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攻南投搶票 賴清德再批馬文君:洩漏潛艦國造機密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0:39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島拼圖」今(23日)到南投。(圖/吳紹瑜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島拼圖」今(23日)到南投。(圖/吳紹瑜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島拼圖」今(23日)來到南投縣拼字,賴清德致詞時呼籲,鄉親一定要投給南投縣第一選區的立委候選人蔡銘軒,因大家都沒有辦法接受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馬文君在立院背叛國防建設,特別是潛艦國造,馬用一切力量要阻擋,台灣面對中國威脅一定要提升本身力量,向國際社會展現守護台灣的決心,「要推動潛艦繼續國造,蔡明軒如果當選,就沒有馬文君,這才是根本方法」。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島拼圖」今(23日)到南投。(圖/吳紹瑜攝)

 
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潛艦國造是否能繼續需要立法委員的配合,蔡銘軒當選有幾個重要意義,既然大家都沒有辦法接受馬文君在立院背叛國防建設,特別是阻擋潛艦國造,馬文君用盡一切力量阻擋,更涉嫌洩密給第三國造成潛艦國造建設困難。

賴清德說,台灣面對中國威脅,一定要提升本身力量,向國際社會展現守護台灣的決心,所以很多選區的民進黨立委都希望可以當選,在立法院顧國防預算,也要和馬文君辯論。「我跟他們說,要推動潛艦繼續國造,蔡銘軒如果當選,就沒有馬文君,根本解決馬文君在立法院背叛預算、阻擋國防自主」。講到激動處,賴清德也帶領台下群眾喊口號,盼「蔡銘軒凍蒜」。

另外,談到第二選區的現任民進黨立委蔡培慧,賴清德表示,她今年初才補選上立委,當選後走遍南投每一個地方努力爭取建設、解決問題,南投要進步改變,要讓最專業的蔡培慧留在立法院。此外,由於南投縣有許多原住民人口,賴清德也盼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山地原住民立委伍麗華、平地原住民立委陳瑩,政黨票也要支持民進黨、搶救王義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2024大選#南投#立委#蔡銘軒#馬文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42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