憾,白髮人送黑髮人,大衛王父母堅強面對,開始處理兒子的後事,決定以大衛生生前的遺願,將遺體葬在金山,面海長眠。
    2004/09/07 17:59
  • 廣播鬼才!  工讀生入門國台英三聲道!

    知名DJ大衛王英年早逝,許多好友對大衛王的學習能力,還是印象深刻,ICRT的老同事說,大衛王為了進ICRT,從世新畢業就到ICRT當工讀生,因為喜歡模仿外國人說話,一次偶然的機會,就成了電台DJ,不過大衛王的個性內斂,常常把事情悶在心理,可能因此悶出病來。
    2004/09/05 11:32
  • DJ大衛王過世 陶喆表遺憾鼓勵家人

    電台DJ大衛王今天不幸英年早逝,正在為今晚舉行的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彩排的(陶$u21894;),得知大衛王去世的消息之後,表示很遺憾也希望他的家人可以振作起來。
    2004/09/04 16:37
  • 李小龍今逝世31週年 回顧傳奇一生

    今天是一代武術大師李小龍逝世31週年紀念,李小龍在32歲英年早逝,雖然過世已經長達31年,但仍然備受推崇。李小龍除了是第一位闖入好萊塢的華裔明星,他同時也讓功夫片成為新的電影類型,開創了新典範。TVBS和DISCOVERY獨家合作,帶您回顧,這位永遠的傳奇人物。
    2004/07/20 09:52
  • 溫世仁驟逝 英業達員工震驚不捨

    英業達副董事長溫世仁昨天不幸病逝,公司員工非常悲傷,很多人都哭紅了眼,溫世仁事業上許多夥伴,包括英業達董事長葉國一,與金寶董事長許勝雄,想到老友英年早逝,更是痛哭失聲。
    2003/12/08 12:09
  • 甘迺迪遇刺40週年 民眾追思憑弔

    美國總統甘迺迪在1963年11月22號遇刺身亡,享年46歲。多年來,這位美國總統卻不曾被民眾忘記。今年是甘迺迪遇刺40週年,大批的民眾聚集在德州達拉斯、他遇刺的地方,舉行追思會懷念這位英年早逝的領袖。
    2003/11/23 12:54
  • 〈獨家〉憶李小龍 衛子雲:李小龍無人取代

    30年前,李小龍將中國武術推上國際舞台世人有目共睹,他的殞落卻也讓人惋惜,20年前當紅的武打明星衛子雲,則是把武術帶入電視戲劇,同樣引起一陣旋風,和李小龍曾經是莫逆之交的衛子雲,談到這個已經過逝的好朋友感觸良多,他還透露李小龍之所以英年早逝,主要跟練功走火入魔有關。 穿著唐裝,手裡拿著扇子,好久不見的衛子雲,仍舊保有大俠的風采談到已經過逝30年的老朋友李小龍,衛子雲除了懷念還有欽佩。衛子雲:「李小龍沒人可以取代。」 和李小龍一樣,20年前衛子雲同樣以中國武術在演藝圈發光發熱,雖然跟李小龍不是系出同門,但因為武術成為莫逆之交,他透露當年李小龍英年早逝,主要跟練武走火入魔有關。衛子雲:「練過頭,拿電電自己所導致。」 正因為有這種體認,習武40年,衛子雲始終認為學武重在強身,因此李小龍自創截拳,他則研究有氧氣功,希望中國武術能永遠流傳下去。
    2003/07/19 16:45
  • 小甘迺迪傳記 揭開神仙美眷真相

    前美國總統甘迺迪的小兒子小約翰甘迺迪,4年前7月墜機身亡,就在此時,美國傳記家卻揭露他的婚姻內幕,還成為雜誌「浮華世界」的封面故事。 美國傳記作家在小約翰甘迺迪的忌日前夕推出新書「甘迺迪家族的詛咒」,大爆他和美麗的妻子卡洛琳的內幕,指出他們早就分居,婚姻也籠罩在毒品陰影下。 「浮華世界」也在8月號摘錄了新書片段,傳記中說,向來低調的卡洛琳其實沈溺於毒癮,還有暴力傾向,書中也試圖為小甘迺迪的英年早逝找出答案。
    2003/07/03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