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拼圖 結果共401筆

  • 彰基國之北疆東引島義診 完成馬祖四鄉義診拼圖

    「病人在哪,彰基醫師服務到哪」。彰基醫學中心於4月21、22日第三度前往離島馬祖義診,這次特別到國之北疆東引鄉,在彰化基督教醫院總院長陳穆寬帶領下,完成馬祖四鄉義診拼圖,除了服務當地居民之外,尚有國軍弟兄到場看診,五個科部別主治醫師總共服務約五百五十人次。
    16小時前
  • 金融時報:美生產AI晶片拼圖未齊 台積電先進製程難赴美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台積電決定將其最新技術帶到亞利桑那州廠,使美國總統拜登要求這個重要科技供應鏈安全無虞邁進一大步,但華府距離美國完全自產最先進晶片仍有段路。
    2024/04/13 05:11
  • 9m88驚爆「私下真實面」 一舉動工作人員臉色鐵青

    金曲歌后鄭宜農的自製音樂訪談節目《邊走邊唱的女子》本週將播出第七集,邀請創作歌手9m88一起邊走邊唱,除了曝光9m88的興趣是玩電玩及拼拼圖,跟舞台上熱情活潑的模樣截然不同,9m88也坦言自己有較偏執的一面,曾因為求好心切,追問演唱會的表現,讓身邊工作人員壓力大到臉色一沈,還認為自己永遠不夠好,對完美的追求讓自己一度很掙扎。
    2024/04/03 16:21
  • 2028起手式? 盧秀燕證實:4/3出訪新加坡

    台中市長盧秀燕宣布,明天(4/3)將前往新加坡訪問,政治學家整理,強調目前可能問鼎2028總統大選的熱門候選人,包含台北市長蔣萬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準總統賴清德等人,市長任內都曾出訪新加坡,這次出訪行程,也被視為盧秀燕補上最後一塊拼圖。
    2024/04/02 12:45
  • 影音/基隆「人骨拼圖」翻版? 警追身分檢相驗:都乾了

     
    2024/03/11 12:16
  • 基隆「人骨拼圖」翻版? 疑遭丟包檢追身分

    火車站怎麼會有頭蓋骨和大腿骨?為了找出死者身分,檢方和法醫到殯儀館相驗,初步難以判斷性別年齡,法醫高大成分析,頭蓋骨是否粗糙可辨識性別、牙齒磨合程度可看出年齡,接下來將進一步比對DNA和失蹤人口,不過從遺體變成白骨,至少需1到2年時間,出現在鐵軌附近,不排除是遭人丟包。
    2024/03/10 19:31
  • 基隆人骨拼圖翻版?相驗頭蓋骨、大腿骨疑點重重 檢:都乾了

    基隆三坑火車站鐵道邊昨(9)日晚間接連發現兩具人骨,分別是頭蓋骨和大腿骨,因面貌完整無破損,警方不敢大意隨即採證並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今(10)日下午,檢察官會同法醫前往基隆殯儀館相驗並採檢生物跡證,初步檢察官表示,兩具人骨已明顯風乾,研判可能死亡時間久遠,但疑點重重,也可能是「墳墓裡面的東西掉出來」,但因為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案件,檢驗時間可能會比較久。
    2024/03/10 16:47
  • 國際分析/匈牙利同意瑞典加入北約 俄國批西方坐實東擴企圖

    匈牙利終於批准瑞典加入北約的申請,也讓瑞典即將成為北約第32個會員國。對於瑞典的加入,多數專家認為完成北約防線的最後一塊拼圖;但是俄羅斯則批評,此舉坐實了北約東擴的企圖。
    2024/03/02 17:24
  • 開賣了!星宇航空「台中-高松」包機3月底首航 百店享七折

    台中直飛日本高松包機正式開航!星宇航空宣布以台中為出發點、直飛日本高松市的包機航線正式開航,不僅是唯一一條自台中飛往日本的國際航班,同時也象徵星宇航空完成向日本四大島嶼的航線布局,將其最後一塊拼圖填補完整的意義。
    2024/02/21 14:20
  • 臉骨拼圖! 上下顎斷10截2醫聯手恢復容貌

    新北一名婦人,去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導致她臉部嚴重粉碎性骨折,上下顎斷成10截,連帶下巴也脫臼,傷勢相當嚴重,正當她以為可能毀容時,還好靠整形外科醫生和口腔外科聯手協助下,成功恢復容貌。
    2024/02/08 14:05
  • 淡水往返台北不塞車! 「淡北道路」2/2動工

    延宕28年的淡北道路,今天(2號)舉辦開工動土典禮,預計2029年6月30日完工,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淡海輕軌、淡江大橋、淡北道路是淡水最重要的三塊拼圖,打通地區交通廊道,讓淡水起死回生,帶動經濟發展。
    2024/02/02 21:03
  • 二重疏洪道左岸工程!侯友宜拚明年完工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8)天一同和在地民代里長,視察新北二重疏洪道左岸加高工程,力拚要在明年完工,可大幅降低五股地區溢淹風險,也是完成大台北都會區防洪的最後一塊拼圖。
    2024/01/18 21:41
  • 酸賴清德政見會花「5分鐘談環島拼圖」 柯文哲:談旅遊心得幹嘛

    第二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首輪發言,就花了5分鐘討論近期全台環島拼圖活動的心得。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就直言,「花五分鐘講旅遊心得有點奇怪,這是政見發表會,你談論旅遊心得幹什麼?」
    2023/12/26 16:30
  • 環島拼圖最終場台北! 賴諷柯文哲「獨裁者」

    民進黨立委余天傳出為了沒排進不分區名單中而不滿,身為賴清德賴清德新北競總主委,但卻多次缺席競選活動,今天(24)他終於現身了,坦言心情有鬱卒,但考量大局還是來了,只是致詞、唱歌後,余天隨即離場,依舊沒和賴清德同框。
    2023/12/24 23:52
  • 觀察/環島拼圖最終場!賴蕭齊聚民主聖地 支持者寒夜嗨翻天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今(24日)平安夜傍晚共同出席環島拼圖壓軸場活動。壓軸場選在民主聖地金華國中,現場聚集近5000名支持者,還有大學生遠從基隆以及其他地區來,民眾在低溫、寒風中仍不減熱情,高喊「美德贏台灣,台灣贏得美」。當賴清德提及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口誤稱自己當選是他老大,他回說,「我當選人民才是我老大」,台下歡呼聲不斷。
    2023/12/24 20:54
  • 環島拼圖完成!賴清德最後一站選在民主聖地金華國中

    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今(24日)來到金華國中舉辦環島拼圖活動的最後一站。賴清德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環島拼圖活動最後一站選在北市金華國中是因金華國中是台灣民主歷史場域,民進黨公開說明會第一場就在金華國中,向國人報告,民進黨秉持清廉勤政愛鄉土、愛和平非暴力的創黨價值。針對環島拼圖的意義,賴清德說,第一是總統大選選對的人;第二是每個縣市提出建設國家計劃,未來各縣市均衡發展,讓人人安居樂業;第三是希望國人了解,缺少任何一個紙板拼不出來,每個城市都非常重要,每個國人非常重要,1/13踴躍站出來。
    2023/12/24 17:47
  • 「鬱卒的小事情過了」 余天現身新北造勢輔選:不能誤大局!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島拼圖」今(23日)來到新北拼字,許久未在公開場合造勢的立委余天終於現身,他致詞時坦言之前的心情高興也鬱卒,高興是自己做阿公,鬱卒則是「自己的小事」,但過了就過了,想想覺得不能誤了台灣,更攸關所有老百姓的前途,透露日前主動打給賴清德,覺得很歹勢之前太過想法過於偏激,若有能造勢場合就替他安排,今天就前來造勢,強調這次總統立委選舉很危險,民調在誤差範圍內,盼鄉親力挺賴清德,延續總統蔡英文路線。
    2023/12/24 14:24
  • 分析/批柯又打侯只求炒熱危機意識 賴清德要救中台灣選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1日起展開4天3夜環島拼圖,今第三天來到中台灣拼圖造勢,賴清德喊出「台中贏台灣就贏」,除細數台中建設,賴也在拼圖造勢中批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文大的凱旋苑租金比101還貴;又罵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把農地變成停車場賺錢,不僅細講地方政見也火力全開左批柯又打侯,企圖在選戰最後關頭,將選舉升溫成「熱戰」。
    2023/12/23 20:04
  • 賴清德批侯「凱旋苑」又漲價學生怒 一坪租金比101貴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展開4天3夜環島拼圖,今(23日)來到台中,賴清德致詞時指出,2025年到2032年要興建13萬戶社會住宅,三分之二以上住宅將由中央直接興建;話鋒一轉,賴清德批,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租給學生的套房,原本叫「大群館」有90幾間,現在改名「凱旋苑」變103間,名字也越取越好還漲價,一坪租金已經比101大樓平均還貴,5坪多租給學生一個月16000元。 ​​​​​​
    2023/12/23 17:00
  • 藍轟「老家幽靈房屋怎信託」 賴清德未回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島拼圖第三天,中台灣從南投開始,他再轟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潛艦案,但針對自己的爭議,藍營批賴清德萬里老家說要信託,但根據土地登記謄本地上建物是零棟,幽靈房屋如何交付?賴清德沒回應。
    2023/12/23 13:16
  • 進攻南投搶票 賴清德再批馬文君:洩漏潛艦國造機密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島拼圖」今(23日)來到南投縣拼字,賴清德致詞時呼籲,鄉親一定要投給南投縣第一選區的立委候選人蔡銘軒,因大家都沒有辦法接受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馬文君在立院背叛國防建設,特別是潛艦國造,馬用一切力量要阻擋,台灣面對中國威脅一定要提升本身力量,向國際社會展現守護台灣的決心,「要推動潛艦繼續國造,蔡明軒如果當選,就沒有馬文君,這才是根本方法」。
    2023/12/23 10:39
  • 觀察/賴清德回防票倉衝高選票 南票北補、國會過半關鍵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2日)拚陸戰環島拼圖第二天來到綠營票倉高雄、台南、嘉義。今首站到高雄市,市長陳其邁領8位立委候選人登台,高喊高雄八仙過海,一席不能掉。賴清德除了陸續到場拼圖外,也一一針對該縣市所需開出支票要來實踐地方建設,黨內人士分析,比起全面性的政見,地方建設更讓民眾有感,綠營票倉一定要衝高票數,才能台灣贏得美。
    2023/12/22 21:40
  • 賴清德環島到高雄 先幫3海軍落海官兵祈福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島拼圖第二天,從綠營大本營高雄出發,只是這天氣氛似乎有些不同,因為高雄海軍海虎潛艦6官兵21日落水,3個人還在持續搜救中,賴清德一上台就先表示絕對不會放棄,希望大家一起幫國軍弟兄祈福。
    2023/12/22 13:26
  • 海虎潛艦3官兵落海失聯 賴清德:不會放棄盼平安歸來

    海軍艦隊指揮部256戰隊海虎軍艦於執行訓練過程,有六名官兵不慎落水,三人失蹤。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2日)在環島拼圖高雄場致詞時提到,6名官兵不幸落海  ,現在還在搜救另外3位,但我們不會放棄任何機會,國軍弟兄是國家重要後盾,希望他們一切平安早日歸來。
    2023/12/22 10:08
  • 復刻扁「牽手護台灣」?賴清德啟環島拼圖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傍晚參加屏東姐妹會,陸戰跑得勤,婆媽熱情要簽名,還有支持者送上畫像,而賴清德現場大唱2004前總統陳水扁時牽手護台灣主題曲,這趟環島行,似乎也是有意復刻。
    2023/12/21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