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抱嬰 結果共122筆

  • 大和解!顏清標牽緊緊握手言和 抱嬰光頭男不告鎮瀾宮副董了

    大甲媽祖於本月14日結束9天8夜的遶境進香活動,當時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扶著鑾轎,行經大甲城隍廟附近時,一位抱著女嬰的48歲鄭姓男子擋在轎前,疑似有酒醉情形,和鄭副董爆發肢體衝突,後續警方介入了解,男子揚言要提告,今(17)日下午,雙方於鎮瀾宮,在董事長顏清標的見證下,握手達成和解。
    2024/04/17 17:39
  • 隨機偷抱嬰?警通知母到案 稱「拍片呼籲」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帶著5個月大的女兒到信義區逛街,卻有一名男子,突然伸手想要把女兒抱起,嚇得家長緊急制止,影片被放上抖音引發熱議。但拍片的媽媽坦承,影片是有劇組拍攝的,對方是工作人員,強調兩周前遇到偷抱小孩的情況,想提醒家長小心,才會拍影片「重現」。
    2024/02/26 19:33
  • 北市驚傳陌生男偷抱嬰!「泳琳姊姊」到案認了:配合拍片

    TikTok用戶「泳琳姊姊」拍片聲稱帶小孩出門遭陌生男子偷抱,經北市警方追查為自導自演,她今天到案說明,坦言是配合行銷公司拍片要提醒家長們,影片2名男子都是工作人員。
    2024/02/26 18:25
  • 夫妻抱嬰困廁所 泰式餐廳員工「踹門救人」

    有民眾到知名的連鎖泰式餐廳用餐,到廁所替小朋友換尿布時,疑似因為門鎖壞掉,受困在親子廁所內,只是新年期間,根本找不到鎖匠,工作人員決定直接拿鐵鎚,破壞廁所門救人,連一旁的親友都直呼「新年第一扯」。
    2024/02/13 13:57
  • 劉德華抱嬰兒「暴哭2小時」 耍狠怒嗆彭于晏:我要所有人死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由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身為電影監製,劉德華對動作場面要求嚴格,對文戲也要求很高,連自己也不放過,一場抱著小嬰兒流淚的戲,導演關智耀讓他一直哭了2個小時。今(5)公布《潛行》預告,揭露劉德華兇狠一面,對著彭于晏、任達華語出威脅:「我要所有人死!」畫面震撼。
    2024/01/05 19:23
  • 李善均長眠地曝光! 蛇蠍女勒索5千萬「抱嬰現身」想對他說這話

    韓國演員李善均昨(27)天被發現陳屍在首爾城北區一處的車內,享年48歲,噩耗一出也讓外界震驚。原本李善均要下葬在全羅北道扶安郡,不過今(28)天決定了他最終的長眠地與明天出殯的確切時間。另外,曾威脅李善均5000萬韓元(約130萬元新台幣)的女性今天終於現身,沒想到她居然緊抱著懷中嬰孩,讓外界看傻眼!
    2023/12/28 15:41
  • 通緝犯抱嬰開車狂逃 警喊「幫你解決問題」勸停

    台中一名男子和妻子吵架後抱著七個月大的兒子開車離開,妻子趕緊報警,員警擔心嬰兒有危險,不敢追車,但也不能不跟車,就這樣一路從台中開到南投惠蓀林場,男子因為涉犯侵占罪被判70天,卻沒去服刑遭到通緝,員警也不斷溫情喊話,願意陪他一起面對問題,終於救出男嬰,男子也回派出所投案!
    2023/10/05 20:33
  • 28歲男星突曬「抱嬰兒照」 甜笑幸福藏不住!驚喜宣布新身份

    28歲男星吳念軒,曾演出《翻牆的記憶》、《粉紅色時光》等戲劇,也曾憑藉電影《紅衣小女孩2》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出色演技令他人氣飆漲。平時就會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日常動態的他,13日突在Instagram曬出一張抱著寶寶的照片宣布新身份,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3/08/14 17:09
  • 滿目瘡痍!廬山溫泉55人等脫困 勇母抱嬰橫渡溜索上岸

    卡努颱風過境,重創南投縣仁愛鄉,帶來土石流、坍方、停電等災情,南投縣政府申請直升機吊掛和國軍支援,新北市、中部的縣市派出消防隊支援南投,全力救災,廬山溫泉區因道路中斷,有多人受困,有55人求助,透過「橫渡溜索」的方式,越過溪流抵達對岸,有一名母親抱著嬰兒橫越成功。
    2023/08/08 11:51
  • 砸百萬打針求子!侯怡君突曬「小孩正面照」 甜笑喊:我女兒

    45歲女星侯怡君與男星蕭大陸情纏20年,兩人在2021年宣布結婚,而婚後豪砸百萬試管求子,不過卻因為年齡因素不斷卡關。不過侯怡君在深夜無預警於臉書上曝光一組「抱嬰照」,除了小孩正面曝光外,侯怡君更直說:「也是我女兒」,掀起熱議。
    2023/04/22 11:29
  • 英王查爾斯三世曬女王舊照憶母 網友狂貼黛安娜洗版超尬

    今年的3月19日為「四旬期」的第4個星期天,也被視作英國人的母親節「Mothering Sunday」。英國王室成員也紛紛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親子照慶祝。即將正式加冕為國王的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也罕見公開他與母親的兒時舊照,讓網友想起在去年9月以96歲高齡離世的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但是也出現一票網友在貼文下方狂貼黛安娜(Diana Spencer)以及梅根(Meghan Markle)抱嬰的照片洗版。
    2023/03/20 18:06
  • 快訊/知名日料店三井所在大樓竄火警 住戶抱嬰兒急逃生

    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知名日本料理店三井所在的大樓,今天清晨七點半左右傳出火警,住戶聽到警報聲響後紛紛下樓,還有住戶抱著嬰兒逃生。
    2023/03/05 08:16
  • 又當媽?丁文琪抱嬰「5口照」曝光 鬆口談3胎:非常理性

    歌手林宥嘉和妻子丁文琪結婚後,陸續迎來一對寶貝兒女,丁文琪也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媽媽經及育兒心得。然而就在今(6)日,她突然PO出一張抱著嬰兒的照片,寫下「生3寶的全家福」,令粉絲又驚又喜,懷疑她該不會是偷偷又當媽?對此,她也火速予以回應。
    2023/02/06 17:24
  • 「泡牛奶」起口角! 妻抱嬰遭夫當街打耳光

    新北市一對夫妻,只因為泡牛奶發生糾紛,先生居然當街狂搧妻子耳光,好幾位路過民眾看見,都衝上來制止,怒斥對方的行徑太誇張,而當下,被打的妻子手上還抱著不到一歲的女嬰,也差點被波及,如今這名妻子,已經聲請保護令。
    2022/11/18 18:43
  • 晉升3寶媽?艾莉絲驚喜曬嫩嬰照 甜喊:新的家庭成員

    女星艾莉絲在2017年遠赴法國創業,在當地相識現任老公馬培迪,兩人婚後幸福甜蜜,而已是二寶媽的艾莉絲昨(29)日她突驚喜曬出一張抱著嫩嬰的照片,甜喊「這是新的家庭成員」,消息曝光瞬間讓一票粉絲錯愕,隨後她也公布寶寶的真實身分。
    2022/09/30 16:49
  • 單手抱嬰挨批危險!陳時中不忍了 曬「餵奶舊照」洩父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公布社會福利政見,訪問月嫂訓練班,學習新手爸媽在坐月子期間所需要的專業知識,還當場抱起嬰兒娃娃,示範餵奶、換尿布等動作,不過卻遭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砲轟,沒有用手托住嬰兒的屁股,可能一不小心就會傷到寶寶,實在非常危險。對此,陳時中僅簡單回覆,「以前我抱小孩,小孩都很高興」,今(10)日晚間再加碼分享過去親自照顧孩子的照片,似乎間接駁斥不懂育兒的批評。
    2022/09/10 19:41
  • 班長辦同學會請客 抱嬰現身變滿月酒:每人給紅包2千2

    許多人畢業踏入職場後,多少都會有參加各個學生時期的「同學會」,與老同學們聚會敘舊一番,聊聊彼此的近況。最近在大陸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參加高中同學會,是由高中班長主揪還稱說要請客,豈料用餐到一半,班長突然給眾人一個「大驚喜」,在場所有人瞬間啞口無言。
    2022/08/24 19:30
  • 專訪/胡宇威坦承開始練抱嬰兒 公開與陳庭妮長跑多年保鮮秘訣

    39歲演員胡宇威今年1月宣布與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陳庭妮求婚成功,突如其來的喜訊讓外界驚喜,他近日推出新作《親愛的亞當》,與女主角曾沛慈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了大方分享小倆口私下相處,還自爆上網偷偷學習如何抱嬰兒,為日後當爸做好心理準備。
    2022/06/08 18:42
  • 母抱嬰急診等2小時哭喊「救救孩子」 醫院:重症嬰兒優先

    高雄一名林先生,上週六帶著染疫父母,到高雄高醫就診,卻看到急診室一名媽媽,抱著癱軟嬰兒哭喊,「誰能救救我的孩子」,在現場等了2個多小時都沒人協助,讓他看了很心疼,質疑為何當時排隊人數不多,院方卻讓人空等。醫院也出面回應,其實當時有重症嬰兒,需要花費較大心力協助,但當晚的患者都有順利就醫,並無延誤治療。
    2022/05/30 13:26
  • 「救救我孩子」媽抱嬰急診哭2小時 他心碎發文遭轟帶風向

    國內疫情嚴峻,醫護們站上前線努力不懈。不過一名網友抱怨,近日帶老父母到醫院看診,沒想到花了6小時才看完,身心俱疲,同時還聽到有女子哀號,抱著癱軟的嬰兒哭喊「救救我的孩子,我等了兩個多小時,沒人幫我。」讓他質疑醫護動作慢,結果貼文一出慘遭圍剿,許多人不滿是在帶風向。
    2022/05/30 11:13
  • 蘋果特賣會遇疫情!排隊人潮減 母抱嬰北上買iPhone

    蘋果商品深受許多民眾的歡迎,由於其價位比較高,平時能購買的折扣也有限,因此只要有舉辦相關特賣會,總會吸引不少民眾專程遠到而來,今天新光三越南西店正好舉辦特賣會,有人特地早起提前好幾個小時就來排隊,特賣會的現場甚至出現夫妻推著兩個小孩,媽媽手上再抱一個小孩特地從南部北上來排隊。這名媽媽表示,爸爸希望能買到平板,自己本身想要挑選手機,就帶著小孩一起來朝聖。
    2022/04/15 14:32
  • 空襲警報響寶寶沒哭 新生爸抱嬰唱「Yesterday」

    烏俄開戰後,不少新生兒在戰火下誕生。根據波蘭的統計,有將近兩百名烏克蘭寶寶,在媽媽逃難該國後出生。另外在伊爾平,一名烏克蘭新生爸爸,為寶寶唱披頭四的成名曲「Yesterday」,說他仍然相信「昨日的美好」。
    2022/04/04 17:52
  • 45歲蕭淑慎抱嬰拋「喜訊」尪:是時候公布了 網湧恭喜

    45歲女星蕭淑慎和小15歲嫩尪梁軒安結婚快5年,昨(4)日突然公開抱嬰兒照,男方震撼宣布,「在這個過年的氣氛,我想是時候公布了!」PO文曝光後,網友湧入恭喜夫妻倆「做人成功」。對此,梁軒安親自給予回應。
    2022/02/05 07:45
  • 盧廣仲母「海邊抱嬰」激似少女!網見狀瘋喊:這不是外婆

    今(2021)年是「小隊長」盧廣仲出道第14年,睽違5年再發第6張專輯《勵志論》,日前也趁著宣傳期空檔與家人南下共度親子時光,今(24)日他在臉書發出一張媽媽抱著外甥女在海邊的合影並寫下「外婆與小朋友」,眼尖的網友一見媽媽顏質後全瘋喊:「這是外婆?我不信!」
    2021/10/24 16:19
  • 不只抱嬰安撫! 骨科醫還脫白袍防傷者失溫

    慈濟醫院的骨科醫生吳坤佶,因為也是花蓮縣消防局救護義消大隊長,所以事發當天是立即衝到第一線協助救援,而他不只一張抱童安撫的照片,讓不少人大喊溫馨外,他還因為怕傷者失溫,索性脫下身上白袍,替傷者取暖!
    2021/04/05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