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家逼出席長輩後事 媳懷孕3個月崩潰:大出血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6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6 15:40
媳婦懷胎3個月仍不穩會出血,但公公狂逼她出席親戚葬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媳婦懷胎3個月仍不穩會出血,但公公狂逼她出席親戚葬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媳婦好不容易受孕已懷胎3個月,卻因體質關係會不時出血,醫生叮嚀不能太過操勞與走動,但丈夫外公過世,公公要求一定要出席葬禮幫忙,她考慮到身體及習俗便拒絕,豈料遭到公公痛罵「不孝」,讓她超級無奈。

該名媳婦在臉書「靠北婆婆2.0」表示,她與丈夫努力許久好不容易懷孕,但因為本身體質問題,只要走動太多或太勞累就會大出血,即便懷孕已滿3個月還不時有出血的狀況,這些事情公公都知情,但對方總是做出一些勉強她的行為。

 

媳婦崩潰發文。(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由於丈夫的外公過世,公公要求媳婦不能只出席葬禮致意而已,要以「孫媳婦」的身分到場備妥飯菜,一切相關事宜媳婦都得幫忙,她只好委婉地向公公表明懷孕關係無法出席葬禮,但遭到對方勃然大怒狂吼「不孝」。

媳婦崩潰說,醫生都叫她要多臥床休息了,公公也有看到安胎證明,到底是什麼腦袋,為何要一個剛懷孕而且身體還不穩定的媳婦去喪禮幫忙,「如果寶寶出事了你能負責嗎?真是史上最白X公公,沒有之一!」丈夫為此還和公公吵架,還好之後不用再去葬禮了。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老公這個角色真的很重要」、「回白目公公『不孝有三,無後為大,我保住胎兒就是在盡孝!』」、「假如公公這輩子不想抱孫,妳就跟他說,我可以煮,但是孩子沒了,後果自行負責」、「不去是對的,而且以後也不用被親情勒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婆媳#婆婆#出血#懷孕#公公#葬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24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