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8起手式? 盧秀燕證實:4/3出訪新加坡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3:12

台中市長盧秀燕宣布,明天(4/3)將前往新加坡訪問,政治學家整理,強調目前可能問鼎2028總統大選的熱門候選人,包含台北市長蔣萬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準總統賴清德等人,市長任內都曾出訪新加坡,這次出訪行程,也被視為盧秀燕補上最後一塊拼圖。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明天4/3我將出訪新加坡。」

台中市長盧秀燕,4/2親口證實要出訪的是新加坡,而不是先前外傳的美國,這次新加坡只短暫停留三天

台中市長盧秀燕:「不只是城市外交,跟台灣有深厚情誼。新加坡是我們中華民國的好朋友,那我們一向有深厚的情誼,同時也往來密切。」

 
圖/TVBS

直到要出訪前一刻,盧秀燕才公布答案。新加坡三個字一出,馬上有政治學家聯想到2028總統大選熱門人選中,包括準總統賴清德台北市長蔣萬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都曾在市長任內出訪新加坡,現在換呼聲相當高的盧秀燕。

台中市長盧秀燕:「這次的出訪呢,不僅是城市外交,我相信對於深化,以及加強我們跟新加坡的情誼也會很有幫助。」

據了解,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代表葉偉傑、主任張智恩,先前3/12就曾拜會台中市政府,當時就是由市長盧秀燕親自接待。兩方針對觀光、經濟、城市建設、等多項議題進行交流,2周後就傳出市長要出訪新加坡。

圖/TVBS

先前傳出盧秀燕將訪美,但現在正值美國總統大選年,民主黨與共和黨選情膠著,政壇普遍認為新加坡才是出訪「首選」。問鼎2028的熱門候選人都先後訪問過新加坡,盧秀燕宣布出訪後補上最後一塊拼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市長#盧秀燕#新加坡#政治#2028總統大選#蔣萬安#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08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