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你去買養樂多」北車怪男想抱嬰 父急護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0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0 19:37

台北市一名陳先生,10日下午帶著8個月大的雙胞胎男嬰出門,到台北車站地下街散步,正當他拿出手機,拍攝唱歌表演時,卻發現一名男子,鬼鬼祟祟靠近嬰兒車,先是問孩子多大,再說自己要幫忙考試、帶他們去買養樂多,過程中還試圖伸手,想抱小孩,短短5分鐘,陳先生早就嚇壞了,就怕對方做出危險舉動,急忙離開。

圖/TVBS

 
爸爸推著嬰兒車,站在台前聽街頭藝人唱歌表演。同時間還拿出手機想記錄下這瞬間。但拍著拍著卻發現,這名藍衣男怎麼靠的這麼近。

北車怪男vs.陳先生:「會認人嗎,會啊會認人了,我幫他們考試一下,沒關係,你站在那邊沒關係。」

雙方根本不認識,藍衣男竟還說要替孩子考試,請家長站得遠一點,怎麼想都很奇怪。

 
圖/TVBS

北車怪男vs.陳先生:「叔叔帶你去買,叔叔帶你去買養樂多布丁好不好,他聽不懂啦,他還聽不懂。」

伸手、靠近推車,似乎是想把孩子抱到自己懷中,做父親的早就嚇壞了,嘴上說說笑,但第一時間馬上帶孩子離開,就怕激怒對方,使他做出其他危險舉動。

當事家長陳先生:「他在吃東西,然後手上還拿一根牙籤,他就整個這樣用,我感覺他想抱,然後又不敢,我想要制止,可是我不敢,我想要故意就是看,可不可以跟他講一些話,不要讓他有下一步的動作。」

騷擾地點竟然還是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地下街,陳先生一家五口外出散步,他獨自一人,推著8個月大的雙胞胎男嬰看表演,但這一切似乎早被怪男鎖定,趁著他拿出手機的同時,上前搭訕。

圖/TVBS

當事家長陳先生:「我大概一個禮拜都會來,兩三次地下街,可是從來沒看過這個人,也沒碰過這種情形,所以這個當下我是很害怕的,怕他會不會對我家小朋友怎麼樣,因為現在很多社會的案件。」

雖然這名男子,沒有對嬰兒做出任何傷害舉動,家長也無法,對他提出告訴。但為人父母,總還是會擔心,時時刻刻、盯緊孩子,真的才是上上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怪男#地下街#雙胞胎#養樂多#危險舉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747

0.2025