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餵幼女過期麵包 苦媳提醒慘挨嗆:外勞吃了都沒事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9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9 18:27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小孩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只想要把最好的東西留給他,每天都憂心孩子吃不飽、穿不暖,不過並非每個人都能夠如此對待小孩。近日一名媽媽忍不住抱怨,先前發現婆婆拿過期麵包餵女兒吃,隨即提醒對方,不料婆婆的態度卻令她相當心寒。

這名媽媽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婆婆2.0」發文,透露先前回婆家,看見婆婆拿麵包給3歲女兒吃,便順手檢查有效期限,結果發現已經過期好幾天。原PO當下想說是婆婆沒發現,好心上前提醒,不料對方竟回嗆:「人家外勞吃了都沒事!」

 

(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這番話令原PO相當心寒,「我知道婆婆重男輕女,自從我女兒在醫院出生到我做完月子,婆家人一個都沒有來看過我女兒」,近日帶女兒回婆家,婆婆不僅拿過期食物給女兒吃,就連女兒需要照顧時,婆婆也完全不想幫忙,讓原PO忍不住感嘆,婆婆根本沒把她當家人看待,也對此行為感到相當不高興。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吃過期食物是怎樣」、「重男輕女的就是這樣」、「這樣很好,不重視孫女那不用帶回去給您看,全家人出去爽玩」、「自己照顧,不要想靠婆婆,這樣以後需要妳時才能反駁」、「妳也拿過期食品給婆婆吃啊」、「其實長輩沒有義務幫忙,自己生的其實就自己照顧,何必在意別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婆婆#小孩#麵包#有效期限#媳婦#過期#婆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799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