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家辦桌圍爐 婆婆撂6親戚「硬闖進門」坐下狂嗑趕不走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3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3 23:42
婆婆一行人趕不走狂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婆婆一行人趕不走狂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農曆過年是許多媳婦頭痛的問題,不僅要面對婆婆,還有許多親戚。一名媳婦因為婆家沒有過年圍爐的習慣,便與丈夫回到娘家,豈料婆婆帶著姑姑等6名親戚尾隨在後,硬是跑到她娘家蹭飯吃,還厚臉皮地說「想體驗圍爐的感覺」,趕也趕不走,讓媳婦超級無言。

該名媳婦在臉書「靠北婆婆2.0」表示,由於娘家親戚群體龐大,所以採取流水席模式一共席開12桌,婆婆在家得知辦桌菜色後,也不和她說一聲,直接帶著姑姑一家子共7個人來到她娘家中,「說要體驗一下圍爐的感覺,重點是根本沒有位置給他們坐了,還一直賴著不走。」

 

媳婦父親雖然內心不悅,但不願打壞與親家的感情,只好從家裡搬一張矮桌,再放上辦桌餐點誠意十足;吃到後來就開始發放紅包,由於婆婆一群人突然闖入,紅包數量不夠,媳婦父親並沒有發給婆家一群人,並表明「外人就不用了,本來就沒有在紅包發放名單內。」

媳婦憤怒發文抱怨婆婆荒唐行徑。(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婆婆聽完後瞬間發怒,跳起來大罵「憑什麼我們沒有紅包?我們也有在這裡吃飯啊!」後來直接與媳婦父親發生口角,場面一陣混亂。媳婦崩潰說,丈夫後來勸架還被婆婆罵「入贅了是不是?拿了紅包不認媽了!」好好一個過年被婆婆搞成這樣,害得她成了親戚之間的笑話。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顛覆三觀了」、「你婆婆大過年的跟著媳婦回娘家,有沒有包個大紅包給你祖母啊?」、「婆婆一家『七個人』臉皮可以厚到這程度,說真的婆婆會這樣是夫家人寵出來的」、「這比包600帶一家八口去吃喜酒還過分(人家至少還包了600)」、「做人的基本要有,不請自來還跟親家吵架,真的臉皮厚到誇張,丟臉丟到不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娘家#圍爐#過年#辦桌#春節#婆婆#婆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99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