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醋夫破窗闖屋毆人 女抱嬰衝下樓逃命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1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00:38

懷疑妻子和朋友搞曖昧,竟然破窗強行闖入對方的住家,還在裡面把人打到頭破血流,當時現場同居的女子目睹全程,嚇到趕緊抱著小嬰兒,衝到樓下向店家求救報警,但打人的嫌犯也早就奪門而出逃跑。

附近鄰居:「跑掉叫救命那個啦。」

 

穿黑衣的長髮女子抱著嬰兒,衝出家門口向店家求救,要求幫忙報警,她站在馬路中央,實在是不知所措,手中的嬰兒也嚇到哇哇大哭。

附近鄰居:「那女的你看,求救啊。」

警方這時緊急到場了解,才知道她的同居友人在家被人毆傷,他滿頭是血被抬下樓,裸著上半身表情痛苦,頭上還包著紗布躺在救護車上,早已奄奄一息。
 

附近鄰居:「這個這個這個啦。」

打的人就是他,搶先奪門而出的黑衣男,衝上車不顧路上都是人,狂踩油門到退嚕還撞到垃圾桶,接著加速衝刺逃離現場。

抱嬰求救范姓女子:「他現在還在醫院,我覺得應該等他出院的時候,你們問他會比較快。」

圖/TVBS

出門求救的范姓女子,對於衝突不肯多說,不過住家大門窗戶破了,才發現打人的男子竟是破窗,強行侵入民宅攻擊屋主。

民眾:「惡劣,打破跑進去的,然後打一打,就從大門跑出來了。」

30日下午2點多,打人的莊姓嫌犯,幾分鐘前開車到台北市萬華這間民宅,要進屋卻發現大門深鎖,因此走進旁邊巷子破窗闖入,當時莊姓嫌犯帶著太太,進到住家出手攻擊劉姓被害人,雙方拉扯十幾分鐘尖叫四起,屋主還被莊姓嫌犯打到頭破血流。

 
圖/TVBS

衝到對面求救,雙方當時在二樓,打得相當激烈,女子為了保護女兒,趕緊抱著小孩往下衝,一路衝到對面的餐廳裡面求救。

鄰居表示打人的莊姓嫌犯懷疑劉姓被害人,和自己老婆有曖昧關係才會醋勁大發上門尋仇,只是警方似乎避重就輕,對外宣稱只是朋友拜訪起口角,實際衝突原因有待釐清,劉姓男子滿身傷也嚇得趕緊出院,立刻搬家就怕被對方再找上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衝突#口角#恐怖情人#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93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