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抱嬰 結果共122筆

  • 友欠2萬不還 24歲母凌晨「抱嬰」上門討債

    台中一名24歲媽媽帶著不滿一歲的小孩,和老公朋友一行6人,凌晨2點多跑到朋友家討債,結果找不到人,狂按門鈴,朋友爸爸以為有人鬧事報警處理,驚動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才發現只是為了2萬元債務糾紛,員警看到媽媽抱著嬰兒,天冷還要在外面喬債務,也好心提醒要替小孩保暖。
    2021/01/29 13:28
  • 陌生女抱嬰上門大鬧 人妻痛知尪「1發就中秘密」哭崩

    屏東一名人妻小媛(化名)不爽老公小昌(化名)出軌小千(化名),只去摩鐵恩愛一次就懷孕,最後離婚。她日前不甘心家庭遭破碎怒告小三,屏東地院判決日前出爐。
    2020/12/29 15:58
  • 婆婆老愛搶嬰玩「弄哭後丟包」 媳被逼急祭狠招擊退

    好不容易孩子哄睡了又被吵醒,相信是許多媽媽的惡夢。一名媽媽就透露,產後出院回到家,婆婆立刻變身「搶嬰怪」,每此都想盡辦法要把小朋友挖起來,寶寶被弄哭之後又飄走,把爛攤子留給她收拾,最後她的真的受不了,想出一招密技,終於讓公婆知難而退。
    2020/12/14 17:46
  • 陌生醉女強抱男嬰 阿嬤、生母急攔衝突

    新北市一名阿嬤今天(11/24)推嬰兒車在住家樓下散步,一名女子渾身酒氣,企圖強行抱走一歲男嬰,男嬰母親上前制止,雙方發生推擠拉扯,警方到場將女帶回保護管束,結束虛驚,將依違反強制罪偵辦。
    2020/11/24 23:29
  • 婦抱嬰搭捷運!9旬翁秒讓博愛座 「暖心理由」感動網友

    「博愛座讓座議題」在台灣爭論不斷,但其實博愛座並非僅限定老弱婦孺,而是為了讓行動不便、或是有需要的人優先有位子能坐。近日有男網友發文分享,自己的老爸今年高齡90歲,但只要看到有需要的人沒有座位坐,老爸就會立刻起身讓座,他擔心老人家發生危險,忍不住勸「依你的年紀,你的腳又不好,你不用讓位啊」,但老爸依舊非常堅持,並表示「別人尊敬我,我也要尊敬別人」,一席話讓網友們相當感動。
    2020/09/18 16:51
  • 騎車三貼抱嬰出門! 遭檢舉「超載」母喊冤

    新北市一名母親日前遭人檢舉,夫妻載嬰兒三貼,被開罰300元,母親喊冤,認為自己用揹巾保護孩子,難道沒汽車,就不能帶小孩出門嗎?對此轄區分局回應,依照規定,機車就只能載一名乘客,如果有特殊或緊急需求,當事人可以透過申訴管道,請求撤銷紅單。
    2020/08/18 13:24
  • 母抱嬰3貼遭罰喊冤「以後怎敢出門」 影片曝光被罵爆

    難道有車才能載小孩出門?1名媽媽日前乘機車出門,她坐後座,手上用揹巾抱著未滿1歲的孩子,這一幕被民眾拍下檢舉,她無奈表示「這樣以後誰敢帶孩子出門?」原本網友持兩邊意見論戰,有的認為此行為是不顧小朋友安全,也有人覺得沒有必要特地檢舉,不過事發當時影片曝光後,留言罵聲一片。
    2020/08/18 11:40
  • 「帶你去買養樂多」北車怪男想抱嬰 父急護

    台北市一名陳先生,10日下午帶著8個月大的雙胞胎男嬰出門,到台北車站地下街散步,正當他拿出手機,拍攝唱歌表演時,卻發現一名男子,鬼鬼祟祟靠近嬰兒車,先是問孩子多大,再說自己要幫忙考試、帶他們去買養樂多,過程中還試圖伸手,想抱小孩,短短5分鐘,陳先生早就嚇壞了,就怕對方做出危險舉動,急忙離開。
    2020/06/20 19:37
  • 轉貼「韓國瑜未經同意親抱嬰」挨告 2網友判免罰

    2020總統大選期間,高雄市長韓國瑜曾在公開場合,安撫抱在懷裡大哭的女嬰,親吻臉頰和額頭,結果被兩名網友轉發到粉專,PO文分享,聲稱韓國瑜未經過父母同意,對女嬰又親又抱,事後家長出面駁斥,韓辦憤而提告,而兩名挨告的網友都獲判免罰。
    2020/02/05 19:50
  • 網友轉貼「韓導未經父母同意親抱嬰孩」挨告 判決出爐

    2020總統大選期間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公開場合為了安撫大哭女嬰,親吻其臉頰、額頭,引各界討論。有兩名網友轉發臉書粉專「只是堵藍」的PO文,聲稱韓未經父母同意,就對女嬰又親又抱,韓辦憤而提告。近日2判決皆出爐。
    2020/02/05 10:08
  • 韓國瑜抱嬰被影射「恐染皰疹」 女嬰爸爸手寫聲明曝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22)日出席活動,一把抱起現場的寶寶,對著寶寶的臉頰及頭部親親,不料卻有醫師發文指稱恐感染皰疹,引發爭議。女嬰爸爸下午發出手寫聲明,強調「本人與太太,全程皆在活動現場,非有誰強把寶寶搶去拍照情事!」
    2019/12/23 16:45
  • 抱嬰太泛政治化! 吳宗憲挺韓「台灣的溫暖在哪裡?」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2日出席活動抱起一名女嬰,對著女嬰的臉頰及額頭又親又抱,不料此舉卻引發爭議,有醫師稱如果抱小孩沒注意衛生狀況,容易引發皰疹。對此,韓辦及女嬰父親決定對該名醫師提告,藝人吳宗憲也發聲替韓國瑜緩頰。
    2019/12/23 16:12
  • 韓國瑜遭控抱嬰沒告知 女嬰父韓辦揭「真相」:準備提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22日)出席活動抱女嬰親吻女童臉頰和頭頂惹議,醫師姜冠宇提醒,此舉恐造成嬰兒感染,並舉感染皰疹病毒與金黃色葡萄球菌的病童案例。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23日)表示,已和女嬰父親確認,將針對姜冠宇醫師行為提告,韓辦也將對不實報導的媒體、臉書粉絲專頁提告。
    2019/12/23 15:49
  • 嚇死寶寶!抱嬰爆哭 韓國瑜:他不習慣禿頭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隔了三年,再度回到北農,他說心情特別激動開心,也提到,當初就是因為民進黨不斷的攻擊他,因此拿了菜攤,丟了江山,再度回到老地方,他感觸特別深。
    2019/12/22 20:10
  • 女客抱嬰取餐:怕他會哭 外送員見「真面目」嚇傻

    叫外送已成為現代人的日常!日前就有一名熊貓外送員PO文表示,前幾天準備送最後一張單,時間已接近凌晨,對方也貼心的下樓取餐。當時他看到對方懷裡抱著一個嬰兒,還貼心詢問「還是我直接幫妳送上樓?」雖然對方婉拒了他的好意,還說「我只是怕他會哭」,但下一秒,他卻發現那個寶寶根本就是假的,讓他當場寒毛直豎…。
    2019/12/18 23:39
  • 2年生2胎!痛到天天吃止痛藥 女星崩潰:太極限操作

    「Hold住姐」謝依霖去年順利結婚生子,如今再度喜獲第二胎,一家四口幸福美滿令人稱羨!雖然升格為兩個孩子的媽,但她難得在臉書吐露孕期心聲,不僅恥骨痛到每天須靠吃止痛藥過日子,還要挺著大肚子手裡兼抱嬰兒,令她直呼「太極限操作了!」
    2019/12/09 09:45
  • 男星突曬萌娃照 結婚半年升格當奶爸

    韓國男團A-Jax出身的導慪(舊名亨坤)4月底在社群網站貼出婚紗照,宣布邁入「第二人生」,近日他突然PO出一張手抱嬰兒的照片,寫下「感謝妻子」「我可愛的兒子」,嚇壞不少粉絲。
    2019/11/05 16:35
  • 「能借100?」小媽媽抱嬰站路邊 他暖舉曝光萬人讚翻

    雖然非親非故,但對方的一句話或一個動作卻瞬間讓人感到溫暖!近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透露,遇到一名遭到男友家暴的小媽媽,抱著一個嬰兒,對方鼓起勇氣詢問能否借錢讓她買點食物給孩子吃,而該名網友除了將身上的錢給予對方,還幫忙買食物,暖舉曝光後,上萬名網友紛紛大讚原PO。
    2019/09/18 09:30
  • 暖炸!議長抱嬰充當「奶爸」 邊開會邊淡定餵奶

    超溫馨!紐西蘭眾議院男議長馬拉德(Trevor Mallard)近日主持會議時,突然抱著1名男嬰坐到主席台上,一邊主持會議、一邊拿著奶瓶「餵奶」,超暖心的一幕,讓平時嚴肅的議場瞬間變得超溫馨,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紛紛直呼「好有愛!」、「寶寶和看護人都很可愛!」
    2019/08/22 18:14
  • 廬山部落擋土牆垮 住戶抱嬰10餘人撤離

    南投仁愛廬山部落,昨天因為颱風豪雨,造成擋土牆坍方,壓跨擋土牆下下方的雞舍,上方住戶都安全,不過嚇得三戶10多人,還有出生1個月的小嬰兒,都先撤到活動中心避難。
    2019/08/10 19:50
  • 驚險!女騎士單手抱嬰 後座孩睡著險摔

    一手抱嬰兒一手騎車,女騎士三載險象環生,騎車載小孩,但這名女騎士真的好危險,前面單手抱著嬰兒,後面還載著已經打打瞌睡的小朋友,好幾次都要摔下車,而這景象被一旁的駕駛看到,嚇出一身冷汗。
    2019/07/26 13:43
  • 小腿狂蹬!保母抱嬰壓1分鐘 家長行為不當

    又有家長控訴,托嬰中心老師行為失當!有媽媽將一歲半的雙胞胎兒女,送到林口的托嬰中心照顧,但孩子近來半夜經常驚醒,一個早上排便三次,結果跟園方調閱監視器,看見小孩臉朝下的,被老師放在大腿上,用上半身壓住,另外還看到保母有強灌水的行為,對此園方強調,按壓動作是在安撫小孩,小兒科醫師則解釋,按壓腹部不會導致腹瀉。
    2019/06/07 20:17
  • 救我女兒!父母抱嬰衝派出所 警幫送醫

    新北市一對夫妻2日晚間12點,衝到派出所求救,原來他們一歲大的女兒半夜突然昏迷不醒,一名剛巡邏完的員警就怕延誤就醫時間,但偏偏這裡急診室沒有小兒科,員警又火速將他們載往輔大醫院掛急診,好險經過治療後女嬰沒有生命危險。
    2019/06/03 19:58
  • 醋夫破窗闖屋毆人 女抱嬰衝下樓逃命

    懷疑妻子和朋友搞曖昧,竟然破窗強行闖入對方的住家,還在裡面把人打到頭破血流,當時現場同居的女子目睹全程,嚇到趕緊抱著小嬰兒,衝到樓下向店家求救報警,但打人的嫌犯也早就奪門而出逃跑。
    2019/05/31 20:43
  • 曾莞婷自曝「新成員」…手抱嬰兒照瘋傳 網驚:妳生了?

    36歲的曾莞婷因演出多部鄉土劇,加上擁有亮麗的外貌和身材,並不少戲迷封為是「本土劇女神」。除了戲劇之外,近年她也跨足綜藝,還自創保養品和服飾品牌,接觸層面十分多元。今(30)日上午左右,曾莞婷在臉書分享一張抱著剛出生的小嬰兒照片,還自曝家裡多了「新成員」,讓不少網友和戲迷驚呼不已。
    2019/04/30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