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鱷魚先生英年早逝 澳洲舉國哀悼

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6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澳洲鱷魚先生被魟魚刺死的消息,仍國際媒體關注的焦點,粉絲齊聚在他的動物園為他致哀,而和他有20年交情的製作人,更是在專訪中痛哭失聲,不過家人十分堅強,對於澳洲政府打算為他舉行的隆重喪禮,家人說,鱷魚先生只想以一般人的身份,留在大家心中,而予以婉拒。

當「鱷魚先生」艾文的屍體回到家鄉,許許多多的民眾,都趕到動物園,為他點燈致哀,44歲的他,因為在電視節目中的冒險和熱愛動物,成為澳洲英雄。民眾:「我個人其實不認識他,但是你會以為你們認識,我到這裡是因為,他是個很好的英雄。」

因為製作節目,艾文被魟魚的尾刺插進心臟,當場死亡,全澳洲的新聞頻道,整天只剩一則重要報導。新聞主播:「早安,最新消息,鱷魚先生史提夫艾文,遭魟魚刺死,悲劇發生了,鱷魚先生死了。」

至於和他20年好友的製作人,則在訪談節目中痛哭失聲。CNN主播賴瑞金:「在你看到那一刻,他已經沒意識了嗎?」製作人史丹頓:「喔,賴瑞,我認為,我想他已經死了,當他躺在那艘小艇上時,我不覺得,他會活著。」

厄文因為從小在父親的鱷魚公園長大,和父親天天抓鱷魚,走入這一行,對此他的父親,感受格外深刻。艾文的父親鮑伯艾文:「史提夫和我,一點也不像父子,我們從來不像,我們是好伙伴。」

死訊傳來,讓搜尋網站在1秒內出現750次的查詢,一天幾百萬次的瀏覽,甚至1張他簽名的明信片,也從10元美金,漲到2千元。厄文在澳洲的聲望,昆士蘭政府要為他舉辦隆重的喪禮,但家人拒絕。

艾文的父親鮑伯艾文:「他只是一般人,他只是一般的傢伙,而他也希望被記得,只是個一般的傢伙。」

從事這種工作,艾文很清楚,生死只在一瞬間。鱷魚先生艾文:「當你在大碉堡裡工作,四處抓蛇,你將會很明白,有很大的可能性會死,一旦你犯了錯誤,隨時會喪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鱷魚先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43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