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敢出門!遭男當街痛毆 女控吸毒惹禍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1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1 22:21

新北市新莊日前發生一件打架糾紛,嫌犯供稱不滿女友花他的錢,還提分手,一時失控當街打人,被害人被打得滿臉是傷,如今出面反控,嫌犯欠錢不還,還疑似吸毒讓她無法忍受,決定搬離對方家,才會爆發衝突,目前已經聲請保護令,不讓恐怖情人有機會再靠近。

圖/TVBS

 
遇上恐怖情人遭到痛毆,張小姐現在每天都活在恐懼中。

被害人張小姐:「專打我的臉跟頭部,當時我的頭很暈,那時被打都流血,上顎這邊牙齒都是血。」

面對嫌犯根本無法反擊只能拼命抵抗,左眼留下大片瘀青,出門得遮遮掩掩,雙手也還看的見抓痕,怎麼也沒想到,當時在網路認識的男網友,實際相處後變了一個人。

 
圖/TVBS

被害人張小姐:「因為沒常見面,他的言語,讓我覺得他是溫暖的人,我不知道現實生活中跟他接觸,我覺得滿恐怖的。」

張小姐和黃姓嫌犯認識兩年,兩個月前因為工作關係借住男方家,但這段期間張小姐發現對方疑似吸毒決定搬家,卻收到對方傳來的訊息,語帶恐嚇說今天是最後一天要幹大事,張小姐當時拖著行李等待親友,嫌犯路過發現逼她回家,張小姐拒絕,下一秒就被掐脖痛毆,只好哀求對方別再打了。

圖/TVBS

被害人張小姐:「我問他帶我回家要幹嘛,他說要把我殺了,後面再殺我兒子,我那時情緒就很激動。」

嫌犯被逮後供稱是感情糾紛,不滿女友花她的錢,但張小姐不滿,明明是嫌犯向她借錢不還,還暴力相向,就怕家人受到牽連,張小姐聲請保護令,也向嫌犯溫情喊話,希望他真心悔改,別讓毒品害了一生。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架#感情#糾紛#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20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