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極品婆婆「切水果餵吃飯」 媳無憂坐月子:比親媽還好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6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6 19:36
有名女子遇到極品婆婆,對她相當照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名女子遇到極品婆婆,對她相當照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是許多家庭最難解的題,不過也有媳婦遇到「極品婆婆」,在坐月子的40天期間,婆婆無微不至地照顧她的生活起居,不僅每天扶她上廁所、切水果給她吃,還陪散步、餵吃飯等,讓她能毫無煩惱的休養,直呼「比我親媽還要好!」

原PO在臉書「靠北婆婆2.0」發文感嘆「總算結束40天的月子,不然都覺得超不好意思的!」她細數這段時間婆婆對她的照顧,婆婆在她生產前1個月每天陪她飯後散步半小時,生產前夕很多次相當疼痛,婆婆要原PO抓她的手,事後聽說當時不慎抓傷婆婆的手,她還說沒關係,小傷而已。
 

原PO回憶生產當天,因為自然產寶寶太大縫了5針,婆婆還扶她去上廁所,並準備藥水替她泡傷口;她無力吃飯時,婆婆還餵她喝蛋花湯,等到第3天能下床去親餵寶寶時,婆婆也去借輪椅推她去寶寶室。後來原PO吃膩月子餐,婆婆還特別買龍膽石斑燉湯給她喝,還加了她愛吃的紅棗,準備許多道她喜愛的菜色。

婆婆對原PO照顧無微不至。(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不僅如此,原PO的婆婆還每天切水果給她吃,喝月子水喝到膩時,去買鮮奶茶或打果汁給她喝,且這40天每天晚上11點前會抱寶寶去照顧,讓她晚上可以好好睡飽,這40天都是婆婆親子幫寶寶洗澡穿衣服,還幫她洗衣晾衣。婆婆呵護至極的照顧也讓原PO直呼「整個比我親媽還要好,謝謝媽咪!」

 
坐月子40天讓原PO感到很不好意思。(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貼文曝光後,這名「極品婆婆」的舉動引起許多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妳上輩子一定拯救了地球」、「別人的婆婆總是不會讓人失望」、「好婆婆跟稀有動物一樣珍貴」、「原來是在靠北婆婆對妳太好」、「真羨慕,這種婆婆世間少有了,好好珍惜,我們坐個月子婆婆能來看就要偷笑了」、「我也有很好的婆婆,讓我學會獨立自主,什麼都不要靠她,在和不在都沒感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婆婆#婆媳#媳婦#坐月子#生產#靠北婆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775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