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業配 結果共370筆

  • 超派!北市2男因「茶碗蒸」開扁 網神出案發壽司店:超多8+9

    台北市東區今(13)日凌晨4時左右發生了一起打群架鬥毆事件,其原因疑是「茶碗蒸」所致。整段爭吵、鬥毆影片曝光之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更有人質疑是否為自導自演的「業配文」,並好奇究竟是哪間壽司店的茶碗蒸如此受歡迎?對此,就有網友從影片的細節中,神出了案發地點。
    2023/10/13 11:55
  • 「好用真心不騙」假的!日本政府出手管「秘密行銷」

    隨著社群網路的發達,網紅成為新興職業,甚至取代娛樂圈的明星,廣受品牌青睞,業配接不完。這樣的商業行為遭到惡意操作,不肖業者以分享心得包裝廣告文,使消費者難以分辨,花錢購買後才知上當。日本政府為了杜絕網路不實廣告,宣布10月起,廣告主在各平台宣傳,必須清楚標示為廣告,否則將依法命令業主下架。
    2023/10/02 20:00
  • 獨/才爆離婚遭淨身出戶!陳隨意認「展開新生活」:壓力大狂掉髮

    「總舖師歌手」陳隨意跟「便當媽媽」謝宜君結婚超過24年,兩人每次發片都深受粉絲喜愛,商演、業配接不完,有「搶錢夫妻檔」稱號,不過先前卻被有心人士惡搞,夫妻倆離婚,男方還遭淨身出戶,陳隨意後來澄清「那是假新聞」,笑說自己還有利用價值,不會被謝宜君趕走。夫妻倆也傳來好消息,昨(1)日新居落成,終於買了新房子,陳隨意感謝的向《TVBS新聞網》透露,9月30日跟謝宜君才參加「白沙屯媽祖160週年宮慶」,第一次近距離靠近鑾轎,心情真的很感動,白沙屯拱天宮洪文華主委知道他隔天要新居落成,更特地送一頂縮小版的「粉紅超跑」祝福他們。
    2023/10/02 11:22
  • Jennie驚人收益曝光!「IG業配」1則6700萬 1品牌選她秒翻身

    南韓YG娛樂女團BLACKPINK人氣成員Jennie,前陣子才以演員身分出道,參演18禁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爭議不斷,行程滿檔的她除了跟著團員飛往各地巡演之外,還參加了多場時裝秀,並把過程拍成Vlog分享到個人YouTube頻道。值得關注的是,Jennie近日再度因影響力登上外媒,掀起粉絲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3/09/11 09:03
  • 小網紅「紅豆妹」女警母出事!接業配疑兼職 桃園刑大要查了

    在IG擁有34萬、臉書擁有16萬追蹤者的小網紅「紅豆妹」,因時常做出鬼靈精怪的舉動、且不時迸出流利的台語讓不少民眾相當喜愛!隨著人氣水漲船高,粉專近期也被發現出現不少業配的內容,因紅豆妹年紀還小、粉專大多為廖姓母親在經營,不過身兼警職的她近期被懷疑有「公務員兼職」的爭議。
    2023/09/09 14:50
  • 劉芒「真面目」曝!遭酸絕世網紅真人版 1舉動創聲量高峰

    人氣YouTuber劉芒位居《網路溫度計》時尚網紅口碑聲量排行榜第6名,先前因遭攝影師怒控「修圖無限上綱」,又被爆料約訪遲到、工作態度不佳等事蹟,掀起不少爭議。事後她火速道歉希望平息眾怒,卻也因「人設翻車」流失約10萬名粉絲。事隔3個多月,劉芒22日晚間上傳新影片,眼尖網友發現她終於拿掉濾鏡,以「真面目」示人。
    2023/08/24 15:01
  • 英文老師脫了!「上空兇猛」放送性感 慶生派對只剩小褲褲

    有「全台最辣英文老師」稱號的「凱蒂老師」日前拍攝JKF 8月封面,有10年以上模特兒經驗的凱蒂老師,近年因疫情影響,決定將教師工作改為兼職,走回本行當模特兒及接業配工作,在今年3月拿下「第三屆JKF百大女郎」第五名頭銜。
    2023/08/24 12:02
  • 一插就爆炸!網紅推薦行動電源「瞬間炸碎」 她遭火吻險丟命

    品牌業者為了推廣自家商品,往往會找上粉絲群龐大的網紅協助推薦,而某牌標榜萬能充的多合一行動電源,卻在日前傳出爆炸意外,導致使用者身上多處燒燙傷、甚至差點沒命,事件引起討論後被轉載至Dcard等平台,業者也在第一時間做出回應。
    2023/08/22 07:59
  • 自立門戶接通告!業配竟變「伴遊」 謝忻曝建商開價40萬

    謝忻最近結束和經紀人的合作,決定自立門戶,現在接通告、業配全都自己來,沒想到立刻就遇上不良廠商。有自稱建商的客戶,先是透過社群私訊找她業配合作,就在一來一往溝通到要討論簽約細項時,對方才露出真面目,直白說其實是要找伴遊,還開出40萬元價碼,讓謝忻超級傻眼!
    2023/08/21 09:08
  • 史上最小網紅!許維恩、王家梁愛女接業配 合作已排到10月

    王家梁與許維恩結婚後迎來愛女忒忒誕生,如今,近2個月大的忒忒更成了小小網紅接起業配!
    2023/08/17 14:45
  • BLACKPINK唯一!Lisa登IG富豪榜「業配價碼曝」 發文就能買房

    太猛了!世界女團BLACKPINK的4名女孩不僅具有舞台魅力,更是許多女孩們心中的時尚指標,這也讓許多品牌都排隊等著能在她們的Instagram上曝光,其中泰國成員Lisa的粉絲數更是多達9689萬人,最近英國數據分析公司Hopper HQ就公開了2023年「Instagram富豪榜」,Lisa就成了唯一上榜的Kpop明星,每則廣告貼文的行情也公開了!
    2023/08/17 11:33
  • 人品不好?遭控業配詐騙+借手機不還 高國豪急發文道歉

    現年24歲的PLG新竹攻城獅當家球星高國豪去年才簽下5年3500萬的重磅合約,如今卻被球鞋店指控詐騙,指控2020年答應他可以5千元買下價值1萬3的球鞋,條件是幫忙發文標記賣場,最後沒做到也已讀不回,還自己把該雙球鞋賣掉,還說高國豪小時候借手機不還,雖球技好但品行讓大家自己評斷。對此高國豪和球團緊急發文道歉,說會好好處理後續事宜。
    2023/08/11 10:54
  • 狂酸大牙靠MeToo賺錢 網見「超明顯線索」秒拆穿:文章是買的

    日前台灣演藝圈爆發「MeToo」風潮,大牙(周宜霈)、黃云歆、郭源元、小紅老師以及耀樂等人都站出來分享暗黑經歷,讓台人更正視這個議題。豈料,近日就有人在Dcard逆風發文,文章主題為「metoo事件的受益者明明就很多」,指出這些站出來的人「業配量變多」、「按讚數變多」,根本是在蹭熱度,而該篇文章的某些線索卻相當詭異,讓網友們覺得事態不單純。
    2023/08/04 11:55
  • 日寫真女星火辣泳裝照「撞臉中職球員」 網滅火:回不去了

    日本女網紅Chiimaki過去曾因為張貼內衣業配照,而遭到高中學校退學,最後選擇就讀「通信制高中」,消息引發廣泛討論,而她也藉此機會出道、開拍寫真集。沒想到近日Chiimaki的正臉曝光,意外撞臉中職球星林靖凱,令人哭笑不得的消息在網路上瞬間引發討論。
    2023/07/23 13:30
  • 網美常出國不單純?前AV導演揭「大部分陪睡」 4跡象教你判斷

    現今社群媒體中,大量網美時常在異地拍攝令人稱羨的質感美照,經常性出國已是她們的常態,這也使一些網友質疑她們出遊資金的來源。前AV導演圤智雨昨(21)日以此為題發文,透露其實一直在出國的網美「基本上都不單純」,直指這些網美大部分行程都是「陪金主睡」,他也提出4點關鍵線索,以利網友判斷。
    2023/07/22 12:08
  • 羨慕!沒正職也可常出國 網揭網紅「兩致富」關鍵

    近期Netfilx韓劇《絕世網紅》一推出引起熱議,劇情圍繞在網紅所生活的世界,不僅是光鮮亮麗的一面,還有背後種種權力鬥爭、混亂生活以及不為人知的黑暗面。有網友在Dcard好奇發文表示,為什麼網美們沒有正值卻都可以有錢出國,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他們靠著「這兩項」讓他們可以獲得高額收入。
    2023/07/21 15:05
  • 才道歉又惹議!劉芒頻道立刻有新動作 再掀網酸:翻車大天才

    知名YouTuber劉芒在今年5月,因遭到攝影師爆料工作態度不佳、愛遲到等等的問題,人設大翻車.時隔2個月後,她於7月4日在YouTube頻道中上傳道歉影片,表示自己在工作上出現問題,才會導致問題不斷發生。怎料輿論尚未平息,她就趕著推出新片,接下知名公司業配,心情看似不受影響,再度引來負面聲浪。
    2023/07/15 08:06
  • 《木曜4》走錯哪一步?爆「全員解散、暫停直播」 網揭關鍵原因

    YouTube《木曜4超玩》原為電視綜藝節目,轉型後以一日體驗各行各業的「一日系列」爆紅,之後接連推出「木曜演唱會」、「木曜運動會」等大型企劃,憑藉節目的號召力與主持群影響力,獲得不少忠實粉絲,然而,近期卻爆出集體離職事件,就連例行性直播也宣布暫停播出,讓網友忍不住發文詢問「所以木曜走錯哪一步啊?」
    2023/07/14 13:44
  • 余祥銓為愛女「禁慾停機」嚴定家規 曝柔柔上圍激增:一手握不住了

    余祥銓與懷孕5個多月的老婆柔柔今(6)日參與《大老闆聯盟》錄影,現在夫妻倆都一起聯手搶錢,余祥銓坦言自當爸、結婚後,工作邀約越來越多,不忘抱怨自己有點像被「吃豆腐」,「柔柔的業配都發在我的粉絲團,但我卻沒拿到錢!好啦,我的錢就是她的」,可以看出余祥銓相當寵妻,當爸之後有很大的改變。
    2023/07/06 17:18
  • 藍正龍、周幼婷爆9年婚告吹!他轉幕後4年沒接戲 收入現況曝

    藍正龍和周幼婷驚爆離婚,9年婚姻畫下句點,2人更被拍到穿著粉色情侶裝騎Ubike外出,起初看似一般的夫妻互動,豈料傳出竟是到戶政事務所辦離婚,對此,《TVBS新聞網》傳訊、致電詢問藍正龍經紀人、助理,皆未獲回應。
    2023/06/27 16:30
  • 跟風「MeToo」遭炎上!愛莉莎莎合作品牌發聲 客一看全炸鍋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日前跟上「#MeToo」熱潮,發文說「大家都在Metoo爆料,我也來爆一下好了」,內容卻是寫和羽球教練男友呂杰陽的放閃互動,還編輯文章把提到MeToo的句子改掉,遭到廣大網友不滿炎上;隔天愛莉莎莎又PO出業配文,讓大家炸鍋,認為她不道歉還繼續業配,更跑到品牌方臉書喊話,希望能取消和愛莉莎莎的合作。對此,雅浩家具也回應了。
    2023/06/23 14:38
  • 這操作太狂!花蓮驚見「農用車載醉漢、機車手拖行李」

    花蓮路上隨處可見「農用搬運車」後方裝載農產品,若有掛牌也可在道路行駛,規定時速為二十公里以下,怎料日前卻有人用來載「醉漢」,超狂操作全被錄下;另外,還有壽豐鄉路上也驚現奇景,一名機車女乘客竟手拖行李箱穿越車陣,讓網友都笑噴表示「這是行李箱業配吧」。
    2023/06/23 12:43
  • 美「長輩網紅」夯 吸千萬粉絲追蹤還有業配

    網紅這個職業,一般認為以年輕人居多,但在美國,不論抖音還是IG,開始有越來多「長輩網紅」出現,有的追蹤粉絲,還達到1千多萬人,這些「長輩網紅」除了年齡之外,同樣是靠著分享生活,或是展示一些個人才藝吸引目光,有些甚至受歡迎到,也收到大量贊助業配。CNN報導,這類「長輩網紅」經濟價值,到了2027年,將上看4800億美元。
    2023/06/19 14:24
  • 李多慧派對玩瘋了!穿熱褲「全身濕漉漉」狂晃蜜臀網噴鼻血:有夠會搖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4月抵台加入樂天女孩後,在台灣的人氣水漲船高,業配、代言通通找上門,就為藉著她的高人氣替活動加分。16日,李多慧就在個人IG分享了一則扭腰擺臀的影片,只見她在南韓的音樂祭跟著電音狂抖蜜桃臀,畫面超養眼,還因為跳得太起勁,汗流全身,形成女神香汗淋漓、濕漉漉的樣子,讓人看了心癢癢。
    2023/06/17 11:59
  • 沒看錯!洋基白襪驚見「漢堡王」對決 網笑瘋:偷業配?

    美國職棒(MLB)紐約洋基今(9)日與芝加哥白襪進行雙重戰,首戰白襪靠著重砲希梅涅茲(Eloy Jimenez)7局上的2分全壘打逆轉戰局,以6:5獲勝。不過此役成為鎂光燈焦點的並非戰局,而是比賽中出現的有趣一幕,白襪打者柏格(Jake Burger)碰上洋基投手金恩(Michael King),2人姓氏組合正好是「Burger King」(漢堡王),笑翻球迷。
    2023/06/09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