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唯一!Lisa登IG富豪榜「業配價碼曝」 發文就能買房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7:10
BLACKPINK的Lisa成為今年唯一登上IG富豪榜的Kpop歌手。(圖/翻攝自Lisa IG)
BLACKPINK的Lisa成為今年唯一登上IG富豪榜的Kpop歌手。(圖/翻攝自Lisa IG)

太猛了!世界女團BLACKPINK的4名女孩不僅具有舞台魅力,更是許多女孩們心中的時尚指標,這也讓許多品牌都排隊等著能在她們的Instagram上曝光,其中泰國成員Lisa的粉絲數更是多達9689萬人,最近英國數據分析公司Hopper HQ就公開了2023年「Instagram富豪榜」,Lisa就成了唯一上榜的Kpop明星,每則廣告貼文的行情也公開了!

更多新聞:BLACKPINK出道7週年! 不甩YG捧15億韓元「這成員被爆想單飛」

 

Lisa的業配價碼超越杜娃黎波、夏奇拉等人。(圖/翻攝自Hopper HQ官網)

Hopper HQ最近公開了2023年度的Instagram富豪榜,其中奪冠的是足球好手C羅,目前他的粉絲數有5.96億人,只要在他的Instagram上曝光就能達到全球討論的廣告效果,也因此Hopper HQ分析他的單則貼文廣告平均費用就要價323.4萬元美金(約1.04億元新台幣)。2到5名分別是球王梅西、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化妝品女王凱莉珍娜與巨石強森。

其中也成為焦點的就是BLACKPINK成員Lisa,她在這份榜單上位居第26名,超越杜娃黎波、夏奇拉、小羅納度跟「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等人,更是前100名榜單上唯一一名Kpop明星。Hopper HQ也分析,Lisa的每則廣告貼文平均要價57.5萬元美金(約1849萬元新台幣),可說是發一篇文就能買一棟房。

 
更多新聞:占YG八成收益!BLACKPINK傳合約金飆15億韓幣 續約時間點曝光

BLACKPINK每個成員的IG追蹤數都突破7千萬,影響力遍及全球。(圖/翻攝自Lisa IG)

BLACKPINK成員的Instagram追蹤人數以Lisa最多,共9689萬名粉絲,其次依序為Jennie的8089萬人、Jisoo的7515萬人、Rosé的7361萬人。截至今(2023)年數據,Lisa共有34篇按讚數破千萬的Instagram貼文,也不難怪廠牌要捧著重金要在Lisa的Instagram上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Lisa#Jennie#Jisoo#Rosé#Instagram#業配#續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70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