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7月孕肚過年回娘家遭阻 婆婆辱媳「嫁進來得守規矩」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4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4 16:27
婆婆羞辱媳婦,嫁進來就要守她家規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婆羞辱媳婦,嫁進來就要守她家規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媳婦剛結婚時被婆婆交代「一定會把妳當女兒疼」,結果一切嫁進來沒多久就變了,現在懷孕7個多月的她過年不能回娘家,還被要求除夕就得一起回婆婆的娘家,她身為獨生女立刻拒絕,豈料遭到婆婆嗆聲「嫁進來就要守她家規矩!」她氣得向丈夫反映,但反遭要求多忍耐,讓她無言以對。

該名媳婦在臉書「靠北婆婆2.0」表示,婆婆在她剛嫁進來時說「會把我當女兒疼」,現在婆婆只要一有空閒時間,在沒有過問下拿著鑰匙自行開門進入她與丈夫的家中,看到屋內有髒亂的地方,立刻傳訊息通知她要打掃,還要求掃完要拍照回傳報備,而她回婆家就得進廚房幫忙,3名小姑卻坐在客廳聊天,她煮完菜還得幫一家人洗碗,某次有一根筷子沒清洗到,遭到婆婆酸言酸語「妳愛洗不洗」。

 

婆婆種種刁難,讓媳婦不忍了。(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由於婆婆種種刁難,讓媳婦向丈夫提議搬家,不再與婆婆住在同一社區,豈料遭到丈夫要求「我媽把我養大,妳要多忍耐」,婆婆還威脅她說「看是我兒子會選擇妳,還是我」,讓她終於忍不住與婆婆理論,丈夫也沒有站在她那方,還反勸她「我對妳好,妳就不能對我媽好點嗎?」

最讓媳婦生氣的是她本想趁著過年回娘家敘舊,豈料遭要求除夕回婆婆娘家,一路待到初三再返回婆家,不准她踏入娘家一步,身為獨生女的她只要想到父母已經60多歲了,過年沒有孩子陪伴很孤單,硬著頭皮拒絕婆婆的要求,反被嗆聲「嫁進來就要守她家規矩!」

 
媳婦崩潰說,丈夫因爲婆婆一直碎念壓力很大,所以一直想說服她「要遵從,多對他媽好」,可是現在已經2021年了,「我是嫁給你兒子,不是賣給你家,妳婆婆以前對妳怎樣是你們的問題,也是妳自己要遵從忍耐的」,雖然丈夫不諒解,但她仍極力對抗婆婆的無理要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婆媳#婆婆#媳婦#娘家#懷孕#婆家#除夕#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0922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