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老愛搶嬰玩「弄哭後丟包」 媳被逼急祭狠招擊退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4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17:46
婆婆老愛吵醒已經睡著的寶寶,弄哭後又丟回給媳婦處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婆老愛吵醒已經睡著的寶寶,弄哭後又丟回給媳婦處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不容易孩子哄睡了又被吵醒,相信是許多媽媽的惡夢。一名媽媽就透露,產後出院回到家,婆婆立刻變身「搶嬰怪」,每此都想盡辦法要把小朋友挖起來,寶寶被弄哭之後又飄走,把爛攤子留給她收拾,最後她的真的受不了,想出一招密技,終於讓公婆知難而退。
 
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上透露,婆婆老愛把寶寶從睡夢中挖起來,甚至偷捏把人弄醒,小孩哭了才裝沒事飄走,男方家的親戚來了也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抱起,小朋友想當然又被嚇到狂哭,好不容易哄完又要再來一次,無限輪迴讓她疲憊不堪,終於某一天她受不了了,將孩子哭到聲嘶力竭的聲音錄下,整整一個禮拜都凌晨或半夜,站在公婆房間門口播放。

 
 
原PO將孩子聲嘶力竭的哭聲錄下,連續一個禮拜在公婆房門前播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公婆當然被哭聲嚇醒,叫媳婦不要吵他們睡覺,原PO直接回「你吵我小孩睡覺我就來吵你」,持續一個禮拜之後,公婆再也不敢吵已經睡著的寶寶,她強調老公還在當兵不常在家,且婆家在鄉下,錄音放大最大聲也不用擔心會吵到鄰居。
 
網友見狀紛紛笑說「這招很讚,讓他們知道自己的傑作有多吵」、「公婆就是會怕這種走『蕭查某』路線的媳婦」、「好厲害的反擊」、「做得很好,公婆有問題,妳比他們更有問題就贏了」,也有人建議「進房間就鎖門,只要打擾你休息時間,就算被敲門也不要開門,這樣對方才知道已經嚴重打擾到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婆婆#抱嬰兒#抱小孩#錄音#靠北婆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69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